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篇酒紅色穿搭後 這篇主要是酒紅色彩妝

 

酒紅色是歷年來冬天最常出現的顏色之一

近幾年越來越多人在選擇黑白色以外

會選擇酒紅單品 酒紅多了一種女人味

也讓冬天的整體穿著多了點俏麗感

 

當然彩妝上也不容多讓

今年根據Pantone的Colour of 2015是Marsala

於是乎酒紅眼妝也變成時下女孩們最想要的眼妝

 

網路上越來越多Vlogger介紹這種酒紅色的妝容

而我自己這個妝容也畫了足足有一個月了吧

每天出去穿搭都覺得跟這個妝容很搭!

偶爾想說換一下別的妝容

就忍不住又將酒紅色畫上(笑

 

最近我人在San Francisco 找男友

之前是去LA 隨著他搬到SF我又有機會來SF了(很方便

希望有更多時間可以跟大家分享穿搭和彩妝啦!

 

今天影片有點長

我就不多說了

趕快點進去影片看看吧 --> Burgundy Make-up Tutorial

 IMG_0295 2.JPG  

 

別忘了幫我在文章最後按推推和讚呦~感謝:)

 

 

 

如果有什麼問題可以到我的FB粉絲團 or Instagram留言給我

 

只要點下面圖片就可以直接連結到了

 

 

 

helenism_fb.pnghelenism_insta.png  

 

 

 

看完後記得按 “訂閱”(Subscribe)” 也就是下圖有隻黃色手指指的方框按下去歐~

 

IMG_5157.JPG  

 

才可以即時收看我的Youtube Channel  (也可以直接按左方文字進入我的頻道)

 

然後也別忘了幫我在影片下方按一個歐! :) Thank you!

 

 

 

 

 

arrow
arrow

    Helen.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