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428.JPG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一個衣服的品牌- Penderie

顧名思義 Penderie是法文的衣櫃的意思

我跟好友C在倫敦讀書時候 她就時常叨叨唸唸想開一家服飾店

後來她畢業就回台灣了

而去年底我回台灣休息 

直到最近快回倫敦了

C問我:“你覺得我們要不要在妳回倫敦前開始創一個online shop?”

 

於是 好友命名這個品牌為Penderie(衣櫥)

就是希望女孩們可以在這邊輕鬆自在地挑選自己喜歡的衣服 並穿上亮麗出門

 

我們兩個愛逛街的女孩 將自己的興趣投入到工作

我幫忙一起採購一起批貨一起拍攝這一系列下來

直到回倫敦前 服裝都是由我當model

自己邊被拍邊自留了很多件

我們為大家精心挑選的 都是篇比較有點都會卻又浪漫風格的服裝

"不會誇張到無法穿去逛街 也不會無聊到不想穿出門"

希望大家會喜歡!

 

今天的五套穿搭都可以在我們的粉絲團找到

喜歡的朋友們可以私訊Penderie粉絲團

 

(可以直接點上方的字就能私訊摟!)

 

那我們就開始吧!

 

>優雅蕾絲圓裙

IMG_7410.JPG

這是今天的單品中我最喜歡的一件

很喜歡它的腰部擺摺做得很精緻

加上蕾絲又是現在非常流行的水溶蕾絲

很容易穿上它就不想脫下來了

IMG_7432.JPG

側面它背後是稍微有點隆起的翹臀效果

加上又有口袋!

口袋是很重要的點

這麼優雅氣質的裙子 又有個精緻的口袋

我覺得很難得 也很方便

IMG_7412.JPG 

背後這樣

最貼心就是不止前方有擺摺

後方也是一樣

讓整體有個圓裙的效果 

 IMG_7430.JPG

 

它的蕾絲非常細緻 摸起來很舒服 也很紮實

不是那種薄透粗糙款式

真的很喜歡

尤其一開始就有follow我部落格的人應該知道

我最喜歡介紹的就是midi skirt 我很愛!

 

這件可以穿到Size M or L 我覺得不會是太大問題

因為我平常下半身大多是Size S 穿這件腰圍是有一點點鬆

但不影響整體觀感

 IMG_7422.JPG

那天在松菸的Cafe也是這樣穿喔!

 IMG_7321.JPG

喜歡這種浪漫的優雅風格

 

IMG_7337.JPG   

 

>俐落剪裁直條紋襯衫 + 簡約風格白短褲

IMG_7413.JPG

 

先來聊聊上衣

我只能說它質感也太好了吧?

它不是一般的那種薄襯衫 是有挺度的那種

最喜歡胸前兩片的設計 創造出層次感

最近很喜歡這種設計

 IMG_7448.JPG

它黑底白線的直條紋 提升了整體俐落感

很適合上班族女孩們穿著去上班 既有設計感又正式的感覺

 

IMG_7427.JPG

最棒的是它的袖子扣子的部分

是金屬滑面的大扣子 前端靠近手腕部分是比較長的袖口

非常大氣俐落 也很歐美風的感覺

IMG_7447.JPG

背面看起來也非常的挺

IMG_7342.JPG

褲子超好搭配的!簡約的白底黑色線條

(賣場還有黑底白線款)

整個就是一個搭什麼都適合的短褲

加上它有口袋也是個方便的加分

整體是不是很有氣質呢?

IMG_7421.JPG

 

>氣質鮮明色調小洋裝

FullSizeRender.jpg  

這件顏色真的非常可愛吧?

賣場還有黃+藍搭配款

我自己很喜歡粉紅的感覺

它的粉色不會過於幼稚 配上藍色的print

整個很像是擁有少女心的優雅仕女感覺

IMG_7314.JPG

 

中間是有縮腰的 

我知道有些女生怕自己會有小腹不能穿

這種時候就可以將裙子稍微拉上去一點 將中間圈卡在小腹上緣

這樣就可以完整地遮住小腹 營造出一種視覺上腰細的效果喔!

 IMG_7364.JPG

它袖口也是做一個縮口設計 很浪漫的小荷葉邊就像是宣示春天的到來

IMG_7350.JPG

 

不只是袖口 連領口都有小荷葉邊呢!

IMG_7362.JPG

包括裙擺也有荷葉邊

整個就很優雅夢幻啊

不過這件看似洋裝

裡面還是要穿件小短褲

剛剛上一套的白色短褲就可以穿在裡面不會透出來喔!

 

IMG_7351.JPG 

也能營造長腿的效果 

其實大家在選這種下半身 有些人會怕過短之類的

其實只要蓋住屁股再往下一點點的長度

是最能顯腿長的 太長的短褲會讓整體身型變很短

當然如果你本身就腿長那就另當別論

有時候穿衣服就是要截長補短

顯露自己最棒的優點

 

 IMG_7359.JPG   

>大荷葉邊袖口一字領浪漫上衣+霧面紅短褲

IMG_7420.JPG

這件上衣也是比較浪漫的感覺

賣場有黑色我選的是白色的

更有夏天的感覺

當初我們批貨時候這件還缺貨 應該是賣太好了吧?

IMG_7425.JPG

它優雅的大荷葉袖子 是今年春夏必備元素

材質非常立體硬挺 將荷葉邊的優勢整個表現出來

IMG_7414.JPG

連領子都是荷葉邊一字領 好喜歡

IMG_7116.JPG   

霧面紅色的短褲也是硬挺材質

很適合上班族想換下一成不變的黑色短褲

可以選擇這件

它並不是正紅色 是有點霧面的橘紅色

IMG_7426.JPG

上面搭上白色的浪漫上衣

適合喜歡活潑衣著的女孩們!

IMG_7443.JPG  

 

>波西米亞風格連身褲 (抽獎贈品)

IMG_7416.JPG

這件連身褲很歐美的感覺 完全是我喜歡的啊!

沒想到居然是抽獎贈品 當時拍攝就想說也太好了吧!

我自己也很喜歡啊 可惜只有進貨一件

是partner去韓國批貨的其中幾件之一喔!

IMG_7418.JPG

領口很紮實的卡在肩膀上 但是不會痛

它材質真的好舒服 軟綿綿的 穿上就不想脫下它了 >//<

IMG_7153.JPG

 

背後綁帶設計 非常隨性的感覺

也很適合去海邊穿bikini時候搭上

IMG_7423.JPG

袖口垂墜度也很美

IMG_7419.JPG

想要這件的人

 

可以直接點此 “我們的粉絲團抽獎辦法” 查看

好友C就只帶了這件回來 質感真的很好 我也好想要喔!>//<

 

Anyways,

希望大家會喜歡今天的分享

我們下次聊. 

 

喜歡這篇的朋友可以給我一個推推和讚 :)

 

helenism_fb.pnghelenism_insta.png

之前有朋友跟我反應過好像推推和讚 一定是要有痞客幫帳號的朋友才能做

不過其實是只要能用facebook登入痞客幫就可以直接讚或推推了

登入時候會出現一個“使用其他ID註冊/登入”

螢幕快照 2016-03-01 下午4.00.11.png

 

這時候你可以選擇用FB或是其他帳號登入

螢幕快照 2016-03-01 下午4.00.21.png  

就可以幫我推推和讚了

Thanks!

 

 

 

 

arrow
arrow

    Helen.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