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270.JPG  

拍這套時候 是前幾天天氣異常的溫暖時候

雖然現在又回復到比較冷的天氣

不過剛好可以讓大家看一下之後春天時候的短篇穿搭

 

 

IMG_4258.JPG  

Cardigan: TOPSHOP (New york)

Top: Monki (London)

Skinny jeans: Topshop (London)

Flat: I love everything (東區)

Bag: Rebecca Minkoff

 

這天是跟媽媽去了信義區吃飯順便走走

那天天氣很好 甚至有點熱

就輕鬆得搭了件針織衫出門

IMG_4259.JPG IMG_4260.JPG

這件是我去年暑假去紐約時候剛好經過soho的Topshop

在大打折!!就跟好姐妹們衝進去逛

一開始其實也沒逛到什麼 因為這些牌子每次大打折都擠爆了人群

其實真的要耐心尋找才能找到適合自己的

 

不過索性也讓我找到了一件滿好看的針織衫

我很喜歡它的材質很特別

混合著淺粉膚色+白色的毛線織法

讓整件衣服看起來十分柔和

很有春天氣息

搭個比較女生感的dress也會很搭

又或是可以選擇較為率性的穿法如同海倫那天的穿搭

 

IMG_4262.JPG IMG_4263.JPG  

它材質是有份量的不是輕飄飄那種毛衣

所以整體來說會符合身形的順下去

就會形成是有點小小腰身

從背後看也不顯胖喔

IMG_4275.JPG  

可以看出粉膚色外套跟我當天的口紅櫻花粉色很搭吧?

就是非常柔和 看了會想親近的顏色

IMG_4278.JPG  

再來就是這件白色褲子

他是做有點中腰設計

很特別吧?

IMG_4267.JPG IMG_4268.JPG

IMG_4269.JPG IMG_4270.JPG

看起來很顯腿細

不過提醒大家白色褲子一定要試穿

因為像我這件很緊身 包附腿型很明顯 +又是白色

所以建議女孩們要買白色褲子一定要試穿 

才知道適不適合自己的腿型喔>//<

 

IMG_4272.JPG  

如果選對了就會顯得腿還滿細的

白色褲子+紅色毛衣也會好好看

下次海倫再介紹一件最近常穿的Monki的紅毛衣

 

說真的那天溫暖的天氣配上這些落葉真的好有感覺喔:D

IMG_4285.JPG IMG_4288.JPG IMG_4291.JPG

 

再來就是這件top

有點透明齁 還好有人提醒我>//<

趕快沖去加了一件小可愛在裡面:

IMG_4264.JPG IMG_4265.JPG

它有點接近crop top的感覺

所以我配上了中腰的褲子 以至於只有抬手臂才會些微的露出肚子 

IMG_4280.JPG

 

但平時不要動時候他是剛剛好在褲頭那邊 非常ok:)

又是屬於短版上衣的感覺

 IMG_4282.JPG

我覺得這個顏色就是“絡梨牛奶” 配上粉膚色外套+白色褲子

好有春天氣息是不是?!

IMG_4276.JPG

前面有提到那天的妝容是走比較粉嫩的感覺

配上的唇膏跟外套顏色滿相輔相成

飾品是銀色為主

金色會太重的感覺

發現輕柔的粉膚色跟銀色飾品很搭耶

IMG_4273.JPG IMG_4274.JPG

對了~那天是跑去信義誠品eslite cafe跟海倫媽麻吃下午茶

滿推它的酒釀桂圓鬆餅

東方西方的味道混在一起

鬆餅裡面因為有參桂圓很Q

旁邊的奶油是用新鮮鮮奶打的

吃起來不會膩 很香

價格也不貴

滿喜歡喲 海倫推薦給大家:)

IMG_4171.JPG  

好了~這就是今天的短篇穿搭

讓大家稍微感受一下春天的氣息

也順便把我沒分享過的服飾給大家看看

 

希望你們會喜歡喲

 

各位孩子們~

如果今天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推推和讚 

Helenism


我們下次見

arrow
arrow

    Helen.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