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PEG image-0BC487441D13-1.jpeg    

夏天大家最關心的話題之一 應該不外乎就是“美白”吧!?

雖然在國外待久了,我個人是覺得黝黑或是白皙皮膚都各有各的美,

就看你適合哪一種感覺,也越來越多人追求的是黝黑健康小麥肌,

不過我覺得我自己比較適合白一點的皮膚,

所以對於美白這點我是滿重視的,

我本身的皮膚其實是算白但是沒有白到很徹底那種,

基於這點我更加希望自己可以白皙一點,

好在現在真的很多產品都專為跟我一樣的女孩設計的,

今天要分享的是CatwalkGirl凱渥推出的酸奢華美白系列

(盒身上的花的顏色剛好跟我的乾燥玫瑰很搭:))

這系列產品皆不添加酒精人工色素、介面活性劑、汞、鉛、砷、鎘

所以可以安心使用歐!

 

本篇與凱渥CatwalkGirl合作

IMG_2461.JPG  

CatwalkGirl杏仁酸奢華美白化妝水

IMG_2464.JPG  

臉要美白也別忘了身體美白也是很重要的,

不然臉跟身體會有不同色階(笑

這瓶身體乳液裡面添加的成分有杏仁酸、乳油果木、火棘、維他命C等等美白萃取物,

可以幫助肌膚滑潤卻不油膩,

打開後是淡淡的花香,

大家應該很好奇火棘是什麼?

所以我幫大家查了一下網路,

其實就是一種植物,一小顆就有一整顆蘋果的維他命C量!

可以幫助抗老化淡化疤痕,

擠出來是這樣白色的乳液狀,

IMG_2399.JPG  

我是個每天都會擦乳液的人,因為倫敦天氣非常乾燥,

不擦乳液身體會很容易癢或是乾裂,

所以我每天洗完澡第一件事就是擦乳液,

這次收到邀稿很開心,因為我又多一瓶身體乳,

對我來說身體乳是消耗品啊:)

IMG_2400.JPG  IMG_2402.JPG  

老實說這系列產品一開始我有點不習慣它的味道,

因為它的花香不是熟悉的玫瑰香而是比較特別的植物花朵味道,

不過後來擦了覺得淡淡的也不刺鼻,

加上滿好吸收的,就覺得不錯!

 

 

IMG_2404.JPG

CatwalkGirl杏仁酸奢華美白化妝水

IMG_2463.JPG    

一樣是有淡淡的火棘的味道,有點類似花香,

裡面的成份跟剛剛身體乳差不多,

主要是添加了植物萃取的淨白配方,

倒出來是透明濃稠狀,

IMG_2451.JPG

一開始以為是有點像精華液狀的化妝水,

但一擦到臉上就吸收了,完全不黏膩,

IMG_2591.JPG  

用完後完全沒有覺得不舒適感或是很悶熱黏黏的,

CatwalkGirl杏仁酸奢華美白精華液

IMG_2462.JPG  

以前總覺得精華液太油,尤其是我的混合性肌膚,

若擦到太滋潤的產品會更容易長痘痘,

這款精華液我用了後也覺得很清爽,

因為它並沒有很黏膩的濃稠感,

擠出來就是白白接近水狀和黏稠之間的濃稠度,

裡面添加跟剛剛兩項產品差不多的成份,

主要的美白功效再次加強讓肌膚美白一次到位!

 IMG_2453.JPG   

其實很驚訝的是擦上去跟我印象中的精華液很濃厚黏稠感不同,

取而代之是很清爽,非常適合在炎熱的夏天使用,

推薦給混合性肌膚女孩,不只可以美白也不會因此讓肌膚過於滋潤容易長痘,

IMG_2593.JPG  

當天就要出門,

首先是遮瑕,我先將臉上一些瑕疵痘疤遮掉,畫上眉毛

IMG_2455.JPG

接著就上底妝眼妝畫完臉妝,

有保濕足夠的妝容就是很容易上妝啊!

IMG_2447.JPG

喜歡肌膚保濕美白足夠後,畫完的妝感,

妝服服貼貼的才能應付濕熱的夏天啊!

就算我在倫敦,現在溫度也是非常高溫,

昨天出門甚至一片雲都沒有,

豔陽高照萬里無雲我只能說也是超容易脫妝的,

所以保濕一定要做得足夠才能讓你的妝容完整一整天喔!

 

 IMG_2450.JPG  

猜我之後去哪裡?

我跟家人跑去Hyde Park野餐,

也是艷陽直曬,發現那天這樣妝容一整天下來還是滿服貼的,

IMG_2466.JPG

 IMG_2468.JPG

IMG_2469.JPG

美白產品通常都是有一定的價格,

CatwalkGirl這次推出這系列產品也為小資女謀福利,

價格是小資女負擔得起的,

加上用料是很實在也不添加化學成份,

推薦給你們!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官網看看

CatwalkGirl賣場:http://www.payeasy.com.tw/CatwalkGirl/

 

CatwalkGirl Facebook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catwalkgirl

 

 

喜歡這篇的朋友可以給我一個推推和讚 :)

 

 

 

helenism_fb.pnghelenism_insta.png

 

之前有朋友跟我反應過好像推推和讚 一定是要有痞客幫帳號的朋友才能做

 

不過其實是只要能用facebook登入痞客幫就可以直接讚或推推了

 

登入時候會出現一個“使用其他ID註冊/登入”

 

螢幕快照 2016-03-01 下午4.00.11.png

 

 

 

這時候你可以選擇用FB或是其他帳號登入

 

螢幕快照 2016-03-01 下午4.00.21.png  

 

就可以幫我推推和讚了

 

Thanku xoxo

 

 

 

 

 

 


arrow
arrow

    Helen.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