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7da20  

隔了快一星期沒發文~!

大家有想念我嗎?

哈哈哈

今天的主題是黑色女寧帽的搭配穿搭優~

 

 

這星期上了三天在實踐大學的服裝設計課程

我總共要上三個月

每週三天這樣

覺得非常興奮

而且這幾天上了服裝畫&裁縫(裁縫機)&服裝色彩及織品

有種重新找到自己的方向的感覺

終於知道喜歡的東西 就是再累也會想一直去做

就像我現在剛畫服裝畫和使用裁縫機

就覺得非常難耶 比想像中難好多

原來讀服裝設計真的是條很辛苦的路程哪~!!

但是我覺得非常有意義 對我未來也很有幫助

之後再來發個上服裝設計課程的文章好溜

 

好拉直接進入今天穿搭

今天總共有兩套優

大家好好看一下摟

 

第一套

黑色女寧帽的帥氣look

IMG_8750.jpg  

Wool felt hat: Reena

Grey T-shirt: ZARA

Leather shorts: H&M

Chelsea boots: OFFICE shoes (UK)

Cardigan: Urban Outfitters

Bag: Rebecca Minkoff

 

這是有一天跟我親愛的Wendy出去

IMG_8726.jpg  

然後我們的朋友Scott也回來台灣一下

就想說一起見個面

最重要是衝去吃去了兩三次都吃不到的

Drip Cafe好滴咖啡的Cronut!!

大家有吃了嗎??

跟我朋友Sean去了兩次每次都只吃主食 因為他cronut總是在下午就賣完了

結果這次終於吃到拉 因為是2:30pm就去吃了:D

3f02f0  

看起來是很可口沒錯

但就覺得其實有一點點油

不過可以吃吃看 口感很特別

好了 不要看得流口水就忘記了我的穿搭文

回來我的穿搭 >///<

 

 

這是第一天待這頂定了超久才到貨的Reena的女寧帽

一直都想買這種帽子

今年最流行就這種大寬緣的帽子和漁夫帽

但是我真的對漁夫帽無感

本身比較喜歡歐美風大家也知道

所以這種帽子就覺得一定要有一頂摟

簡簡單單的 就可以搭利落帥氣的穿搭

有在看我部落格都知道

我就最愛帥氣惹

 

IMG_9077.JPG IMG_9078.JPG  

 

帽緣就是可以自己自由調整摟

我整體就是以黑色為主

黑皮褲是三四年前在上海的H&M買的

很好搭 高腰款就感覺很利落

我覺得它是平常也能穿 party也能搭的好搭款式

建議大家秋冬可以擁有一件皮短褲

其實秋冬買皮質的單品真的非常實用

萬年不敗!! 每年皮衣皮褲皮裙都會出動啊!!

 

 IMG_8753.jpg

話說86小舖 在東區敦化那邊開了喔!!!

門口可愛的士兵

讓我聯想到胡桃鉗裡的小衛兵

 

 IMG_8764.jpg   

後面有幾張在家裡的書房拍的

主要是想給大家看一下外套搭起來的模樣噢

IMG_9073.JPG  

有點暗和模糊齁 可是我覺得這張好有feel要是清楚點就好

跟大家說一下其實這雙鞋子是海倫媽媽在ZARA新買的拉

跟她借來拍穿搭 可以穿在房子裡

 

下面這張可以看得到我的皮褲和靴子都好油亮

哈哈哈 整個有種很fit的感覺

配上紅唇是不是比上面更有一種歐美風呢?

想說另外拍搭上不同靴子給大家看

IMG_8919.jpg IMG_8920.jpg  

全身行頭都跟前面幾張照片 

只是靴子換了+上紅唇喔:D

大家應該對這穿搭都覺得滿好駕馭吧?

簡單的色調 --> 黑+灰

配上我的女寧帽

真的好帥氣 我給個大愛心優

 

第二套

黑色女寧帽的優雅look

IMG_8821.jpg  

Wool felt hat: Reena

Dress: Lovfee

Boots: ZARA

 

有沒有很優雅?

我自己啊一直都很愛這件

其實海倫身高160

我裡面需要穿褲子喔(就配個小黑褲就可以 當天我是搭皮短褲)

其實遮起來看不到 就很像一間小洋裝

但差不多我身高的女孩們 穿這件還是要穿褲子啦

這是我夏天時候就買了 lovfee大家應該都很熟悉的台灣品牌

我自己滿推這件

現在還有在販售噢

喜歡的孩子們如果想嘗試優雅的黑色系look

這件穿起來得感覺很優

買來也穿了好多次了呢 終於可以亮相給大家

(話說我買得時候還沒開始寫部落格哪>//<)

 

我好喜歡這頂女寧帽配上紅唇+全身黑

其實歐美風格就是講求簡單

有在follow歐美部落客的孩子

你一定不會錯過歐美部落客最愛的大紅唇

IMG_8819.jpg  

以前我都覺得我不適合紅唇

當然如果你只是平常要出去吃個飯什麼

塗個大紅唇吃飯時候也滿麻煩

感覺就是會把整個口紅顏料吃進去

因為它如果不用卸妝油 實在很難用衛生紙完全擦乾淨

IMG_8886.jpg  

不過如果你是跟朋友去逛街

有個全身黑的穿搭 配上大紅唇

真的讓整個人很顯白

也很個性呢:D

IMG_8827.jpg  

照片今天也是在家裡拍的

覺得滿適合我今天的穿搭呢

 

今天特地用得捲髮

其實大家知道嗎?

海倫我從高中開始

天天都是自己用電棒上卷呢

但是因為最近真的就越來越懶

好拉~冬天造型好適合捲髮

我以後會勤勞一點

你們喜歡我利落綁馬尾還是捲髮呢?

IMG_8830.jpg IMG_8831.jpg  

帽子拿在手上也很有感覺

配上背景是不是好搭

IMG_8836.jpg  

喜歡這件上衣洋裝最大的特點就是他的領口

因為是全黑

整個讓我皮膚好顯白喔

領口的感覺很優雅

每次海倫想當一個小淑女

就會想穿這件

IMG_8866.jpg  

記得大一大二時候

海倫有一陣子超級迷黑色

什麼衣服配件都買黑色

買到我朋友都說我是黑衣人

因為那時候我還在尋找我的風格

當然之後知道怎樣的衣服適合自己後就越來越敢穿大膽誇張的設計的衣服

簡單來說

大膽鮮明的設計 復古歐美風 或是帥氣風

一直都是海倫的最愛

IMG_8870.jpg  

希望大家都要勇於嘗試 

最後一定會

找出適合你的風格喲

IMG_8873.jpg   

接下來看看我那天的妝容和飾品吧

這是我最近新買的指節戒

在SOGO周年慶時候

二樓有一家叫做Lily Brown的服飾店看到

 

你看它寫什麼...

"Pisces"誒!!! 我的星座

一看到我就覺得注定是我的了!~~~

9b89b60  

它其實應該是尾戒 但是也可以當現在最流行的指節戒就是

其他飾品分別是

兩顆小愛心是我在美國的一個vintage market買的

一個錐形的金色戒指是我在ALDO買的一組是三個我那天只待其中一個

剛好搭在一起

 

耳環超美吧!!!!

是我在東區的GUMZZI買的

價格很便宜

但是看起來非常有質感

一顆小鑽石串連到下面的珍珠

珍珠大小剛剛好 不會過大也不會過小

真心覺得好愛

91884f0  

我想這又會變成我平日超常帶的耳環吧 (笑)

大家也知道我對復古風的付出不遺餘力啊

IMG_9081.JPG  

是不是真的很搭?

珍珠 復古網狀領口 紅唇

三樣元素放在一起就是有種優雅貴氣呢

其實飾品不一定是戴一堆才可以華麗

選的飾品的樣式材質

也會影響到你想傳達給別人的訊息喲:)

 

今天介紹這兩套穿搭大家還喜歡嗎

主要是利用女寧帽跟兩種風格的搭配

表現出不一樣的感覺喔

 

好啦今天就到這摟

謝謝大家今天的收看啦

我們下次聊喲

 

可以參考英文版本:

English version->

http://helen0318.blogspot.tw/2013/11/wool-felt-hat-x-2-way-black-outfits.html?m=1

 

如果今天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推推和讚

Helenism

Promote your Page too 

 

arrow
arrow

    Helen.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