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523 2.JPG   

顯色優雅的唇膏是一整天妝容的重點

近年來的彩妝 比以前更重視的是唇膏的選擇

我認為 一個唇彩的顏色選擇

可以凸顯出個人的性格

 

喜歡炙熱紅色的女孩也許充滿熱情 也許自我保護意識很強

喜歡淡雅膚色的女孩也許喜歡低調卻有質感的生活步調

喜歡粉嫩色系的女孩也許追求一種浪漫質感

我說對了嗎?:)

 

 

而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的是

從去年底到現在我一直持續在使用的唇膏

也是我覺得很實用 也很熱愛的顏色

出門沒帶上他們感覺臉部的彩妝都沒重點了

 

先跟大家update一下我人目前是在LA摟

要在這邊住上兩個月

每天更多的是除了寫我的final report外

就是希望能分享更多喜愛的穿搭以及妝容給大家

也會順帶的分享在這邊的生活

(由於這邊是一個要靠開車才可以到得了目的地的地方

所以我一切行程要仰賴W先生拉~不過我會盡量說服他帶我到處去走走:))

 

回到正題

從很久之前 國外早已是紅唇滿天下

來倫敦讀書以前 其實我喜歡的都是篇比較自然的色調

但到了倫敦後 看到街上人人都擦著顯色高調的口紅

就會不由自主覺得在這個時尚奔放的城市

也必須做點改變

近期又受到韓劇影響

唇妝的時尚感也受到重視

多了許多不只是紅唇 甚至是桃紅唇也非常受歡迎

 

今天就來跟大家分享我自己愛用的唇膏

看照片應該很輕易看出是哪幾個品牌吧

我就一一介紹摟~也會親自示範

請大家耐心看完摟~

IMG_5676.jpg  

Option 1: YSL lipstick no. 8 

IMG_5680.jpg  

拍攝這支時候剛好擦了一個一樣色彩的指甲油

指甲油是Essie的

我個人非常推Essie指甲油

它比其他的指甲油還沒有臭味 (我不敢說他沒有臭味但他比較淡

它的刷頭非常好上色 初學者都會容易上手

聽說英國王妃Kate婚禮上也是使用Essie的指甲油

 

自己因為已經搜集非常多瓶 尤其是在倫敦的藥妝店Boots到處可見Essie

很常有buy 3 get 1 free之類的折扣

然後自己又覺得太好用了 大推!

 

好但是今天要講的是口紅不是指甲油啦~

說到這個YSL的口紅

它是我去年夏天去東京時候在機場買

當時才買4000日幣 折合台幣當時約1000塊

比起其他地方真的很划算

IMG_5679 2.JPG  

這個顏色偏有點芭比粉但又不是那麼芭比

我覺得滿有韓劇裡的感覺

當時在櫃上自己試色很喜歡就買了

後來就一直擦滿久的時間

我很習慣買了新色就會一直想每天擦 念舊啊:)

 

這是上週還在倫敦時 準備要帶W先生去Petersham Nurseries出門前拍的

因為我們要去那邊的小花園用餐 所以選擇這件上衣+粉嫩的唇彩是再適合不過了

那天就想走個粉粉色調

IMG_7189.JPG  

十分喜愛這種女孩味十足的顏色

一開始我以為它會很很難搭

以為他就是芭比粉 但它是有質感不艷麗的

但發現它跟夏天的衣服搭起來都會顯得很有朝氣青春~

 IMG_7270.JPG  

有種甜甜的美感 

喜歡甜美風格的女孩們我強力推薦這支

IMG_7267.JPG  

YSL這個係列擦起來比叫不會太乾

但我擦之前還是會上一層護唇膏喔 滋潤嘴唇比較好上色

 IMG_7255.JPG

IMG_7257.JPG  

在Petersham Nurseries喝茶吃午餐 

這些繁花枝葉跟我的上衣及唇色好搭

有種初臨春天的感覺(英國的確是初臨啊~

IMG_7197.JPG  

之前冬天在倫敦時候去喝下午茶也是擦這個色

粉嫩嫩的最適合下午茶的浪漫

IMG_7527.JPG  

 

某一天出門時~

真的沒有想像中的誇張

滿自然的我覺得

IMG_3733.JPG  

 

Option 2: YSL lipstick no. 33  

IMG_5683.jpg  

這支是我去年冬天也就是年底買的

是我在倫敦的Boots有一天晃呀晃就順便試色了

順帶一提倫敦的YSL在機場一支約21鎊 折合台幣也是一千初喔

我記得在倫敦百貨公司大概25鎊 有點忘了

但總之比台灣划算很多

我之前買過一支在台灣 有點忘記台灣價錢是多少 但我記得是比倫敦日本都貴

 IMG_7444.JPG

 

這支可以說是我上學的愛用色

可以看起來有氣色 卻不會過於招搖的紅

它算是橘紅 但偏紅色我覺得

IMG_7446.JPG  

擦起來氣色就會很好

去上課擦也不會讓人覺得壓迫感

IMG_7525.JPG

Option 3: Dior lipstick

IMG_5684.jpg  

這條目前在倫敦

色號我隨後再補上

我今天是示範只用左邊那個顏色

因為右邊那半顏色我覺得不明顯 我個人也沒有很喜歡

但我覺得今天示範的左邊顏色擦起來非常有氣質

IMG_7468.JPG  

它其實擦起來有點近膚色 若有似無的感覺

IMG_7455.JPG

 

我覺得是一種好女孩的唇色

完全沒有壓迫感

男生們應該也比較能接受這種顏色

據我所知 男生其實滿不懂唇膏的

他們好像覺得太顯色的口紅會讓他們覺得無所適從

至少W先生就不太理解為什麼我會喜歡很鮮豔顏色的口紅

我給他的理由always--> 因為我想要搭配我的衣服

IMG_7473.JPG

 

而這種無害的輕妝感

我覺得是最能打動男生的樣子

很有氣質 也感覺是非常自然的

Dior這支唇膏讓我第一次嘗試比較接近膚色的顏色的口紅

效果我覺得不錯

IMG_7474.JPG 

Option 4: Nars lipstick Kelly

IMG_5674.jpg  

這支是今天的壓軸!!

這是我最近期內買的

也是因為學校好友推薦說他們家唇膏非常顯色不易掉色

我就跟著在櫃上試了 

那天其實不是想買這支

本來依舊在看YSL

櫃姐還推薦我千宋伊那支52號 可能看我是亞洲人吧

可惜我覺得那支太螢光了我不喜歡

就跟著好友們晃到NARS

一試後發現也太適合我了

*小叮嚀:建議女孩們買唇膏最好可以到櫃上試試喔 因為每個人因膚色妝感穿著不同

              會有自己適合的顏色 

IMG_5264.JPG  

這支可以說是我現在最喜愛的顏色

它是偏粉的紅 不是偏橘的

我覺得好像帶有一點點螢光 但真的只有一點點 所以不誇張

很適合亞洲人使用

也非常顯白

IMG_5719.JPG  

霧面的效果讓整個人都優雅起來

IMG_7425.JPG  

前陣子在倫敦看Fashion Show 也是擦這支

 IMG_4294.JPG

它真得無敵顯色啊

FullSizeRender 8.jpg  

之前發穿搭文也是擦這支

IMG_5483.JPG  

只能說他的顯色度真的不是蓋的

想追求紅唇卻不敢太誇張

想要平常也能擦的紅唇的口紅

我會超級推薦這支!!

目前他是我的新歡+最愛

(前面說的念舊到哪裡去了LOL

IMG_5971.JPG  

今天介紹的這幾支唇膏都非常實用

我超級推薦YSL和NARS那幾支

也是屬於我平常就幾乎天天用的顏色(交替使用)

 

我喜歡的唇膏通常顯色但不過於誇張的

都是日常生活可擦也不奇怪的顏色

 

所以請大家可以安心選購

品牌色號都有標示給大家

(Dior那支我隨後補上

當然 我建議大家還是可以去櫃上試試看

找出最適合自己的色彩~

這個夏天也讓自己的唇妝跳耀出過去的框架

展現自我吧

 

我們下次聊~

 

喜歡這篇文章的朋友們一定要幫我按個讚和推推喔:)

 

讓它可以分享給更多人:)

 

也歡迎加我的粉絲團

我會隨時更新我在倫敦的穿搭彩妝美食生活

當然我現在人在LA待兩個月 也一樣會同步分享穿搭彩妝及LA的生活

 

Helenism

Promote your Page too 

 

 

 

 

 

 

arrow
arrow

    Helen.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