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508.JPG  

今天很開心受邀為butybox撰寫12月美妝盒的分享

你們有沒有覺得 有時候花大錢買下一些保養品或彩妝品

結果之後覺得不適合自己就很嘔??!

這時候就要有butybox來幫大家從眾多品牌中挑選好的商品

一盒350元超級划算的價格讓你一次享用到所有產品喲

 12月份就是充滿party歡慶的月份啊

大家應該都會很操勞吧LOL

不用擔心 butybox都幫大家想好了

12月份的美妝盒特別著重在保養品的部分

大家就跟著海倫一起“開箱”吧:D

 

海倫把盒子內所有產品分成四個種類喲

首先看看剛收到的樣子

超級像xmas gift阿>///<

還有一張名信片呢

好甘心

有時候消費者要的就是一種心意吧

IMG_1186.jpg IMG_1193.JPG  

 

裡面一開始就有些DM介紹

IMG_1196.jpg

 

拿開DM後就是精緻的包裝

超喜歡這金色的包裝紙 感覺很有質感

IMG_1197.jpg 

 

打開後.......!!!

登登登~~~~是不是好豐富啊

想想這樣才350而且都是不錯的牌子是不是好超值

IMG_1199.jpg  

 

那就跟著海倫一起來試用吧

 

1. 首先是布萊絲森林面膜組 (總共有四片喲)

看到我憔悴的素顏吧

因為前一晚跑去參加高中的reunion

玩得好累啊><"

 

想說可以趕快來敷一敷面膜摟

總共有四片

 

題外話:

好友David 曾經問我幹嘛買這個髮帶

我當時跟他說因為我就覺得顏色很可愛啊

而且應該會用到

沒想到今天就用到了哪

IMG_1312.JPG

分別是

【珍珠+熊果素 光透亮白雙膜組】 
亮白並修護肌膚,使肌膚勻亮嫩白。

 

IMG_1294.jpg  

【白金+蠶絲蛋白 補水修護面膜】 
提供保濕緊緻的功效,使肌膚細緻明亮。

主要就是亮白功能

雖然現在是冬天

但是美白是需要一年四季的

其實室內的日光燈就是變黑的兇手之一呢

尤其是皮膚容易長痘痘的人

更需要美白以免黑色素沈澱喲

IMG_1295.jpg  

 

【黑珍珠+深海膠原蛋白 深度滋養面膜】
深度修護肌膚,使肌膚重回緊緻彈力。

IMG_1296.jpg  

 

【白松露+白藜蘆醇面膜】
亮白肌膚並使肌膚細緻

尤其是熬夜對抗暗沈很有功效

這根本是我的救星啊

想到我前一晚超晚睡

一定要來補救一下摟

由於打開的樣子都差不多

我就以一個當做示範打開的照片摟

IMG_1225.jpg  

 

 

使用的是羽絲縷面膜 

 

主要的優點是在於能吸附較多精華液

 

又加上質地輕薄

 

所以能跟肌膚貼合並能將飽滿的精華液提供給肌膚喲

 

很貼心的是面膜是被包覆在中間

左右兩旁有兩張紙將其夾在最中間

撕開藍色那張先

然後將它放在臉上

再撕掉另外一面

不知道這樣講大家看得懂嗎?

有點像Ok棒的撕法拉

也就是為了不一次撕開 導致整片粘在一塊的設計

我個人滿喜歡的

IMG_1226.jpg

IMG_1227.jpg  

開始試用每一片的照片

看得出來是滿服貼的

原諒海倫沒有太細心所以有些髮絲夾進去了拉

不過整體而言我覺得是滿服帖的面膜

而且敷上去覺得滿清爽

不會好像很厚重

應該是因為它使用的是羽絲縷面膜紙摟

IMG_1240.jpg  IMG_1256.jpg  

敷好之後

拿掉面膜

整個是非常滋潤呢

而且整個亮白許多

不虧功效是主打亮白的面膜

看了也覺得有幫肌膚保養了好多的感覺

IMG_1318.JPG IMG_1319.JPG  

完全素顏肌也可以見人拉

 

2. Sofina 化妝水 

讓「透明感提升滋潤成分」深入角質層最深處,發揮效用。
使肌紋紊亂容易暗沉的肌膚飽水潤澤,擁有柔和的透明光澤感。
此外,更充滿緊緻彈性

IMG_1299.jpg

裝得像禮物一樣讓人看了心情大好

女孩們應該都會跟我一樣的感覺吧

 

IMG_1321.JPG  

聞起來微微的花香但不是那種化學的味道

之前好友Wendy就有跟我推薦過這個牌子

擠在手上是很清透的液體狀

IMG_1563.JPG  

很好吸收在臉上呢

整個也是提亮作用喲

對了美妝盒裡面還有附上一個3.6 ml的小包裝喔

加量不加價的感覺真好

IMG_1504.JPG  

 

3. Philosophy 眼霜和精華液

其實之前我在倫敦就有注意到這個牌子

1996年創立於美國

當時有試用他的產品很喜歡

很喜歡他的品牌態度

philosophy『瓶子裡』的成份 使我們的膚質獲得改善
philosophy『瓶子上』 的小語使我們的生 活獲得啟發 

眼霜

IMG_1297.jpg  

其實海倫還沒開始用眼霜

不過這次試用覺得如果能提早保養也是不錯的

也推薦給需要的朋友能使用喔

Philosophy很推抗老的一系列產品

philosophy4.jpg  

從年輕開始好好注重保養也是有必要的喔

IMG_1562.JPG  

 

精華液

聞起來也有淡淡香氣

但是感覺是天然的那種

精華液不會顯得過於厚重

也是屬於清爽型

由於海倫的肌膚屬於混合肌

一般來說我比較喜歡清透的產品喲

 

IMG_1298.jpg

 

先擠在手上讓大家看看

很清透

IMG_1564.JPG  

IMG_1324.JPG  

4. Fioravanti洗髮精和護髮浴

IMG_1300.jpg  

洗髮精

這組頭髮用品我一打開就很愛他的味道

來自法國的Fioravanti 主打的是植物精油的髮品

 

巴貝多櫻桃醋能收斂毛鱗片,瞬間創造閃亮光澤感

 

• 洗髮後護理,需沖水,可天天使用
• 解除糾結並滋潤髮絲
• 頭髮柔軟並擁有無比光澤
• 頭髮豐盈自然,清爽無負擔

IMG_1570.jpg  

 IMG_1303.JPG  

IMG_1304.JPG  

 

護髮浴

RF研發可每天使用的精油髮浴。


• 可天天使用
• 搭配按摩有助頭皮健康
• 保持頭皮與頭髮健康
• 讓頭髮回復蓬鬆、光澤及強韌

裡面那一顆顆的綠色球體透過按摩釋放出柑橘、薰衣草及迷迭香等精油,可深層清潔毛孔

IMG_1569.jpg  

頭髮用品真的很重要

用到不天然的東西以後成年累積對身體會造成傷害

所以海倫非常注重髮品

IMG_1305.JPG IMG_1306.JPG  

 

再用完臉部保養品後上妝就服貼多了

感覺皮膚有變好的感覺

 IMG_1378.jpg  

 

可以開開心心出門摟~~!!!

90b0320  

 

大家還喜歡今天的分享嗎?

這邊附上butybox的官網

http://www.butybox.com/join/giftbox

一盒只要350元

有興趣的孩子們可以去官網看看喲

每個月都有專屬的美妝盒呢

對了

海倫的文章會出現在butywall上喲

http://www.butybox.com/content/wall/box/

 

孩子們~!!

如果今天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推推和讚

 

還有我有fb personal page了 別忘了點進去幫我按like唷

感謝訥

Helenism


 

 

 

arrow
arrow

    Helen.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