IMG_3983.JPG  

今天要趕快趁著中秋節才剛過跟大家分享我之前在倫敦拍的夏日穿搭,

由於當時很認真地拍了很多照片,覺得不分享不行,

雖然我現在人已經是跑到舊金山了,剛好有點空閒可以來打打文章。

這週末又要飛去LA找朋友,之後下週weekdays會跟朋友們一起去Napa還有Vegas,

到時候照片影片即時分享會在Instagram (點我),可以隨時在那邊看更新摟!

 

+ Off-the-shoulder dress in baby blue & Lace-up leather sandals

 

 

DSC01229.JPG

 

 

Dress - Glamorous UK

Lace-up sandals - Office Shoes UK

Bag - Rebecca Minkoff 

 

DSC01231.JPG


當時是在倫敦的金融區 跟爸媽還有妹妹去吃了一家很愛的日本料理 - ROKA,

很特別是它是有主餐,然後buffet有一堆sushi和其他小菜,再加上紅白酒無限暢飲,

這是針對週末推出的方案,也比平常點餐起來價格划算許多。

 

離題了,這件洋裝是我在ASOS上剩下一件的時候搶購到的,

主要它非常的便宜,折扣後18英鎊,我最喜歡的地方就是它的領口部分,

  DSC01234.JPG

 

領口的部分是兩層布,所以它是不會跑掉的一字領,

也就是他裡面做了一個短袖袖子,所以視覺上以為它只是一般的一字領,

但袖子是藏在大大的一字領下,我覺得是很聰明的設計。

  DSC01252.JPG

那天風大得很誇張,我整件衣服都要被吹跑了(大笑),

還好我裡面有穿個短褲,雖然吹得亂七八糟我卻意外得喜歡這張!

 

 DSC01254.JPG  

實在風太大還硬要拍照,我自己都忍不住尷尬得笑了。

DSC01256.JPG

不過說真的這個領口隨風起舞真的好美好浪漫,喜歡它天藍色的設計,

浪漫卻有氣質。

    

 DSC01225.JPG     

穿得鞋子是我在英國品牌Office買的,

有看我文章的應該知道我很常介紹他們的鞋子,上一次羅馬高筒涼鞋也是他們家的,

主要是因為他們價位不高,很常打折,有時候季節性的商品我就會去他們家選購,

再來就是其實他們家的價位卻又是真皮的,我覺得CP值很高!

DSC01247.JPG

那天還配上藍色指甲油是不是跟我的藍色洋裝好搭,配上金飾也有種度假風的感覺。

 

DSC01217.JPG

背光所以光線很暗不過應該還是看得出來這樣搭起來很顯腿長,

值得注意的是,穿這種Lace-up的涼鞋如果想要視覺上顯腿長的感覺,

就可以搭一個比較短的下半身或是像這種mini dress。

 

+ Off-the-shoulder top & golden T bar sandals 

 DSC01653.JPG

Top - Brand Melville 

Wrap skirt - River Island

T bar sandals - Sam Edelman 

Tassel bag - J Crew

Earrings - New Look

Sunnies - UO 

DSC01650.JPG 

幾年前第一次來倫敦經過這條街就覺得超美!

有點像是在巴黎的感覺,裡面都是一間間小boutiques,

主要都是一些比較名貴的香水鞋類,

這邊就真的可以深深感受到歐洲的氣息。

 

那天就覺得穿All-in-white很適合在這邊拍照,

剛好也想拍個穿搭就拍起來了。

 

 

DSC01652.JPG  

先來聊聊這件上衣,這件上衣擺在店裡的時候超級不起眼,

可是一試穿就愛上它那剛剛好的下襬長度,

很多人怕穿這種crop top的上衣因為不想露肚子,

只要穿上中高腰的下半身單品就可以解決這個問題。

 

undefined

袖口讓我覺得像是小小的翅膀在旁邊,

讓一字領的部分不會過於性感,但說真的我覺得它是可愛的性感!

 

 

   

側面的胸部部分有個小小的愛心弧度,喜歡這種不經意的設計。

 

 DSC01662.JPG

這件上衣我也常拿來搭上短褲,就會變得很有LA的感覺

就是那種度假感的frayed shorts,都可以讓這件上衣呈現不同感覺。

(原諒我那天上衣有點皺LOL)

  undefined

再來就是這套的重點,這件不規則狀的wrap skirt是我在ASOS打折時候挖到的寶,

它其實是River Island的,我發現River Island很多這種midi skirt都很好看,

之前我有買過一件是灰色針織裙,也是質感不錯又有造型的單品,

重點是它在ASOS上很常打折,打完折價錢都是18-20英鎊之間,非常划算!

 

 

 

undefined     

側面看起來就會有種讓腿若隱若現的感覺。

 

undefined

DSC01702.JPG  

背面看起來臀部也是修飾得不錯,有些裙子做不好背面臀部會看起來有放大效果。

DSC01713.JPG

 DSC01734.JPG 

 DSC01739.JPG  

喜歡它的設計走起路來千變萬化的裙襬擺動。

DSC01700.JPG

本來很度假感的裙子因為質料的設計以及前端蝴蝶結綁帶尾端加了個金屬材質的裝飾,

就可以變得很都會。

DSC01701.JPG  

而且這件裙子還有黑色及深藍色,我是前陣子買的不確定是否還有貨,

但是卻只有白色有做這個金屬裝飾,也是我喜愛它的原因,

配上金色飾品就很搭,不會過於邋遢!

DSC01672.JPG

 

超深的口袋可以放好多東西,喜歡有口袋的服飾,真的很方便。

DSC01674.JPG  

全白色的服裝我在飾品上都選擇金色,配上咖啡色的流蘇包,

墨鏡選擇上當然也就一白到底摟!

 undefined    

以白色+金色+咖啡色單品搭配整體的造型,

氣勢就會不一樣,比起黑色,在夏天我最愛的顏色還是白色。 

 undefined  

不論是去度假或是跟朋友們去喝下午茶又或是去吃一頓美好的晚餐,

這樣的穿搭都很合適。

 

今天兩套夏日穿搭,嚴格來說第二套在秋天也是可以的,

只要搭上針織的小外套或是風衣,依舊實搭。

 

xoxo

 

喜歡這篇的朋友可以給我一個推推和讚 :)

 

helenism_fb.pnghelenism_insta.png

之前有朋友跟我反應過好像推推和讚 一定是要有痞客幫帳號的朋友才能做

不過其實是只要能用facebook登入痞客幫就可以直接讚或推推了

登入時候會出現一個“使用其他ID註冊/登入”

螢幕快照 2016-03-01 下午4.00.11.png

 

這時候你可以選擇用FB或是其他帳號登入

螢幕快照 2016-03-01 下午4.00.21.png  

就可以幫我推推和讚了

cheers. <3

 

 

       

 

 

arrow
arrow

    Helen.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