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fff.jpg  

離上次發文又是好一段時間了~

基本上到了倫敦讀書 由於是master所以真的超級無敵忙碌

總覺得生活中就是不停的寫essay

跟大學生活真的很不同啊...

 

話說現在又臨近了聖誕年末party季節

也是我最愛的時段

這次回台灣也跟好姐妹好友及親愛的W先生享受了好多美麗的時光

現在大家最期待就是年末的跨年party拉!!!

早就計畫好的我們

整個就是話題都環繞在這個party上 行程上的安排啊什麼的

喔對我們晚餐要吃欣葉台菜~算是我最愛的餐廳之一 好期待~

 

不過這忙碌的行程還真讓我有點擔心到時候的膚質狀況呢

熬夜啊什麼超怕皮膚會變糟~

最近就是因為一直一堆行程 每天都是早早出門 雖然也是準時12點多回到家 

但隔天又好早出門 因為回來就不想浪費時間睡覺啊

導致在倫敦養好的皮膚 現在又開始有點痘痘出來~

 

這次收到這個邀稿其實很開心

想說可以好好來保養一下皮膚了

而且它是保濕型面膜 所以我可以帶去倫敦 乾冷的天氣剛好適合用唷~

 

趕快跟我一起來體驗 esmé 愛詩妮保濕抗老臉頸膜吧~

 

收到時候雖然是面膜

但esmé還是很仔細將面膜盒子用這個泡泡塑膠套包好:)很貼心

IMG_1306.jpg

IMG_1307.jpg  

裡面有七片面膜~

 

IMG_1309.JPG  

 

趕快來試用摟~

素顏照先送上~

天啊最近真的是看起來好憔悴~~~膚色暗沉

IMG_1719.JPG  

IMG_1726.JPG

IMG_1310.jpg

拿出來後是很飽滿有水份的 感覺精華都吸在面膜上了

IMG_1347.jpg  

貼上面膜 要盡量把面膜貼滿整張臉

IMG_1730.JPG IMG_1731.JPG  

一片面膜就等於一瓶30ml精華液 感覺好神奇啊

我覺得最吸引我是他的配方

這個保濕面膜擁有 CPF草本複方抗老化專利

裡面成份含人蔘 乳香 刺五 等精華

這些都能幫助肌膚活力修復 撫平一些小細紋

最重要也是對我而言現在最需要就是可以除去肌膚暗沈 

讓皮膚靚白透亮喔~~

 

這面膜最特別的地方就是可以敷到脖子部分~

所以才叫做臉頸膜

 

敷的時候只要把兩旁多做了兩個掛勾 把它勾住耳朵

 

IMG_1734.JPG  

調整好並盡量將其撫平貼合臉頰~

IMG_1733.JPG  

由於勾著耳朵 所以非常簡單就固定在臉上唷~~

IMG_1732.JPG  

就剛好貼合到脖子部分

是不是好方便吶~~~~

 blog pic .jpg  

敷好了~

 

我覺得確實提亮了膚色剛敷好的時候

裡面的保濕成分

添加了坡尿酸 鎖水磁石 補水鎖水的水合修護

改善毛孔粗大的問題~我覺得肌膚確實水嫩許多

黑眼圈是沒辦法畢竟本人每天都在熬夜 不是一天兩天可以補回來的拉~

但我相信持續使用應該會有所改善喔~

IMG_1737.JPG

而且我覺得最重要就是

它質地非常溫和

天然的質地能讓我的肌膚沒有負擔

由於我是混合性肌膚

T字部分容易出油

以前用過一些面膜有時候敷完會覺得過於保濕會長痘痘

但用esmé 愛詩妮保濕抗老臉頸膜 到了隔天覺得比較好上妝 

但完全沒有因此長痘痘喔~

比較容易出油的女孩可以放心:)

IMG_1738.JPG  

隔天化好妝的時候讓大家看看成果摟~

比較不容易脫皮

我雖然肌膚容易出油 但有時候又會太乾冬天會小脫皮

那天化妝後就比較不會喔 因為有做到保濕又不會過油啊

IMG_1745.JPG  

 IMG_1610.jpg  

近看覺得化妝很上色的感覺

臉如果像張畫紙 那就需要一個容易上色的畫紙

所以膚質很重要摟 再濃的妝 如果皮膚狀況不佳也是看得出來

希望我能把膚質維持在好的狀態 因為快要跨年了啊~~

IMG_1744.JPG  

IMG_1743.JPG

今天的分享大家還喜歡嗎??

我覺得年底就是一堆party或是活動要參加啊

所以皮膚還是要顧啊

我自己本身很推崇天然的產品

所以只要是天然的我都願意試試看

這次跟esmé 愛詩妮合作 覺得也滿喜愛他們的產品~

先說它並不是有機的 但至少是使用天然成分我覺得也很ok:)

對了~他們還有FG特優保濕抗老臉頸膜的保證呢!

推薦給你們摟~

 

有興趣的朋友們可以到pchome購買他們的產品喔

pchome購買請點下面網址

--> http://24h.pchome.com.tw/prod/DDAFJZ-A9005R2ZM

esmé 愛詩妮 facebook頁面

--> http://ppt.cc/XxGI

esmé 愛詩妮 品牌官網

-->http://www.esme.com.tw/index-mask.php

 

 

今天就到這

現在在宜蘭跟W先生度假

近期內會再趕完保養品化妝品文 還有一些穿搭

大家想看什麼文章可以來我的fb page留言給我或是在這篇網誌下留言喔

 

我的fb粉絲團

Helenism

Promote your Page too 

 

那喜歡我的分享的人別忘了幫我按 “推推” 和 “讚”喔!!!thank u 

arrow
arrow

    Helen.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