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b4370  

 

首圖就是一張集結每次穿這雙鞋子有拍照的穿搭

不管是優雅低調甜美風or帥氣女特務風or法式優雅風or成熟花紋混搭風 

(我到底是哪裡come out出這麼多形容詞

都!好!搭!

這雙是前陣子買的 就幾乎可以說是想到就穿上

然後每一次出去不管穿什麼都覺得好適合

我只能說我認為我買得很值得

況且它是真皮的

海倫我非常重視一雙鞋子的皮質 

因為他會決定你以後是不是能穿得久

畢竟一雙成功的鞋子最重要的就是

--> 你一想起它就會有想穿的衝動

買一雙不舒服的鞋子或許拍拍照可以 

一次兩次後就會覺得每次要穿它就很痛苦 然後就浪費了

 

當然因為它皮質軟 基本上所謂的新鞋磨腳不至於那麼嚴重

穿了一兩次後就非常的軟 因為它會順著腳型而貼合

 

IMGP0154.JPG  

會買這雙還有個重點

今年秋冬非常流行這種尖頭復古的鞋款

可是要找到穿起來舒適 皮質質感很好的鞋子很難

好家在我找到了

就在東區敦化節運站後巷的I love everything裡找到的

當時就聽到是她是真皮的 加上它的樣子實在是好迷人

 

尖頭樂福鞋給人感覺比去年流行的圓頭樂福鞋利落許多

   而且英倫風的感覺會更為濃厚

   讓樂福鞋不再只是個休閒鞋款

   增添了一點高跟鞋的味道 卻還保留著帥氣

 

 

讓我們開始開箱吧 文末還會有些穿搭的放大圖喲

IMGP0138.JPG  

是裝著一個非常簡約優雅的盒子中

然後裡面非常驚心的包著鞋子

不會讓你的鞋子受到傷害

IMGP0139.JPG  

當然最基本得也很重要是買到的鞋子怎能有摺痕

這都幫你想好了

IMGP0141.JPG  

也貼心地用支架撐好

絲毫不馬虎啊:D

 

放正給大家看

鞋子前端不會過長 過長就會有點走樣拉

然後非常簡單沒有一絲裝飾品在上面

鞋的表面就是真皮皮革 

我就是愛上這種簡單個性優雅

IMGP0142.JPG  

 

還有還有

鞋子裡面是橘色的襯裡 超級特別啊

一般很少看見黑色配上橘色

我自己很喜歡這個襯裡的顏色 

在黑暗的鞋身裡面用溫暖的橘色色調襯托

好精緻喔

 

踩踏的地方寫著商家品牌名稱是用銀色字體

完全不突兀過分誇張

卻又沈靜優雅地呈現

IMGP0143.JPG  

 

讓我們看看它的側面 簡單流線型

底部可以看見前方和鞋跟都有墊高

 

但是由於是前高後高

它穿起來就像是平底鞋一樣好走呢

IMGP0146.JPG  

可以偷偷增高一下卻又讓人有種你是穿平底鞋的卻還不會太矮的錯覺

對海倫我這種小個子的人真的很需要呢

當然

如果你是高個女孩 穿這雙也不至於讓你增高太高

還是可以追求簡單的平底風情

IMGP0147.JPG  

仔細看看鞋跟也是很紮紮實實得固定在鞋後

看他車工還有鞋跟品質都是很好的

 

光亮的皮革讓人看了就好想摸一下

看得出它皮革很軟吧

IMGP0148.JPG  

不至於太厚的皮革平常未穿著時還是可以硬挺的撐著

我覺得真的很棒

 

鞋底很簡單用銀字寫著我腳的siza --> 37

然後鞋底就很簡單利落的一片黑

IMGP0152.JPG  

有些人或許偏愛鞋底要有一堆有的沒的裝飾

但對我來說 這種鞋子就是要越簡單利落越顯得出質感呢

IMGP0153.JPG  

放在鞋盒裡的樣子

真的是一雙令人目不轉睛的美鞋

 

也變成是我每天幾乎都會穿到的鞋伴喲

 

之前發過幾篇文章它出現得次數可以說是多到不能再多了

 

1. 優雅低調甜美風

當時在介紹我這件黑色裙子就有穿到它

(延伸閱讀:穿搭*小個子女孩也可以穿之中長裙序曲!ASOS復古midi skirt展現秋冬黑色優雅 )

搭上midi skirt的甜美 還是可以配上我帥氣的黑色真皮樂福鞋

讓裙子的甜不至於太甜

IMG_6623.jpg  

 

2.帥氣女特務風

有一天介紹帥氣如女特務班穿著的OOTD (Outfit of the day)時候有搭到

標題也有寫道這雙鞋子 當時一直想介紹想說再多照幾種穿搭

Outfit Of The Day*歐美秋季帥氣俐落穿搭 (ZARA jeggings+復古leather loafers) )

IMG_6900.jpg

還有特地拍一張好近的給大家看呢

是不是延伸腿部線條

前面的開口是不是恰到好處在正前方

遠看近看都好有質感

9b6ee60  

有種自以為在穿帥氣的高跟鞋的feel :D

 

3. 法式優雅風

IMG_7601.JPG IMG_7603.JPG  

也是跟第一套一樣介紹這件midi skirt時候穿搭這雙鞋

但是完全是不同風格

這是比較輕鬆的風格 搭上這雙似乎也不會減少全身outfit的風采

可是總覺得今天換成哪一雙鞋就都不對了

存在感很強的一雙鞋啊

 

4. 成熟花紋混搭風格

說到混搭 我們怎能夠忘記素色的鞋款

這時候我的小尖頭樂福又出場拉!!!

IMG_7809.JPG  IMG_7819.JPG  

前幾天纔剛介紹的OOTD裡頭也有出現

(延伸閱讀:Outfit Of The Day* Topshop 白色西裝外套X斑馬花朵大膽混搭 卻意外搭的組合! )

說真的我當時感謝有這雙鞋

如果我當時穿高跟鞋 又太過於正式

穿粗曠的短靴長靴 又好像跟上面服裝的精緻細膩不夠搭

總覺得要找雙鞋來中和服裝上面的女人成熟感

於是!!!又想到了我這雙可愛的鞋伴呢

 

真的是太開心擁有它

一直都很想好好為它做個介紹

今天終於有這個機會跟大家分享

雖然是前陣子買的 不確定店裡還有沒有貨

有興趣的孩子可以去看看喲 (我想應該還是有 因為這是今年秋冬新款拉) 

要不然就是還未嘗試這種鞋款的孩子們

一定要試試看

 

今天我的好鞋伴分享就到這溜

我們下次見

 

如果今天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推推和讚

Helenism

Promote your Page too 

arrow
arrow

    Helen.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