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301.JPG  

今天跟大家介紹的這家是在倫敦Leicester Square的W Hotel裡面的high tea

主題是跟Design Museum合作 

糕點是跟兩位時尚大師及一名歌手致敬而做出的

價格以倫敦的下午茶算是ok的價位 地點非常好找 

我想在倫敦的華人應該沒人不知道W Hotel 因為他就算是在China Town旁邊

等下會有詳細介紹喔

 

最近剛完成了Final Dissertation的Proposal

就已經開始嚐到一點Final weeks的緊張感了

還是一樣好想念台灣的爸媽親朋好友們

不過這學期畢業後 我的Master生涯就結束 所以就好好把握一下摟~

W先生四月會來倫敦找我 之後我也會跟他回LA一段時間

現在就是在要等待度過這段exam report 和presentation的壓力期啊!!

 

不過讀書之餘 還是要來explore一下倫敦 不然每天宅在家也不是辦法

 

那天跟三五好友去吃了一家我覺得很可愛的下午茶

就在這邊跟大家小小介紹一下摟~

 

一進去就有這樣一座可愛的高跟鞋high tea架子放在桌上

座位等下會看到 晚上這邊是lounge所以椅子是很lounge的椅子

坐起來很輕鬆

IMG_3169.JPG  

這高跟鞋腳架真的是大心!!!!

超級可愛的

我一直說要是可以買一個回去就好~

有看見其他桌的high tea架子是走Coco Chanel的珍珠黑白鞋子風格

我們這個大概是jeffrey campbell的感覺喔:)但我喜歡我們的

IMG_3168.JPG

 

Menu封面做得還滿有設計感 畢竟是跟Design Museum當初的那個展合作

展的名稱就叫做Women Fashion Power

好可惜沒看到 朋友說其實還好 不過也是可以去看看的展

IMG_3205.JPG 

Menu內容就這樣

我們還問店員是要選擇嗎?

她說全部包含在這個set裡面喔:)

 

 

IMG_3204.JPG  

第一個上的是鹹食部分-Sandwich 

份量算多 我覺得包蛋的最好吃 其他都還好

FullSizeRender 29.jpg  

FullSizeRender 25.jpg

還有茶 是緊接著sandwich上

我們三人都點不同的 她們都點歐式茶 我記得

 

FullSizeRender 26.jpg  

我點的是Japanese Sencha 

喝起來就是如同平常的日式玄米茶一樣

是覺得滿順的

FullSizeRender 27.jpg

 

因為我太愛日本的任何食物 所以覺得不管這是歐式的

我還是想點日本茶

FullSizeRender 28.jpg  

再來就是超級大推的scone!!!!!!!!

IMG_3257.JPG 

我們一致認為他不像平常吃有些scone乾乾的

他非常的酥脆 吃起來有點近似餅乾但又不會太硬

好好吃啊!!

我很少把scone吃完 (雖然我滿喜歡scone

但是那天我立刻吃掉它!有去這家下午茶的人不要錯過喔!>///<

 IMG_3256.JPG

等重頭戲甜點上之前拍了幾張比較大空間的照片

FullSizeRender 32.jpg

FullSizeRender 33.jpg

後面的碗排都是一些名人的照片 我沒有仔細看 可是這樣擺滿有感覺得

IMG_3258.JPG

 

坐在舒服的沙發上 仰頭一望

就看見這美麗的燈

我好喜歡它的設計

也好想帶回家啊>//<

 

IMG_3259.JPG  

那天的穿搭是滿簡單的

平常大多數也以這樣的裝扮出門

喔~不過為了那天的下午茶 特別沒穿UGG

朋友都笑說我已經每天都依賴UGG了

所以偶爾也要來點不一樣的

 

IMG_3290.JPG  

Top: Uniqlo

Wool's Vest: COS

Ankle boots: Office shoes (UK)

IMG_3283.JPG

 

今年冬天本來一直想買件斗篷 但一直找不到合適的

這種背心穿起來也有蓬蓬的斗篷效果 我自己很喜歡:)

IMG_3284.JPG  

那天戴的飾品是最近的戰利品

Earrings: Topshop

Necklace: Weekday

這種單顆大珍珠的短鏈我找好久了

完全就是我想要的款 

那天唇膏和腮紅都是篇可愛一點的粉色

搭在一起有種春天要來的感覺呢~~

 

JPEG image-5633E2DE1049-1.jpeg   

喔對 眼影也是差不多的色系喔~

我覺得這種色系的彩妝配上全黑的outfit

可以壓低黑色的沈重感

也不用整個人那麼帥氣 偶爾來點活潑的感覺吧~

 IMG_3241.JPG  

再來就是今天的重頭戲~~登登~!!

以設計師的icon設計出的小甜點 >//<

 

當時服務生就解釋給我們聽

說這個棉花糖是就像是Vivienne Westwood總是隨性瘋狂的頭髮

vivienne westwood hair.jpg  

(照片取自網路)

 

旁邊紅白色的蛋糕是仿造Lady Gaga的牛肉裝 

beef dress.jpeg  

(照片取自網路)

 

珍珠和“香水瓶”就是Coco Chanel的象徵摟~

 coco chanel.jpg  

(照片取自網路)

 

接下來就跟我品嚐一下吧~

IMG_3260.JPG  

其實呢 我覺得這盤還是比較重看拉

至於好不好吃呢

也不會難吃

但對我而言那個Gaga cake和巧克力圈圈Chanel蛋糕都比較偏甜

可是見仁見智唷 朋友就說她覺得還ok~

 

中間巧克力慕斯切開像這樣

裏面有類似海綿蛋糕的餡

(切得有點不美觀 sorry...

IMG_3267.JPG  

抓一小團棉花糖吃吃看..:)

棉花糖是裡面我最喜歡的 但事實上它吃起來就是棉花糖 沒什麼特別的 

但是是好吃的拉~

IMG_3250.JPG

再來應該就是這個最引人注意吧

下面巧克力色部分他就是巧克力蛋糕 有點偏軟 像慕斯那樣

IMG_3278.JPG  

但重點是....

它真的需要用噴的方式來喝喔~

 

像香水瓶一樣 它有個很浪漫的名字~Champaign Spray 

我們都開始瘋狂地拿起它來噴

(其實是噱頭 它不太好噴 噴得手都是

但是有時候我們就浪漫一下 好好享受這個有趣的想法吧

IMG_3254.JPG

 

吃完這個下午茶

我的感想是 還是覺得值得 畢竟價位以倫敦下午茶來說ok

然後又是有設計過的小甜點

看見時會讓人會心一笑 

餐廳環境十分舒適

尤其是坐著時候面對的是大落地窗

白天去陽光灑落進來 感覺很棒

至於好不好吃

那些設計甜點

我只能說沒有很驚艷 有點甜 吃起來普通

但是那個scone絕對worth to try~ 

 

由於這個下午茶主題是跟Design museum合作

不知道會到什麼時候

有興趣的人也可以來試試看摟~

 

喜歡今天的分享請幫我按個推推和讚

 

也可加我我的fb粉絲團:)

Helenism

Promote your Page too 

 

 

以下是它們的店內資訊

 

  1. W Rock Tea at W Hotel, London
    Address: 10 Wardour Street, London W1D 6QF
    Afternoon tea time: 2pm-5pm
     
     

Leicester

arrow
arrow

    Helen.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