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928.JPG  

秋天的天氣就是帶有一點憂鬱 卻能讓人神清氣爽

因為好喜歡今天的穿搭 所以想跟大家分享我的帥氣衣著

 

 

總覺得秋天就要好好地利用一下 

冬天時候我們常常看到雜誌裡面

model總是喜歡穿長袖上衣+短褲+靴子或皮鞋

中間那節卻沒穿絲襪

心裡總是想說“最好是可以在冬天這樣穿 是想冷死我是不是”

其實....這樣子的問題可以在秋天解決

說直接一點  秋天啊 就是個可以混搭到極致的季節 最適合混搭四季的服飾就趁現在摟!!!

 

因為這樣的穿著 正是可以在秋天的時候穿

IMG_6878.jpg IMG_6880.jpg  

看到路上雨水的痕跡

每天早晨好像都有下雨

現在出門都需帶個外套才保險呢

 

IMG_6937.JPG

穿個薄薄的外套剛剛好喲

外套是去年在Urban Outfitters買的

夾雜著灰色的針織衫

輕薄卻又耐看 配什麼都搭呢

這種外套就是萬年不敗款啦

我想除非它壞掉 不然每一年都還是可以拿出來穿一下:D

 

說真的啊全身黑真的不由自主讓人覺得很有安全感

帥氣就是一種保護色

 

IMG_6913.jpg  

這整套分別是

Camisole:All Saints

Jegging: ZARA

Leather Loafers: 東區後巷的"I love everything"

Bag: Marc by Marc Jacobs

Accessories: 東區古董飾品店 (延伸閱讀--> 飾品*金飾奢華風格 不再只是陪襯的主角感飾品搭配 (上) )

Round sunglasses: ZARA

 

IMG_6912.jpg  

上衣這張照片可以看得滿明顯的

是我今年初夏在紐約時候 All Saints在打折購入的

要不然平常All Saints的衣服貴松松 實在下不了手啊

但是他的衣服真的非常的好看

走有點頹廢仿舊風格 尤其是他的皮衣和靴子

真的超級無敵誘人

走進店裡會看見裡面好多裁縫機 真的很有感覺的一家店

大家有機會去歐美旅遊時候 可以去看看喔

不過建議還是在他打折時候再買啦 因為真的不便宜

 

話說這件上衣材質是有點蜜桃絲絨的材質

真的很有質感說

我跟好姐妹Connie當時都各帶了一件

1014331_10151746226669766_715153310_n.jpg  

她當時穿去clubbing是這樣搭配短皮褲

也是好好看好帥氣對不對

 

哈哈哈順便放給大家看一下

不過重點還是我今天的穿搭摟~

IMG_6909.jpg  

褲子是最近在ZARA買的

非常時穿的一件Jeggings

跟大家說噢 所謂Jeggins= Jeans+ Leggings

在歐美很多時候都會用一些創意去創造一些對於衣服的形容詞

(海倫真的很著迷於這些有創意的衣服詞彙

所以顧名思義 這種jeggings就是

它又有像Jeans一樣的外觀 中間一樣有拉鍊

但是它又像leggins一樣有彈性並且非常fit腿型 

就真的很能顯瘦 因為它是符合你身型的褲子

IMG_6881.jpg  

雖然首圖已放過這張

但這張最能看得出來有多顯瘦!!!

比起Jeans更合身 卻有不像leggins需要用長上衣蓋住 

可以直接穿短上衣露出褲頭呢

(*海倫小叮嚀:有些leggins真的不適合露出褲頭

       不然真的太貼身到不是很雅觀喔)

 

所以想要穿得合身 又不想要太厚重的褲子 就可以選擇這種

 

 

IMG_6942.jpg  

褲管還有小拉鍊裝飾

有時候還可以將它稍微拉成不對稱

也會有不同的感覺喔

拉鍊真的好帥氣就是

 

我整篇文章到底要用到幾次“帥氣”這兩個字 

 

 

 

IMG_6903.jpg  

背包是已經買很久的Marc by Marc Jacobs

款式是我認為比較不像一般在店裡看到的

我是請姐妹Wendy從紐約幫我帶的

一直都很愛背它 因為很實背

重點是它是我用當時工作時候的薪水買的 很有紀念價值

翻蓋部分有蛇皮狀壓紋

連接部分又是我最愛的金色的扣環

好愛 

IMG_6904.jpg  

手環是之前有介紹過的喔

分別是ASOS.ALDO以及東區古董飾品小店買的

有興趣可以去爬文 剛剛上面已經貼文給大家

金飾跟我包包的金色扣環好搭

然後黑包包又跟我的服裝很搭

整個就是大搭-->自己說:P

 IMG_6977.jpg  

鞋子呢是我之後也想寫一篇文章介紹的

是我之前在東區後巷的"I love everything"購入

是真皮的喔

所以它皮質很軟 我幾乎天天穿

到時候再來發個它的開箱文好了 嘻嘻<3

IMG_7005.JPG  

今天是在松煙廠拍攝 

真的哪裡拍都好有feel

尤其是我今天又走酷酷的風格

IMG_6994.JPG  

換個不一樣照片效果 想說太亮的光好像沒辦法看得很清楚

IMG_6997.JPG  

我自己很愛這張啦

就有種隨性穿搭的feel

有點暗 但是就好喜歡這張

所以放上來

 

可以看見整套衣服都好修飾身材呢

IMG_7004.JPG  

配上質感很好的皮鞋

就真的很搭喔

話說松煙真的是好地方

每個地方都好適合拍照

有綠葉也有舊房子

感覺就很像世外桃源呢

 

啊對了對了

非常推薦大家來松菸廠時候

不要忘了來“日出cafe”坐坐喔

這邊真的好棒

其實我之前有在這裡的2013 adaptive city展覽打工幫忙

每天都來喝他們的“蜜香紅茶”

他們的brownie非常好吃呦 :D

 

今天點的是cheesecake+熱的蜜香紅茶

真的好好吃好好喝

這邊氣氛非常好

很適合自己來看看書什麼的

IMG_7002.JPG  

今天跟媽媽來這邊喝下午茶

聊聊天

就真的很舒服也覺得很放鬆

 

我愛松煙耶真的

 

之後在外面松煙誠品旁邊大肆拍照

超級適合拍照的地方

IMG_6896.jpg  

 

哈哈這張剛好在講話

但很有feel

 

 

IMG_6895.jpg  

 

我怎麼覺得我今天很像女特務啊

這樣穿 LOL

不過覺得自己能帥氣又有型就很開心

 

其實我覺得啊

每個女孩心裡都有個帥氣的自己-->至少我的好姐妹跟我心中都有

帥氣不一定是要穿得很man

有時候穿得較為合身的長褲或是深色系的衣服配件

都能表現得既帥氣卻又不失女人味

IMG_6892.jpg  

今天真的在松煙拍了好多照

之後可以再來拍 哈哈

 

然後我記得拍完可以去誠品看看書喔

裡面有一大區是有好幾排椅子

在那邊看看書 沈澱心情也是不錯的選擇喔

松煙還真的是有吃有喝有人文

台灣需要多一點這種地方

怎麼變成在介紹松煙了 (誤)

 

好啦 今天就告一段落了

希望大家會跟我一樣

找到心中帥氣的自己優

IMG_6893.jpg  

 

下次聊吧~!

 

 

如果今天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推推和讚

 

 English Version: http://helen0318.blogspot.tw/ 

Helenism

Promote your Page too 

arrow
arrow

    Helen.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