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474.JPG  

Crop top: topshop 

Skirt: bye bye ( japan) 

Sandals: small boutique in Taipei 

Necklace : & other stories 

Watch: fossil 

Ring: store in O1O1(Tokyo) / Miss Selfridge (London)

Earrings: store in shibuya 109

Bag: Cambridge 

 

今天這套真的集結不同風格和顏色

但是不會怪吧?

一直以來都喜歡很大膽的嘗試任何風格

不論是運動風 復古風 未來感 ..等

只要能夠玩時尚 我就很開心

 

今天這套主要是想跟女孩們講講如何穿得甜美又不會膩

一直以來甜而不膩就是我追求的風格

將一些浪漫個性的元素放進去穿搭中

總會有些意想不到驚喜

 

要介紹之前 先來跟大家update一下近況

最近其實日子就是大部份在家 weekend跟朋友這樣

跟W先生還是每天都是開心滿滿 也一起期待著winter break的到來

當然現在對我來說就是要去倫敦讀書 讀我最愛的時尚 非常興奮

一切都得感謝爸媽給我一個機會再次讀書

 

最近買了誠品熱銷的“我就是時尚”(by Grace Coddington)

喜愛時尚的女孩們一定要買來讀一下 最近好像還79折呢

看到目前為止非常生動有趣 一點都不枯燥

 

雖然現在還在拜讀當中 下次的網誌就會跟大家講講我的心得

 

好了~不多說就快點進入正題

 

首先大家有發現今天的髮型有點不一樣麻???!

IMG_0565.JPG  

為了有點符合這套的風格 我覺得隨性地紮起幾縷頭髮是最適合的

不需要綁成頭部紮得很緊的公主頭 我

這邊畫了一張示意圖 但是大家知道我是在說哪種嗎?

 

就是頭頂那邊綁得很死 緊到頭皮快裂開

然後頭頂上很油量完全沒有一根毛燥風一吹還是安然無恙那種!

 princess head 2.jpg  

 

可以試著做點髮型的變化

例如這個就是我覺得滿美的

但是看起來很難

princess head 1.jpg  

(照片取自於網路)

 

如果你跟我一樣不會這種複雜的 其實就是隨性紮起即可

今天是讓頭髮中分

然後左右拉卷成一束頭髮 往後

然後用細黑髮帶 隨性卷成一個小圈 多一點樂趣:)

IMG_0425.JPG  

 

回到正題 outfit方面~

今天這套是真的要說最適合什麼 其實範圍滿廣的

可以說是逛街下午茶旅遊等等 都是非常輕鬆適合適合

982a3c0  

先說這件crop top是我三月多去英國在topshop買的

非常喜歡它清透得材質 又合身不會過短

材質有點像是針織 又非常薄透

記得當初還有灰色黑色等等

在英國買一件8鎊 是不是非常划算呢?

後來到日本 跟W先生逛街時逛到topshop一看

整個是貴一倍 就沒有打算買摟

因為我已經有一件了麻

 

仔細一看他真的是剛好卡在“搭配高腰下半身單品就不會露出肚子的長度

推薦給不敢露出肚子又想穿crop top的女孩們

比較害羞的女孩就可以選擇這種比較“低調的crop top"

95ee360 956ccc0  

喜歡這件上衣的理由還有就是他的顏色非常的可愛

我最近發現我很適合這種紫粉色

尤其是這種顏色很容易顯白

不太挑人穿的顏色 非常愛!!

 98d41b0

剛好照的位置回家才發現後面的衣服太類似 趕快把它模糊掉不然會有點看不出來

那你說為什麼我想放這張照片 因為我就是剛好喜歡啊沒辦法

很任性的想放:)

 

 984ed20

在陽光下的顏色~~是這樣

 image.jpg

 

而就算舉手舉高高~也不會露出腰部或裙子 非常的安全那~

 

IMG_0600.JPG   

 

再來就是這件裙子 

是我購於東京附近的outlet買的

IMG_0607.JPG  

品牌就叫做bye bye

其實是在日本很常見的一個平價品牌

是好姐妹vian帶我去的 那天真是辛苦她開車了

 

很喜歡這件裙子的蓬度 應該是我會選擇它的最大特點

 

 image.jpg  

它的皺摺是明顯的 但是不是死板的皺摺

IMG_0597.JPG

 

蓬度也是很自然的 不會像那種裡面加一層紗的公主裙那樣蓬到可以跳芭蕾舞

芭蕾舞裙是很美沒錯 但是穿在路上就有點怪了

 

IMG_0598.JPG

 

側面也是有蓬度的

而且很顯腰身呢~

愛死這件裙子

 

 

 95a4b10

 

去日本當時買了隔天就穿了這件裙子 但是配這件camisole 

可以看到他是非常優雅的藍色細條紋 非常清爽 

看了心情也好~

blog.jpg  

 

再來就是那天的包包我是帶cambridge bag

上一篇有介紹到

 

 IMG_0599.JPG  

優雅的深紅色 皮革真的很有質感

再配上我當天的指甲油

我是買Dior的 顏色稍後補給大家~

IMG_0471.jpg  

當時一看到就愛上這顏色 好優雅啊 

又不會太甜美的粉紅

他是有點藕紫色

那時有給vian看 他就說很美啊 但是真的是男生不懂的顏色

不過說實在話我買東西就是追求我自己穿得用得開心

沒有再管是不是男生喜歡的拉:D

 

況且W先生看了說 hmmm不知道耶沒意見

所以我更不用想什麼摟 

說實在話W先生一直都很尊重我喜歡穿什麼拉

不管怎樣他都沒有意見 非常隨性就是哈哈

IMG_0566.JPG 

 

那天就穿著這套跟好友們聚餐

我們去了connie找的一家叫做“333 Restaurant & Bar"的餐廳

價位偏高 但是非常好吃 不論食物 或是飲品 都沒讓我們失望

 

然後還看見楊佑寧也來了~他好帥啊!! 一直都很喜歡他

尤其是看了“總鋪師”~~他真的太可愛了!

若要我選一個台灣藝人 除了周杰倫 我想就是楊佑寧了 (哈哈自己在那邊說

 

記得很久以前寫過一篇女生們喜歡的男生打扮

就有提到他~:)

有興趣可以爬文噢--》Debate* 其實女生心目中喜歡的男生穿搭是..!?(訪談好姐妹們)+ 海倫小編評論男歐美部落客穿搭 

IMG_0596.JPG  

好回到這家餐廳上~

裡面裝潢其實滿符合是一個BAR的樣子

IMG_0537.JPG

特別是這種銅牆的設計 滿有感覺的

 

IMG_0538.jpg  

當天點了很多東西

就給大家看看有拍起來的

 

這個小漢堡 他們說還可以~

但好姐妹wendy好像覺得漢堡肉可以在juicy一點 (她說她很重視這個

IMG_0531.JPG

 

這是我點的干貝蝦pasta

我認為非常好吃

干貝很鮮甜很新鮮 我其實沒那麼愛干貝 三顆都吃光光

麵的軟硬度適中 

本身就是沒那麼愛傳統義大利麵的硬度

這個不會太軟或太硬~

好姐妹connie也說很好吃

推薦這個給大家~

IMG_0534.jpg

 

這是好友Sean點的meatball

好像是外層是培根包著一團肉球

他說很好吃~:)所以我想應該也是可以推薦的

 

IMG_0535.jpg

 

又是這種盆栽系的甜點

他是 cream brulee~(伯爵茶烤布雷)

上層是像小時候吃的一種巧克力餅乾

有一大塊 然後都要壓碎在打開吃

七年級生應該懂我再說什麼~~LOL

然後好像是義美的

下層就是布雷

 

但是我跟connie都覺得根本沒有茶味

然後上層吃起來就是那個餅乾

下層就是普通的布丁

不難吃 但我們也覺得她不是烤布雷...他根本就是布丁本人麻!!!

也沒有烤布雷上面那層焦糖

所以若你想像你要吃到正統的烤布雷就不要點

若你只是想個布丁甜點 你可以點:)

IMG_0540.jpg  

Lemon juice~

很好喝 爽口 糖可以自己加

非常推薦!

blog 2.jpg  

 

好摟~這就是今天的穿搭分享

希望你們會喜歡

其實我最愛就是穿搭文拉

也不難看出來

希望把每次開心的穿搭都分享給大家喲

 

那我們下次聊 byeeeelo

IMG_0563.JPG  

可以加我facebook fan page

可以隨時在那邊留言給我 會幫大家解答喲:)

Helenism

Promote your Page too 

 

 

 

 

arrow
arrow

    Helen.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