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跟大家分享最近的秋冬戰利品 - 過膝長靴!

當初找到它是緣分

早在台灣的時候就想買過膝長靴

但始終找不到喜歡的那個樣子

 

終於有次跟好友去逛倫敦的連鎖鞋店Office 

才眼尖發現這雙超有質感的長靴!

IMG_4425.JPG  

IMG_4722.JPG  

這家鞋店我必推!這雙是他們本身的品牌商品

裡面也還有賣其他的品牌 例如運動品牌: Nike, Toms 等等 

或是紳士淑女品牌:Ted Baker等等

好友來倫敦找我時候還說 天阿這間鞋店也太好買了

價格實惠 質感ok 很多真皮的鞋款 打折時真的很划算 本身價位也算合理

我也購入幾雙他們家的品牌鞋款 之前也有介紹過

 

總之

今天用影片的方式呈現給大家 

關於過膝長靴 如何穿搭甜美及都會風格

細節都在影片中摟!

請點選上方play鍵就可以觀看!

 

看完後別忘了按 “訂閱”(Subscribe) 也就是下圖有隻黃色手指指的方框按下去歐~

IMG_5157.JPG  

才可以即時收看我的Youtube Channel  (也可以直接按左方文字進入我的頻道)

然後也別忘了幫我在影片下方按一個讚歐! 感謝你!

 

 

還有當然就是可以來我的FB 粉絲團和 Instagram找我聊天呦!

helenism_fb.pnghelenism_insta.png  

 

arrow
arrow

    Helen.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