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251.JPG   

在LA已經待了快一個禮拜多

很多人都以為我很勤勞在家煮飯

其實沒有歐!?

我上週還去了滿多地方 雖然都已逛街吃東西為主

還去了LACMA 下一篇會再介紹給大家

 

OOTD 1: 

第一套一日穿搭是在LA的Santa Monica的3rd Street拍攝

IMG_7761.JPG  

這是我第一次去 覺得好興奮啊!

因為W先生平日要上班

我都是假日才可以去比較遠的地方

看到人山人海還有陽光滿滿的好天氣

心情都會超好

這邊滿多我想逛的東西

包括Urban Outfitters Steve Madden等等

也有一些比較高價位的品牌

結合了類似像倫敦high street感覺的品牌+百貨公司Bloomingdals 和Macy's

我整整在這邊逛了一整天 逛到腳都要斷了(W先生說:這才是我的心聲吧:P

 

一大早W先生先帶我去吃了Bagel當早餐

IMG_7717.JPG

 

是他從Yelp上面查說評論不錯

我覺得右邊那個W先生點的Garlic bagel滿好吃的 蒜味好香好濃喔

 

JPEG image-711BCA0065C8-1.jpeg  

吃完後就出發去3rd Street了

一到了後就立刻直奔Steve Madden

來美國我其中一個想買的牌子 因為在這邊價位比台灣或是英國便宜太多太多了

畢竟是當地品牌

下一篇文章也會介紹那雙戰利品喔:)

 

然後就是去吃了PinkBerry

我覺得跟Yogurtland差不多

IMG_7764.JPG

 

你們一定覺得我也加太少料了

可是我Frozen Yogurt最愛的搭配就是這樣Mochi+blueberry+plain froyo:)

IMG_8231.JPG  

準備開始第一口摟~好興奮歐

IMG_8186.JPG

在這裡這麼炎熱的天氣 吃Froyo真的是沁涼的享受!!

我想夏天我是離不開Froyo啊~

 

IMG_8187.JPG  

然後逛了一半就拖著W先生幫我拍穿搭

在台灣是請海倫媽麻或一些好友幫我拍攝

這邊就是我的專屬御用攝影師-W先生 :)

 

IMG_8196.JPG  

Top: Urban Outfitters

Shorts: One Teaspoon

Shoes: VANS

Tube: Brandy Melville  

Sunglasses: Tom Ford

Bag: 3.1 Phillip Lim 

IMG_8194.JPG

 

喜歡這幾張拍攝的感覺 雖然不是那麼明亮

卻因為陰影而反射出陽光的照射角度

IMG_8197.JPG  

先來聊聊這件露肩上衣

它的露肩方式還滿隨性的

IMG_8206.JPG  

背後看是這樣~

有兩條肩帶支撐著 所以他並不是平口的那種露肩上衣

FullSizeRender 6.jpg

我很喜歡這種垂墜感 有種慵懶的感覺

FullSizeRender 7.jpg  

這件是在Urban Outfitters購入的

我自己還滿喜歡的 也買滿久一段時間終於可以在這邊穿了

他其實滿薄透的

今年他出的款式是有印花圖騰的

 

螢幕快照 2015-05-06 下午4.31.30.png  

這次來LA有去現場看 好像真的是同件 版型也一樣 質地摸起來也一樣

有興趣的人可以點網址看看

--> http://www.urbanoutfitters.com/urban/catalog/productdetail.jsp?id=31494305&category=SALE_W_CLOTHING

FullSizeRender 13.jpg

由於單穿其實是有些薄透和太低

我還沒這麼勇敢可以直接穿bra

所以內搭加了一件這種有線條tube在裡面

最近好像滿流行這樣的搭法 不管是UO或是Brandy Melville還是Nasty Gal都紛紛出了這種內搭

我自己也買了黑白兩色 想說很多太低的衣服就可以搭在裡面

簡單有型 又不會太露

IMG_8163.JPG  

我身高161

這件上衣對我來說有點像是one piece長度 但還是需要著下半身啦~

IMG_7855.JPG  

像這種白色有點亞麻感覺得衣服

我覺得配上捲髮有一種浪漫的氣息

所以那天出門前特地卷了一下頭髮

IMG_8174.JPG  

配上的短褲是今天的主角

One Teaspoon的牛仔褲風格就是今年最夯的破到不行

但它最厲害的是破到不行還可以這麼好看

聽說台灣已經有他們的實體店面了 

所以喜歡的朋友不要猶豫快去試穿看看吧

IMG_7865.JPG  

它真的是百搭到不行 質感版型都很好!我超喜歡的!

FullSizeRender 3.jpg

細節這邊給大家

它在大腿部分有縫上一小塊簡單的logo不明顯但是很精緻

我選擇這款是釦子部分是黑色的 我覺得滿符合我喜歡的個性風格

JPEG image-FAE520D33199-1.jpeg  

之前Nasty Gal打折 我還購入了另一種款式的One Teaspoon短褲

之後穿搭在寫blog給大家~

FullSizeRender.jpg  

搭配的墨鏡就是常客 已經介紹過滿多次的

最喜歡是他有點微紫色的色調+深黑

非常簡單好搭

IMG_8167.JPG

那天的眼妝是用NARS新購入的眼影化成

有人想看的話我在寫妝文摟~

IMG_8177.JPG  

項鍊是W先生送的生日禮物

象徵著我們的infinity符號很可愛:)

IMG_8155.JPG  

最特別得地方是它兩端都是連著雙鍊

IMG_5897.JPG  

後面扣起來得地方有象徵著品牌的黑桃小吊牌我覺得滿精緻的

JPEG image-B337257CA816-1.jpeg  

OOTD 2: 

FullSizeRender 18.jpg  

Top: Urban Outfitters

Shorts: One Teaspoon

Shoes: VANS

Bag: Ecote (UO)

Earrings: Topshop

Sunglasses: Tom Ford

FullSizeRender 17.jpg

這件上衣也是滿久之前UO打折時候買寄到W先生這 這次第一次穿

我好熱愛它!可以說我來這邊沒事就穿它

太!舒!服!了! 而且版型垂墜感也是我想要的 

有垂墜度卻又不會很憋的好上衣好難找

現在正在物色他們其他的 等打折我就要買啦~

螢幕快照 2015-05-06 下午5.19.42.png  

 

FullSizeRender 19.jpg  

從正面看他左右兩邊下擺長度不同

所以我稍微紮進褲子裡一點點 會有種不同的隨性感

IMG_7637.JPG  

短褲搭的就是剛剛介紹同一件

非常顯腿細 因為它做有點往外的形狀

 

不是貼近大腿邊的 所以視覺上也會顯瘦

IMG_7624.JPG  

你看~不論是剛剛的有點浪漫的風格或是這種休閒上衣

都可以跟One Teaspoon短褲搭配

原以為他破破的應該是走個性風

其實它的破褲真的是可以遊走於各種風格之間啊!

FullSizeRender 16.jpg  

有人有興趣這個包包嗎?

因為我好愛它!今年一定要有流蘇小包包

而它非常平價

我也是前陣子在UO打折時候買

它其實是UO上的牌子Ecote的包包

小小的可以像上圖一樣後背

或是下圖這樣側背 

IMG_7621.JPG

 

2-way感覺就好划算啊

重點是他才一千初台幣當初我買的時候

材質是suede喔!所以我覺得好划算

IMG_7625.JPG  

IMG_7540.JPG  

那天是去Century City在W先生家附近一個商場

有follow 我fb page的朋友們應該有看到我那天有介紹

IMG_7598.JPG

 

由於倫敦沒有Free People實體店 只有在concept shop或是網站

那天就有很興奮逛一下

只不過價格還是有些卻步 可能等它打折吧

IMG_7608.JPG  

去吃了Yogurtland

草莓是W先生選的 一樣還是有藍莓和mochi:)

JPEG image-5B4C5CF6320E-1.jpeg  

IMG_7635.JPG  

天氣好好吃得很開心:)

IMG_7660.JPG  

項鍊依舊是那條+長鍊

我喜歡這種多重戴法

會讓本來休閒感多了一點精緻感

IMG_7629.JPG

 

耳環是TOPSHOP出乎意料的好搭

我已經穿搭過好多次了呢~因為他非常簡單沒有任何過度裝飾

IMG_7632.JPG  

 

呼~今天一口氣介紹兩套照片好多

你們也看得辛苦啦!

 

下一篇我會介紹去LACMA的穿搭

到時候聊摟~

喜歡這篇也請幫我按推推和讚喔!謝謝:)

 

我的FB Page

不要害羞快加我!

Helenism

Promote your Page too 

arrow
arrow

    Helen.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