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480.JPG  

說到今年的秋冬,大家無不關注「乾燥玫瑰色」,

不論是服飾或是化妝品品牌都相繼推出這色系的商品,

其實乾燥玫瑰色對我而言是介於一種藕粉色和橘色系之間的色調,

讓人一看到就聯想到「溫柔」或是「優雅」的感覺,

我自己最近則是深深地著迷著。

 

IMG_2481.JPG     

Coat #AllSaints

Top #ZARA

Fishtail Skirt #Lovfee 

Over knee boots #Office (UK)

Choker #Brandy Melville 

Bag #Ballenciaga 

   

大衣是我在All Saints在十二月的的Family Sale的戰利品,

當時真的排好長的隊伍,排隊時還有路人問我說:「請問這裡在排什麼?」,

進去後擠到都快不能呼吸就是:P

我跟媽媽及妹吉一起去的,三人買了超多東西,

在倫敦時就時常參加這種Sample sale or Family sale,

以為很有經驗,結果台灣場地超級小,是有被嚇到,不過戰利品很多就好,

畢竟每件衣服都是兩折也是很難得。

IMG_2482.JPG  

這件大衣是很修身的款式,比較不同於現在流行的Oversized,

由於我已經有幾件Oversized的款式大衣,想說好像很少買過合身款式,

就買了這件乾燥玫瑰粉橘色的大衣。

 IMG_2483.JPG  

 

它的顏色真的很美很柔和,好想讓人親近的感覺,

立刻讓我想到即將到來的新年,可以穿著這樣的色系跟家人吃飯。

 

配上優雅的Choker,還有乾燥玫瑰色係的彩妝及唇彩,

真的好喜歡。

(你們應該很難想像它在Family sale現場,皺得像是菜乾一樣,

我媽就說我真的很慧眼識英雄,拿去乾洗店給人家燙過後整個像是換了個靈魂)。

 IMG_2484.JPG  

 

全身搭配我盡量以黑白色系為主,更能凸顯這件大衣的美,今天就先不喧賓奪主了。

FullSizeRender 3.jpg  

這次Wes回來台灣,我跟他有一天出去的約會穿搭也是穿這件外套,

內搭上衣也是All Saints的,也選擇偏乾燥玫瑰色系,搭上Faux leather leggings。

好喜歡我們這張照片,磚頭色配上我的乾燥玫瑰色好像多了份俏皮感,

彷彿是兩個調皮的孩子奔走在田野中,最後在一堵磚牆前偷偷牽起手般浪漫。

IMG_2478.JPG

 

另一天我搭的是白色襯衫加上Faux leather leggings,

好像我剛好內搭都是黑白色系,很自然而然就選擇這樣。 

IMG_2479.JPG  

我連指彩都搭配好了,也是乾燥玫瑰色:)

IMG_2411.JPG  

這次的指彩是在El Amor做的,聖誕夜當天跟好友及妹吉跑去做,

我當初的構思就是想要乾燥玫瑰色系,想要有一兩隻手指是大理石暈染的設計,

整體來說,我對於這次的指彩很滿意,但下次我會想要更華麗的款式。

 IMG_2476.JPG IMG_1207.JPGIMG_2477.JPG  

回到第一套,搭的白色上衣是去年ZARA打折買的,超級便宜不到五百塊錢,

我都是將它拿來當內搭,之前的文章也有出現過。

IMG_2416.JPG

 

最喜歡他的袖口的擺褶,配上我下半身的魚尾短裙,是恰到好處。

 IMG_2431.JPG 

魚尾短裙十分平價,我覺得它的魚尾做得滿立體的,

會購買這間的原因最主要是我喜歡它的長度,

魚尾裙若選擇midi skirt,臀部比較大的女孩可能會更凸顯臀部,

這種下襬包覆在臀部下的長度是剛剛好修飾身形,

我還滿常穿它的!

IMG_2434.JPG      

過膝靴之前在倫敦買的,也寫過文章這裡就不介紹了

不過我穿它的時間真的非常多,超級喜歡!

IMG_2401.JPG  

今天的穿搭文就到這邊,其實真的滿久沒發文,

 

這陣子有很多事情需要去思考,

人生中很多時候休息一下不代表就會怠惰下去,

一時迷失方向有一點點迷惘也不要洩氣,只要相信自己,願意看見未來的藍圖,

就不再懼怕。

 

最主要也是想說要讓生活步調穩定,再來發文章,

從來不想草率發文,所以每篇文章都是經過拍照選照片以及細心完成後發文的,

請大家持續鎖定這邊,也謝謝你們的支持喔!

IMG_1479.JPG  

喜歡這篇的朋友可以給我一個推推和讚 :)

 

helenism_fb.pnghelenism_insta.png

之前有朋友跟我反應過好像推推和讚 一定是要有痞客幫帳號的朋友才能做

不過其實是只要能用facebook登入痞客幫就可以直接讚或推推了

登入時候會出現一個“使用其他ID註冊/登入”

螢幕快照 2016-03-01 下午4.00.11.png

 

這時候你可以選擇用FB或是其他帳號登入

螢幕快照 2016-03-01 下午4.00.21.png  

就可以幫我推推和讚了

cheers. <3

 

 

 

arrow
arrow

    Helen.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