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228.JPG  

全球最浪漫的節日即將要到了

大家心裡對於當天的約會穿搭有什麼想法了嗎?

在我看來 

剛在一起的情侶 女生們通常會選擇較為女人味 或是迎合另一半口味的穿著

也不是多說有多小女人的只想迎合對方啦!剛在一起總是注重形象麻~

但對於在一起久一點的情侶 我想 所謂的迎合就不用了 想穿什麼就穿什麼

我跟W先生是遠距離 apparently我沒辦法跟他一起度過今年的情人節

一個在San Francisco 一個在London(現在暫時在台灣)

我們已經這樣遠距離兩年了 彼此對彼此之間的情感是越來越深刻

常有人問說 到底何以承受遠距離

我也講了好多次 必須是雙方都很信任以外 就是對雙方有著無法間斷的愛吧

我也是等了好久才等到對的人 所以我覺得每個女孩都deserve better

對的人也是非常值得等待

畢竟現在我會很慶幸 我一直以來堅持寧缺勿濫的原則

這也是我想跟每個女孩提醒的.

 

而說實在的自己還是會想要在情人節打扮漂亮 不為別人 只為自己開心穿什麼

而今天提供的穿搭 是為在煩惱情人節要穿什麼的女孩們的一套建議

 

不一定是我們想像中的甜美可人或是定義中的女朋友打扮 才能贏得情人的芳心

有時候帥氣卻不失女人味 才能玩味不同的穿搭趣味

 

IMG_4185.JPG

Fur vest: 東區後巷小店

Top: COS

Skort: JollyJolly Boutique 

Over Knee Boots: Office (UK)

Bag: Rebecca Minkoff 

Fur charm on the bag: JollyJolly Boutique 

Sunnies: Rayban

 

首先就是今天的主角 仿皮草!

是介於粉色及薰衣草紫色之間的顏色

我支持拒絕真皮草 畢竟那處理方式無論如何都不人道

但至於仿皮草可是質感是好的 倒是滿喜歡的

毛茸茸的在冬天裡可以給予適當的溫度

IMG_4186.JPG

 

長度介於臀部與大腿之間

從背後看起來似乎可以變成一個洋裝的感覺

IMG_4184.JPG

我覺得只要裡面的上衣搭一件緊身袖子的 都不太顯胖

重點是全身上下只能有這個仿皮草背心是蓬蓬的就好

其他部分盡量緊身

IMG_4109.JPG  

重點是我是以非常平價的價格購入

大概台幣五百多

我已經幫大家做過調查

幾乎路邊攤都要約690 or 780 店內的都要1000多

這件算是我找到最便宜 卻質感不錯!

IMG_4187.JPG

 

接下來是這件skort 也就是skirt+short

我莫名就是對於這種短褲有種說不出的喜愛

最重要的是 它非常顯瘦

也許是形狀關係 會讓雙腿看起來極為纖細

大力推薦給想要看起來腿細的女孩!

IMG_4188.JPG  

 

好吧真的不該在捷運裡面拍照

但是這幾張又把我拍得很瘦所以還是放上來

喜歡這個靴子之前也推薦過了--> 穿搭*過膝長靴 x 兩套私服穿搭分享(內附影片) 

 

IMG_4216.JPG

 

很喜歡短褲配上過膝長靴的感覺

冬天只有在台灣可以這樣穿阿!

倫敦大概要等到春天或夏天

 IMG_4222.JPG

詳細靴子解說我就不再贅述

但我只能說他算是我買過非常值得的靴子

質感非常好 完全不輸大品牌

它是購自於倫敦一個鞋子的品牌

我十分喜歡他們家的鞋子 平價卻質感很好

 

 IMG_4224.JPG  

包包是W先生送我的聖誕禮物

幾乎是我每天必備

容量大小都非常適合台灣女孩

它其實是mini size的

但在我身上卻彷彿是正常size :)

小毛球是我在跟褲子一樣的賣家購入

說真的等候時間就是很久 畢竟是韓貨

但是我自己覺得這次購買的skort+毛球質感都不錯

IMG_4153.JPG  

配上我的毛毛背心給冬天一種暖心的感覺

讓你的另一半抱著妳時自己也感受到溫暖

IMG_4226.JPG     

搭配得耳環是金屬+珍珠的款式

是我在倫敦的& Other Stories買的

算是我最常戴的耳環之一

實在太喜歡它 同時擁有珍珠的典雅+金屬的幹練

 IMG_4111.JPG

 

頸鍊是在美國的UO買的 

之前介紹過了--> December Haul, 2015 上個月在SF的戰利品分享 

超喜歡它幫我的整體造型加入了一點個性

甚至不被柔美華麗的背心鋒芒給蓋過

金色的綴飾跟耳環的金屬部分相互應得宜

 IMG_4126.JPG  

眼妝正是上一篇網誌介紹過的金色蜜桃眼妝

金色配合著整身的金色飾品

蜜桃色有一種讓人融化的甜美 卻不像純正粉色那麼甜膩

我認為是情人節最好的妝容

如果說平常上班族或學生們 大家最熟悉的是大地色眼妝

不防在情人節這天嘗試點不一樣的妝容

給你的另一半一點驚喜

 

IMG_4128.JPG      

  

今天的一日穿搭+妝容

完完全全是為情人節設計的

在這邊祝大家情人節快樂!

有情人過個浪漫的情人節

單身的人也可以度過跟朋友家人美好的一天

Talk to you soon!

IMG_4119.JPG  

 

喜歡這篇的朋友可以給我一個推推和讚 :)

 

helenism_fb.pnghelenism_insta.png  

 

arrow
arrow

    Helen.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