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683b0  

大家好久不見!!!!我已經一個星期沒發文了 好想念大家喔

也想念在這邊跟大家聊天的感覺

所以昨天跑去華山看了展覽The Museum of Bad Art

後面會貼幾張圖給大家 我自己覺得滿酷的

但主要是也有去了FabCafe喝下午茶 還有在美麗的華山文創裡拍了超多很有feel的一日穿搭

 

 

就讓我先來介紹今天的穿搭吧

 IMG_3169.jpg

Coat: H&M

Top: IN (信義誠品地下一樓)

Trousers: Topshop

Chelsea Boots: Office Shoes (UK)

Bag: ZARA

 

今天非常帥氣有型

出門時候想說來穿一件之前買還沒穿的羊毛衫 

是在信義誠品地下一樓的“IN" 購入

1985年創立到2013年為止在亞洲有20幾家店

 

一開始是海倫的妹吉

--> 其實就是海倫妹拉 我居然有個朋友說

      她以為妹吉是Meggie的意思 

      不是噢 孩子們 是海倫妹的意思

 

好這是題外話

拉回正題

海倫妹吉和海倫媽麻就很愛這家店啊

每次去誠品一定會繞下去

他不打折時候真的很貴 

因為它設計是感覺比較像伸展台上會show的東西

很前衛 造型很特殊

可是海倫妹吉超愛他們的飛鼠褲 很帥

IMG_3128.jpg  

那天因為打五折就買了這件羊毛衫

它非常輕 幾乎沒重量 

非常保暖 前天去華山又剛好出太陽

就算我裡面只穿一件camisole還是熱到爆

IMG_3129.jpg  

喜歡他開襟部分是左右重疊層次做的很美

寬寬鬆鬆又非常輕柔的感覺很舒服

 

就是一件穿了可以吃好多的衣服 不怕小腹 突出來

IMG_3130.jpg IMG_3132.jpg

你們看

它的層次感是不是很隨性但卻很美?

就是不要刻意的層次才能顯得有型

IMG_3137.jpg

 

話說我頭髮什麼時候留這麼長啊

真的是長很快耶

不過我很愛這個長度 覺得越長我在捲髮時候就很方便

弄起來也較自然

IMG_3139.jpg  

背面長度大概是可以蓋住屁股

海倫身高161 所以穿起來大概是這樣的長度

IMG_3218.JPG  

 

這件褲子是去年五月去倫敦時候在Topshop買

有跟大家說當時真的是倫敦街上人腿一件啊

不同花紋或單色顏色都有

我個人很推的原因是因為穿起來無敵舒服

它就是在大腿部分很寬鬆 然後在腳踝部分較為稍緊

但整體通常會是絲或棉質

我這件是棉質

 

IMG_3164.jpg  

它的花紋有點是粉膚色為底 有點像豹紋的藍色紋路

好愛 

IMG_3173.jpg IMG_3174.jpg  

我當時買的時候就還買了另一件在ASOS買的

那件就是絲質的

其實我的穿搭中常出現 以後有機會再好好介紹它

這種褲子其實去年夏天在服飾店滿常見

穿起來屬於比較有型 中性 可是有時候這樣的搭配

IMG_3220.JPG  

配上大捲髮

會有種中性中帶有點女人味的感覺

海倫最愛這種衝突感了

IMG_3175.jpg IMG_3177.jpg  

下面配上的靴子出現過N次

有孩子們會覺得她看起來有點舊舊的嗎?

那是因為當初在倫敦逛Office Shoes時候 他們家剛好在大打折

也是打了五折 且是真皮的

雖然是架上的

我就二話不說買了

不過海倫滿喜歡這種有點舊舊的感覺 有種越穿越有感情的感覺

IMG_3216.JPG IMG_3217.JPG  

一直到處在找這種舊舊的磚塊或水泥牆拍攝

好喜歡喔

 IMG_3179.jpg

褲子穿起來也很顯瘦

好像很多人都覺得這種類似小飛鼠褲的trousers會很容易顯胖

其實不會喔

因為它在大腿的部分有稍微抓鬆 腳踝應該是整條腿最細的地方

所以稍微做成合身

想修飾腿粗細的人也可以買這種褲子

 

IMG_3180.jpg  

再來這件外套是海倫妹吉有天在倫敦H&M打折買的

後來沒帶回去就給他拿來穿了>//<

這種中性無修飾腰身的外套

配上裡面也都是oversize的上衣褲子

就會有種很慵懶的感覺

外套的中性感也跟褲子很搭

IMG_3167.jpg IMG_3168.jpg

最喜歡這種Pea coat可以讓整體看起來很帥氣

IMG_3170.jpg  

配上我的黑靴子真的天衣無縫啊

整天走起來都覺得很帥 就是喜歡帥氣的有型

但當然我也不忘用電棒弄個大捲髮 中和一下

其實有時候這種率性的女生感會比較有親和力呢

 

當天超多展覽 擠得水瀉不通

想說我們先去FabCafe喝下午茶

 

menu很特別是一個方形木頭體

IMG_3141.JPG  

我點的是紅茶

還ok 不會苦澀

IMG_3150.JPG IMG_3211.JPG  

點了宇志金石的crepe 我個人覺得好吃耶

IMG_3148.jpg  

裡面大概樣子是長這樣

就是一間用木頭裝飾為主的cafe

氣氛很輕鬆

雖然價位可以說是大概就是比咖啡弄高一倍

但個人覺得飲料和甜品還ok

 IMG_3143.JPG IMG_3144.JPG  

 

再來就是The Museum of Bad Art展覽

其實也是一時興起

覺得應該要來看看所謂bad art是什麼

 

這是1994年於美國Boston創立 

據說是世界上唯一致力於收集糟糕的藝術品的博物館

 

裡面的作品有些是失敗的作品 或是心情不好畫出的作品 或是有瑕疵的作品

很多也都是從二手市場購入 或收藏者捐出

有點讓瑕疵品起死回生的感覺

 

他的重點就如下面這段話一樣

“想表達出藝術沒有絕對 這些被人忽略的作品也許才是表現出藝術家的內心也就是人們的內心的作品”

IMG_3196.jpg  

海倫很喜歡這種詮釋 就是一種世界上沒有一件事是絕對的感覺

唯有你從心出發 去感受才會發現和獲得

 

下面貼了幾張畫給大家看

字體過小的解說 可能有興趣的人再自己去參觀摟

我自己覺得有些真的是看了會覺得真的就是從畫中直接解說的意義

但有一些是滿有趣的拉

IMG_3190.JPG IMG_3191.JPG IMG_3192.JPG IMG_3195.JPG IMG_3198.JPG

 

以下這兩幅是我最喜歡的

第一幅是這個

上面將女性內衣褲潑灑在畫中

是為了對女性內衣褲的致敬

滿有創意的

IMG_3199.JPG

 

這幅是在講The Wizard of OZ裡面的Dorothy 被龍捲風帶走後又回到了她的故鄉

雖然未畫出Dorothy整個人 卻用一雙紅鞋 點出Dorothy的存在

滿喜歡這個意境

IMG_3200.jpg

當然也想說在裡面照一下這種看板:D

IMG_3214.JPG  

華山文創真的到處是美麗的installation art

看到這美麗的櫥窗尤其是在傍晚看到

真的很喜歡也就拍起來

IMG_3206.JPG IMG_3207.JPG  

今天真的是很充足的一天

有時候來華山文創喝喝茶

拍拍照

跟自己的好朋友家人來這走走真的是假日不錯的選擇

IMG_3126.jpg  

希望大家會喜歡我今天的展覽和穿搭分享噢

 

如果今天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推推和讚 

 

也可以到我的Fb page找我玩喲

點以下-->

Helenism

 

大家下次見摟:D

 

arrow
arrow

    Helen.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