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ecaf0  

今天算是個人的小小分享拉 

總共有八組配色 有些是單色有些是雙色有些是三色妞~!

女孩們對UNT這個牌子應該是熟稔到不行吧

前陣子有段時間可以說是瘋狂的訂購UNT

因為總是覺得官網那些有創意的名字+敘述

加上照起來的感覺 每次就是讓我忍不住按下“購買”

網購又超方便的啊 大失血

支持一下台灣的牌子啊

 

所以今天就是一個小小蒐藏的分享摟

 

那我們二話不說開始摟

 

第一組

深綠色--> 新男友的25小時AS085

草地綠色--> 封印老時光RU065

銀灰色小亮片的--> 時尚記者日記GD090

 

這一組配色我將不同深淺的綠色配在一起

其實我覺得這種搭配超簡單

只要找同色系的 然後錯亂的擦在十根手指上

就大功告成

IMG_1004.JPG

後來覺得兩色太無聊

又加入了銀灰色小亮片在尾端

我是覺得應該要銀色的面積要再小一點

下次要改進

 

IMG_1007.JPG IMG_1008.JPG

 

稍微變換一下也可以有不同感覺

9ee6470  

 

第二組

聖誕節到了

所以每年我要想要擦什麼指甲油

都會二話不說將這兩色搭在一起

有在follow海倫的網誌的應該知道

我最喜歡把紅色和綠色搭在一起

紅色是OPI的 今天唯一一瓶OPI

其他都是UNT的喲 真的滿瘋狂的

IMG_1012.JPG IMG_1013.JPG  

兩種顏色放在一起的確是聖誕節風情無誤

給大家看一下去年聖誕節我也有弄了一個紅一個綠的指甲油配色喲

 

第三組

 

這一組配色我是覺得根本也可以算在聖誕節配色中

深藍--> 新髮色XM015

銀色亮片-->玩到天亮LJ085

 

我好喜歡這個深藍

有種神秘的感覺

要是全部十指都塗也應該很美

銀色亮片點綴在綠色部分的指甲上也可以增添亮點

IMG_1014.JPG IMG_1016.JPG  

 

第四組

蓮藕紫色--> 親愛的A HK005

先聲明 本人對Kitty小姐沒有特別偏好

所以並不是因為喜歡她才買

而是覺得這顏色擦起來一定很優雅所以買了

這支算是裡面很愛的

因為它刷頭很大 不知道是因為頭號粉絲系列所以用的刷頭較大

我發現UNT有時候刷頭較大有時候較小

但海倫比較喜歡刷頭大的可以一筆刷上去 

IMG_1017.JPG IMG_1018.JPG  

 

 

第五組

 

紫粉色-->酒館打烊之後 NL050

這個顏色是一個要擦了以後才會發現它好看的顏色

擦起來很“印肉”--> 台語的襯膚色拉

真的覺得她擦起來很秀氣可是又有一種幹練的感覺 (Like

加上剛剛的銀色只是為了增添裝飾感 也還ok摟

IMG_1021.JPG IMG_1024.JPG  

 

第六組

 

好拉 看到這一定想說海倫怎麼都不在照片裡

現在這組是我有入鏡的

讓你們看一下我好了哈哈

IMG_1134.JPG  

IMG_1146.JPG  

因為海倫超喜歡這組

沒想到剛剛的“酒館打烊之後”+“親愛的A”

加起來居然這麼美!!!

海倫現在就是擦著這色在打字耶

 

不會過膩的甜美感

好像酷酷女孩擦了會增添一點女人味又不會太甜

甜美女孩擦上後也很符合個人風格

 

IMG_1019.JPG  

而且你們知道我現在擦得眼妝就是跟這個顏色有配合到喲

之前就有介紹過這個紫色系的眼妝

有興趣可以看喔--> 彩妝*Miss Hana酒紅色眼線膠筆 X 高顯色眼影打造甜美&辛辣2way妝容  

 

 IMG_1138.JPG  

IMG_1141.JPG  

雖然我身穿一身黑

連髮色都是偏黑色的深棕色

但是裝感走紫色系是不是就感覺柔和許多呢?

我好喜歡這個眼妝配上我的指彩噢

很有氣質的感覺 (OS:都給你說就好拉

 

第七組

 

法式呢喃GD035

我覺得跟官網上跟實際顏色是有點差距耶

雖然擦起來還是很有女人味拉

所以還ok摟

不過這瓶我很少擦就是了

我果然還是適合顏色鮮明地指彩吧

-->重口味啊

IMG_1029.JPG IMG_1030.JPG

 

第八組

 

夏天的聖誕樹NL075

我深深相信這瓶那時候一定超多人買拉

因為Tiffany blue曾紅極一時啊

對很多人來說

baby pink和tiffany blue 

我想他們都會跟海倫一樣選tiffany blue

可愛不失個性吧

這瓶我夏天的時候可以說擦的機率超高

看我的瓶子還沾到==是有多常擦

IMG_1031.JPG IMG_1032.JPG   

 

 

我的UNT指彩們

IMG_0996.JPG  

 

海倫覺得UNT價格真的滿實惠的

他的顏色顯色度很高

個人是滿喜歡的

IMG_1147.JPG  

今天的分享還喜歡嗎

期待下次聊摟

 

對了不要忘記幫我的personal page按個like喔 只要點一下下面的圖就可以了

感謝娜!!!

Helenism



如果今天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推推和讚

 

arrow
arrow

    Helen.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