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P0082.JPG

最近天氣越來越涼爽了 

終於可以分享一些新購入的ZARA美衣了!!

ZARA今年秋冬的衣服還真的是美翻了 

每次走進去就有出不來的感覺3

 

(*Olive green shirt: Uniqlo *Tartan Midi pensil skirt: ZARA *Chelsea boots: Office shoes)

 

不瞞大家 ZARA一直都是我的愛牌

跟TOPSHOP ASOS等等fast fashion brands相比較之下

我認為 ZARA是最符合大眾穿搭的需求 的品牌

也就是今天不管你是

1. 小女孩或正值青春年華的少女

    -->他有TRF系列 (TRF=西班牙文的Trafa, 是“年輕”的意思)

         買幾件百搭單品 應該可以穿很久呢

2. office ladies

    -->其實之前上班時候 我也買了不少他們家的衣服  

         有型卻不失正式 推薦給上班族的你們呦

3. 男生朋友們

    -->ZARA的男生衣服都好好看 很英倫風的多層次

         質感又比一般小店好 我自己也非常喜歡呢

4. ZARA Kids-->不防幫你的小孩打扮得好時尚 帶出去也可以當個配件 

                        (開玩笑得拉小孩是配件不過說真的很多國外明星

                          都愛把小孩打扮得超時尚 帶出去亮相憂

 

 

最大的重點是 你在台灣也買得到噢

(希望其他TOPSHOP H&M也可以進駐台灣啊

 

 

好了~廢話不多說 直接讓我們今天的主角登場摟 --> 紅色格紋鉛筆裙

 

今年秋冬非常流行的格紋 和 midi pensil skirt喔

這種裙子其實是有點復古回來的造型

想當年爸拔媽麻的年代他們也超愛穿這種裙子說

(也有一種是蓬蓬的大開花裙, 我也有一件 下次分享)

可以看到很多國外街拍或部落客都有穿搭到這種裙子 或是格紋單品

20120117145828.jpg 20130722144121.jpg SNLS00560661.jpg 3323440_SAM_4968.jpg 3323488_open-uri20131004-18268-nlkad2.jpg 3323420_my_collage_by_Fuzel_copy.jpg  

 

 

 

其實當初看到這種鉛筆裙  簡直就是一見傾心

但是我一直以為要高個女孩才能穿 所以就只是抱著一種反正試穿又不用錢的心態去試穿

沒想到.....!!!!

我覺得意外得也撐得起來耶

不會好像腿變短之類的 而且反而能顯示整個曲線

本人才161公分而已 所以也完全不在高個子的行列中

所以說我想說

跟我一樣小個子的女孩們也可以撐得起來這種鉛筆裙噢 (超級大

所以如果有喜歡的人 真的可以嘗試看看不同的復古風格呢

不要害怕嘗試 玩時尚就是要勇於嘗試不同的風格

從中可以找到最屬於自己的風格噢

 

 

 

 971c520  

(*Top: ZARA)

說真的是不是好意外? 因為前不久才在跟姐妹們討論到底該不該買

沒想到一試穿就整個愛上了說

 

 

老實說我原本是試穿黑色的 跟上面右下角的model穿得很像

但是海倫媽麻說我這樣很老氣因為黑色本來就比較成熟

更何況這種鉛筆裙本來就有點OL的感覺麻

 

 

就在要放棄時候就“不小心”瞄到角落 ....!!! 

居然有一件紅色格紋的鉛筆裙!!!

就破不及待去試穿了

(其實ZARA這些牌子最貼心的地方就是你可以買回家試穿 不合再退

   當然不是要你先都買回家啦 意思是你買了後可以有轉圜的餘地

   不過就是這麼剛好 我好像很少有“轉圜”耶 *偷笑)

aea4c90  

穿了以後

海倫媽麻覺得格紋好看又比較適合年輕女生穿著

所以就買了!

話說一開始其實海倫媽麻覺得我怎會想買這種裙子

海倫媽麻:“這是我們那個年代的裙子耶”

海倫:“哎歐今年歐美很流行耶”

 

其實這種裙子就是包含了兩種我最愛的元素 

-->  復古風 & 歐美風

 

只要集結這兩個元素 

就真的讓我無法招架了說

 

 

9625b60

這種裙子穿了真的會讓人有種很有氣質的feel

雖然不像mini skirt那樣引人注目

但是因為它是窄裙

所以才能展現整個身材的曲線

就算包得緊緊的

還是非常的吸引人喔

 

97347c0  

話說上面這件上衣也是我在ZARA購買的

大概前兩週前買的

不知道現在還有沒有 -->fast fashion就是這樣啊 每一兩週就會更新 

                                 好處是有看不完的新貨 壞處就是喜歡就不要猶豫啦

                                 要不然真的到時候就是飲恨了

記得兩年前在上海的時候 在那邊有H&M

就會覺得ZARA單價高了一點

但其實我覺得它的質感真的就是比H&M好耶

當然我也是有買一些H&M的東西啦

但是海倫小叮嚀

H&M--> 可以買一些比較裝飾用的 例如飾品啊 或是legging等等

ZARA--> 真的就可以投資一件外套 有設計感的單品摟

 

960c950  

當時有一件整件淺灰色的one piece跟這件上衣很像 

但我個人比較喜歡這件耶

他就是感覺冬天時候下半身搭個黑色短褲 

和如我圖片中搭得chelsea boots 

再戴上一個大圓帽

也許再配個紅唇

整個就會很歐美的感覺呢

 

或說這種靴子在歐美也非常流行喔

我在倫敦時候是大概春天

看見幾乎街上 “人腳一雙” 耶

 

是說為什麼他們很愛這種短靴呢?

因為它真的就是百搭到不行

可以帥氣配條leggings

又可以配裙子

又可以配洋裝

整體來說就是買一雙你什麼都可以配的感覺

9616460  

 

這雙是我在倫敦的時候 在"OFFICE shoes"購入的喔

其實我本身是OFFICE的死忠粉絲

這邊貼給大家他們的官網優-->http://www.office.co.uk/ 

 

他們家的鞋子我也買過很多雙

猶記得我第一雙OFFICE的鞋子是因為在倫敦不要命的穿高跟靴子走到腳快爛掉

所以就走進了這家在倫敦到處都有店的OFFICE shoes

買了一雙平底鞋

沒想到那雙平底鞋裡面居然有像 枕頭 一樣軟的軟墊耶 整個蓬起來這樣

從此以後我跟他們家的鞋子就密不可分了

 

我可以說我買得這幾雙中

每一雙都超好走的

它的價錢也不會太貴

所以覺得好喜歡歐

 

ae4c630  

短靴跟我的鉛筆裙好搭

真的很喜歡耶

而且這張也可以看得到其實這件裙子是很直筒的順下來

因為布料是比較輕薄的毛呢 所以可以稍微修飾一下臀部的贅肉

偷偷跟大家說

在現場我有試穿TRF的另一件棉質的鉛筆裙

就沒有這件來的硬挺耶

所以還是要試穿噢

 

海倫我真的是屬於臀部比較大的女生

所以我買下半身都要試穿捏

 

c05ad60  

(White shirt: MONKI)

搭上這種白襯衫

就很有英國學院風的感覺

我想上班族女孩就算穿這樣 搭個短跟黑色高跟鞋

再加上一件西裝外套

去上班也可以很有型吧

 

我建議今年秋冬穿這種襯衫可以整個扣到最高喔

因為這樣會顯得利落些

不扣扣子感覺是比較休閒

但若想呈現一種正式或是體面的感覺

扣上扣子其實比較有型耶 

 

 

IMGP0080.JPG  

搭白色襯衫也好

或是搭這種軍綠色襯衫也好搭喔

有種聖誕節的feel? --> 綠色+紅色

好溫馨的顏色喔

 

IMGP0081.JPG  

雖然以前我們都覺得紅配綠一定很怪

但由於這是軍綠色是屬於比較暗色系的墨綠色

加上這件襯衫最特別的是有點絲質+絲絨材質 --> 有冬天感

所以整體上來說還是很搭耶

 

好了看看以上兩種感覺跟這件鉛筆裙 最不搭的兩種色系

白色&綠色

都被我一一配上了

 

所以說這件紅格紋鉛筆裙是不是也是好百搭呢

 

 

 

IMGP0064.JPG   

最喜歡買百搭的商品了

跟我一樣對這種裙子有興趣的女孩們

也可以去ZARA逛逛噢

他們今年有好多不同材質的鉛筆裙呢

舉凡 黑色紅色絲質 紅色仿舊丹寧 深藍丹寧 等等的材質都有喔

 

 

趕快去逛逛吧~

 

 

如果今天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推推和讚

 Helenism

Promote your Page too 

 

 

 

 

 

  

 

 

 

 

 

 

 

 

 

arrow
arrow

    Helen.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