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805.JPG  

首圖就放一張素顏圖會不會太誇張

今天就要來跟大家分享我已經用了一兩個月的敷臉產品

兩樣產品都是朋友推薦 但自己也有聽說過好用

所以買來後用了一段時間 覺得效果不錯 想推薦給你們!

#不是業配文

 

先說明一下我算是混合性肌膚

也就是兩頰較乾 T字部位會出油 

最誇張是我有時候要上額頭的蜜粉時候還會太乾 近看都看得到乾的情況

今天介紹這兩瓶幫我解決了出油粉刺及上妝時候不夠吃妝的困擾

而兩瓶也都是明星商品我想應該很多人都有聽過

所以就自己體驗後跟大家分享心得摟~

 

那我們就開始吧~

1. GLAMGLOW Supermud 

收到是有一個八角形的盒子

但是那時候我就直接丟掉拉 所以照片取自網路(如有不能使用該圖 請告知會拿掉~)

M14246525_big.jpg  

(照片取自網路)

那時候是跟在倫敦的好友一起購買因為當時倫敦在打折

她們瘋狂洗腦之下我就跟進也想買一瓶試試看

打著Hollywood名人愛用的招牌 我就想說既然這樣就試試看吧!

就跟我一直很愛用Charlotte Tilbury 的腮紅一樣 也都是有Hollywood的加持啊

但是有名歸有名 我覺得還是要親身體驗看看才知道

 

這罐是針對閉鎖性粉刺 有提亮膚色 防止毛孔阻塞粗大

因為最近其實滿常有粉刺的 痘痘倒是跟以前比起來少很多

所以我就想說用這瓶看看有沒有辦法拯救摟~

 

打開後有個密封的鋁箔紙 我覺得這層保護是加分

有些保養品化妝品瓶瓶罐罐都少了這層

感覺就是要是有人不知道是適用的就會打開看一下 

放在架上的產品感覺沒那麼衛生

當然我這是網路買的 比較沒這個疑慮 

但還是很開心有這層

FullSizeRender 2.jpg FullSizeRender 3.jpg

 

撕開後是像這樣黑泥

但比起我以前用過的泥面膜 他算是比較稀 沒那麼濃稠

當然優點就是較好推開在肌膚上歐

IMG_4839.JPG  

接下來畫面會有點露骨....哈哈 不要被嚇到~

第一次敷的時候跟朋友們互相傳敷好的照片因為太驚人了!

敷上去他會由原本的深色漸漸變淡

最後呈現這樣乾掉的狀況

  IMG_5733.JPG

 

 

然後我一般是等待15分鐘就會洗掉

我自己個人的經驗是敷越久不代表是好

因為若是保濕面膜可能會過於滋潤長痘痘

這種抗痘除粉刺面膜敷太久也會太刺激

所以15分鐘是個剛剛好的時間

當時嘴角有個白頭粉刺

 

 

FullSizeRender 7.jpg  

十五分鐘過後沖掉泥面膜

用完後覺得有特別明顯提亮膚色誒

 

IMG_5735.JPG

 

嘴角的粉刺就消除了

我自己覺得滿神奇的

他所主打的功能除粉刺真的很有用誒 

而且之後陸續用都有看到效果

至少不用在那邊等那種要出來不出來的粉刺~

又怕擠了會發炎

IMG_5741.JPG

 

被粉刺困擾很久的我

有這瓶就把它當成仙丹一樣啊!

以後有粉刺都不用再擔心要擠或是要如何消除它了

愛死這罐!

雖然他價位滿高的 算是我用過價位最高的面膜

但其實它可以針對重點部位使用

(例如哪裡長粉刺就敷哪裡這樣

我覺得就可以用滿久的 至少我已經用了一兩個月了:D

記得蓋子要蓋緊倒是~

 IMG_5743.JPG

清潔完粉刺及毛孔髒污後

你可以選擇濕敷一下臉

而現在要介紹的第二瓶是我每天都會用來濕敷的保養水

這也是好友推薦我濕敷要選擇這罐我才買來試試

當時在巴黎的藥妝店瘋狂掃購 但台灣也有賣喔

2.  Avène 雅漾舒護活泉水 


FullSizeRender 5.jpg  

要自行準備一下化妝棉

是那種可以一次斯好幾層的

這化妝棉是我隨意在LA日本藥妝店買的

現在市面上有很多極為好用的化妝棉大家可以去找找

因為在LA不太熟悉我就看到就買了

整體來說除了棉絮有點多因為還需要一張撕兩半的

等等跟你們說

那就開始吧~

做法很簡單就是把這個spring water噴在化妝棉上

可以把化妝棉撕到最薄幾張 然後用這個水噴滿整張化妝棉

 

這瓶的spring water完全無色無味 就像是水一樣

因為他本來就是天然的活泉水

針對敏感肌膚製造 有效能舒緩肌膚的不適

噴在臉上可以保護肌膚 提升肌膚的防禦力

IMG_9730.JPG  

這是某天貼完後的樣子

有留白的地方是因為他會乾掉或是重疊到

但反正你就確定整臉大致上有敷到就好

重點是增加臉部的保濕度 然後每天濕敷這樣

IMG_9319.JPG

額頭及鼻子部分我會把它撕得更小

但如我上面說的這個化妝棉棉絮有點多

IMG_9727.JPG  

我通常是敷到化妝棉上的水快乾的時候

但如果你只是想大概敷一下可以算時間

我就是放著然後敷著做自己的事

每天這樣我覺得上妝真的差滿多的誒

重點是額頭就是不再有脫皮的現象

IMG_9734.JPG

 

    IMG_9800.JPG

 

可以晚上睡前敷或是假日在家下午敷

其實這時間沒有一定看你想什麼時候敷都可以

重點就是讓肌膚可以每天都保濕一下

IMG_9802.JPG

放幾張之前出門上妝前或是上妝前一晚有濕敷的效果

真的還滿好的誒

至少不會脫皮

 IMG_7632.JPG

IMG_8076.JPG

IMG_8163.JPG

IMG_8957.JPG  

今天的介紹就是

若有小粉刺或是痘痘使用第一個glamglow supermud也能輕鬆的去除或是加速舒緩喔

而目前我最想做的事是淡化痘疤 勤敷臉是有用的

最近在試試看Kiehl's的一個淡化痘疤的產品 試一段時間再告訴大家心得摟~

 

之後找個機會想來分享最近購入的眼影化的妝

有人想看嗎?:)

 

還有就是由於現在我把在LA分享的文章統一放在“倫敦女孩in LA”裡 後面我以後會加上[]

以便大家知道當天文章的主題喔:)

 

喜歡這篇文章不要忘了幫我推推和讚喔 

 

還有可以加我的FB page & Instagram

點下面的圓形圖即可直接連到喔~

helenism_fb.pnghelenism_insta.png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elen.W 的頭像
    Helen.W

    Helenism♥

    Helen.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