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235.JPG  

最近拍攝都在倫敦

今天要跟大家介紹的就是ASOS這件甜美的midi skirt

 

先跟大家聊個天

話說也已經一個多月沒跟大家分享美麗的東西了

請大家今後還是要多多關注啊

因為其實海倫人在倫敦喔 之後也會去其他歐洲國家

當然想說要跟大家好好介紹當地的美食啊什麼的

*話說大家都說倫敦食物不好吃 這絕對是個錯誤的觀念

那天海倫跟討論過

海倫跟他說倫敦其實有很多好吃的異國料理 本地的好的餐廳還是有噢:D

話說回來 

美食文配合我最愛的一日穿搭

就是天衣無縫的組合啊

 

還有就是...大家有注意到海倫剪短髮了嗎!!!

9b65610  

海倫的好姐妹好朋友們都在問

是因為什麼原因嗎!!!!??

hmmmm...其實沒有喔 哈哈ㄏ 

人家就是想剪頭髮不行麻(任性

所以沒有特別原因

而且減掉超級無敵長髮後就整個輕鬆很多

放心 海倫頭髮長超快

 

好拉報告了為什麼一個多月沒po文

現在就讓我們進入今天的正題摟

 

有follow海倫網誌的朋友們~~

一定知道海倫超級愛midi skirt的

從它開始流行就寫了好多篇

有興趣可以爬文喲

--> OOTD*又是愛死了的中長裙 花苞狀midi skirt穿搭 冬日中的一抹綠! 

-->穿搭*小個子女孩也可以穿之中長裙序曲!ASOS復古midi skirt展現秋冬黑色優雅 

-->穿搭*小個子女孩也可以喔!!ZARA 秋冬新款 紅色格紋鉛筆裙 如何搭? 

 

現在就來看看今天的主角摟

這件是ASOS的

也是在我出國前預定到海倫妹吉倫敦這邊

一來就立刻穿上

IMG_5231.JPG  

是Peach顏色

很厚實的質料

完全是沒有偷工減料喔

9b70d50  

美麗的顏色在倫敦一片黑的街頭

絕對是很顯眼阿

春天就是要有美麗的色彩啊

IMG_5223.JPG  

我搭配得上次寫穿春天文也有用的上衣

OOTD*等不及迎接的春天色彩 粉色TOPSHOP針織外套+白色skinny jeans  )

 

IMG_5224.JPG

 

芥末黃+peach顏色是不是很撞色卻很搭??

IMG_5225.JPG  

會選擇這樣搭法 其實重點在於

他們的顏色都很春天

很春天的色彩搭在一起就很美

今年流行非常多pastel colour

淡粉 淡黃 可以說在倫敦的服裝店裡一堆

淡藍 淡紫 也很流行

 

& other stories 和 COS

螢幕快照 2014-03-18 下午4.31.04.png 螢幕快照 2014-03-18 下午4.33.35.png  

今年就是個很有顏色的一年

連海倫爸拔也有follow到

IMG_5228.JPG  

配上我隨性的短髮(或是你要叫他中長髮也可拉 我是覺得是短髮

我覺得滿不賴的耶

 IMG_5232.JPG IMG_5233.JPG

 

 

噢對了這是在倫敦Oxford circus附近拍的

那時候超級冷所以其實我是穿著厚大衣喔

IMG_5229.JPG

 

雖然是peach顏色 可是因為我底下也是穿黑legging黑鞋子

就好像也可以搭了

IMG_5243.JPG  

那天是這次第一天在倫敦外出

我們去吃了一家很棒的早餐

The Breakfast club

去年來就吃過

這次特別照起來給大家看喔

這三杯是我跟海倫妹吉和我們的朋友Lydia點的

我們討論結果 就是...

三杯都是酸酸的 但是很好喝 其實好像沒什麼大差別:)

但是來也可以點 很新鮮喔

9b12cf0

橘橘的:海倫的Mango go看起來很蘿蔔其實沒有喔 好喝

 

432500  

 

紅紅的:妹吉的blue Monday 跟blue monday沒什麼關係的感覺 

9a4cf40  

綠綠的 : Lydia的free apple juice 是綠蘋果(好特別 

IMG_5240.JPG  

 

 

再來就是The Half Monty

也有whole monty看你想吃大還是小

我是覺得half就夠

裡面就是早餐裡該有的東西基本上都有

據海倫爸拔和Lydia吃光光的情形應該不難吃:)

算是很英式的早餐

946dac0  

海倫媽麻點的Egg Florentine

海倫媽麻說上面的醬滿好吃

如果吃方便素的人也可以點喔

或是平常吃很清淡的人也可以點

總覺得海倫的好朋友Albert來可以點

9484520  

再來就是海倫點的Avocado and Poached Egg

我覺得培根脆脆很好吃 (給喜歡吃脆脆培根的人

重點是他的絡梨醬 是有點辣辣的 因為那個辣椒

然後因為有Lime也是酸酸的

看個人口味摟

海倫是覺得下次來應該會跟她說不要放辣椒和Lime

其餘好吃摟:D

IMG_5043.JPG  

妹吉點的Fried egg on toasts with tomato chutney

也是很英式的早餐

妹吉覺得沒有很好吃

應該是因為那個醬讓整個就是濕濕的

3e2110  

整家店有種異國風

IMG_5023.JPG  

9f7d3f0  

92a17e0  

店的門口是鮮明的黃色

我好喜歡這種感覺

早餐跟黃色似乎是很搭的一種組合

 

讓人一看就想進來吃吃新鮮的早餐

 

有機會到倫敦的人可以來這邊品嘗一下喔:D

他們有很多家分店 我們是去Angel那家:D

這邊是聯絡資訊

Official web:http://www.thebreakfastclubcafes.com/

Address: 31 Camden Passage, N1 8EA

Contact: 020 7226 5454

Opening Time:

Mon-Wed: 8am- 10pm

Thus-Sat: 8am-11pm

Sun: 8am-10pm

 

 

最後就是這件midi skirt介紹給大家

希望大家都能在今年穿上好看又復古的midiskirt

 

那我們下次聊摟

如果今天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推推和讚 

還有可以到這邊來找我喲

Helenism


arrow
arrow

    Helen.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