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447.JPG  

走一個黑白單色系路線

就是所謂的monochrome 的感覺

有時候會讓人覺得很大氣很個性

但也同時存在著優雅

 

那天是要去看cinderella

在我們家附近我很常去的angel 

喜歡那邊有許多有特色的小店餐廳 寧靜的感覺

真的好適合居住啊

記得之前有次來英國跟家人玩 就是住在angel這區

每天早上都會去一家早餐店吃早餐

很小 但是很溫馨的一家早餐店

吃到服務生都認識我們了

 

這邊有一家VUE電影院

我在倫敦不常看電影

以前電影可是照三餐看啊

我還有一群moview crew我們每週日晚上固定看電影

那是一種不用約就是固定的默契

這是我最懷念台灣的其中一個原因

電影的價錢是平價的 讓大家都可以享受跟好友家人看大螢幕的樂趣

 

而今天來看Cinderella不知道為何就覺得該穿得亮色一點

共享看童話的氣氛

搭配一種以白色為主黑色為輔的感覺

終於跳脫出在倫敦總是以黑色系出現的感覺

那天走在路上都覺得好春天

 

 angel有電影院的廣場那天有小小市集 雖然下雨

但還是滿多人光顧的

FullSizeRender 6.jpg  

買了一家很常叫回家外送的burger

他的薯條超級細長的

有機會再拍給大家看摟

那天很趕著看電影就隨手拍攝了一張照片而已

裡面是滿可愛的

FullSizeRender 4.jpg  

那天的電影廳是很小的

我喝的是elderflower的汽水

記得上一篇我也說我喝elderflower juice嗎?

在英國真的好愛elderflower的飲料 好清爽

他加了應該是蜂蜜草和檸檬 感覺自己在家做也會很簡單

IMG_5430.JPG  

看完電影就來拍穿搭摟~

因為下雨所以拍攝地點就無法找那種街上拍了

只能在可以遮雨的地方

這件外套之前介紹過 他真的很適合不論是暗色或亮色系的服飾

配上暗色系會有種不會All in black的柔和感

配上亮色系也更沒有沒有違和感了

完全是四季可穿

FullSizeRender 5.jpg  

IMG_5450.JPG

Top: Meier Q

Trouser: ZARA

Coat: ZARA

Sunglasses: Urban Outfitters

Sneakers: Nike Roshe Run

Bag: & other stories

 

這件上衣其實早就在我之前的下午茶文章中出現過拉

他真的很百搭

是台灣品牌 Meier Q的

我自己覺得材質不錯

其實買他們家的也有些材質是比較沒那麼好

但也有些是不錯材質 所以要看摟

 IMG_5458.JPG  

他其實是半袖的呦~

其實我覺得條紋就是百搭款

搭什麼都好看

之前我是搭一件酒紅色的裙子也很適合

IMG_5461.JPG  

側面也很好看歐~ 很顯身材因為它是合身的版型 

IMG_5475.JPG  

再來就是今天的主角 白色trouser!!

會買它是由於朋友買了 看她穿很好看

就想說自己也去ZARA試試看 結果沒想到自己也很喜歡

側面線條是很直的線條

大概到九分的位置

IMG_5464.JPG  

它的白色是off white 非常乾淨的白

不是米白或是其他種混著的顏色

今年夏天非常流行All in white

之後會拿它來穿搭給大家看

有沒有看到他超級挺的! 中間那兩條摺痕更顯俐落感!  

 IMG_5477.JPG  

太陽眼鏡是Urban outfitters

我覺得他很好搭配

其實我真的覺得比較特別的款式的太陽眼鏡

小資女孩可以買一些平價的裝飾

但當然也可以有一兩副不錯的就夠了

 IMG_5468.JPG

外套是兩三年前來倫敦

有次ZARA大打折時候買的

質感很好 重點是半價所以才40鎊 約台幣兩千元

原價就是8x鎊吧我記得沒錯的話

我是買大一個size因為small沒了 

由於沒有肩線所以穿起來也不會像偷穿爸爸的外套:P

 IMG_5480.JPG  

鞋子就是很常出現在我穿搭文的roshe run

它陪我走過義大利及倫敦還有好多地方

非常耐穿

我覺得很值得投資一雙

話說我這雙很便宜因為他是小孩子的

當初因為大人的這色缺貨 倫敦店員就問我要不要試試看小孩子的

完全很合 就買了 價格便宜一半 非常划算:)

喔對有沒有注意到我的襪子 是的我膚色沒那麼粉拉

他是粉膚色的襪子 那天隨手一抽 沒想到遠看有點像沒有穿襪子呢又保暖

IMG_5432.JPG  

那天的飾品們

Necklace: Weekday

Right hand: & other stories

Left hand: ASOS 還有日本買的

項鍊我不得不說是百搭

而且折合台幣才兩三百元

我非常非常喜歡它

之前也出現在下午茶文章中的穿搭

三不無時不知道要搭什麼搭它就對

之前朋友看見我戴覺得好看也去買了

真的很划算

IMG_5483.JPG  

 

今天的穿搭文就到這嘍~

喔對還沒跟大家分享Cinderella的觀後感

我覺得裡面的角色跟每個演員都很合

很喜歡演cinderella的Lily James

她超美 就是天生適合演Cinderella的人啊

王子一開始覺得普通 但發現還滿耐看 重點是他長得一副就是王子臉:)

後母Cate Blanchett 很美 穿的衣服都很令人目不轉睛 

是真正符合現代的時尚的感覺

重點就是Cinderella的鞋子和禮服都美不勝收

我已經準備有一天要衝去倫敦的leicester square

有一個它的exhibition

然後電影裡的道具都會在那出現

 

我想每個人對於自己小時候看的童話都已經有點記憶模糊

再看一次的感覺 有種墜落於時光河裡的感覺.

 

喜歡今天的分享麻煩幫我分享出去唷:)

 

還有可以來我的fb page

Helenism

Promote your Page too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onochrome 穿搭 ootd 倫敦
    全站熱搜

    Helen.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