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年快樂!!

去年我沒在台灣過年

今天終於有辦法在台灣過年

不過也都是在台北 僅有一兩天要去台中 然後除夕夜也是在宜蘭過的:)

IMG_3880.JPG  

今天要介紹的眼妝是我幾乎這一個月常常畫的

 S__8306734.jpg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我覺得也非常適合在年假期間去拜訪親朋好友的時候畫

不會過度張揚 濃厚 而是保有一種過年的喜氣感但又年輕的眼妝

IMG_3882.JPG IMG_3883.JPG  

 

至於妝容細節我們就在影片中討論吧

(請點開頭的影片進入)

 

喜歡我的Youtube video請訂閱我的Youtube Channel --> Helen Helenism

 

 

 

喜歡我的文章可以幫我在文章最後按推推和讚呦~

 

 

 

 

 

 

 

如果有什麼問題可以到我的FB粉絲團 or Instagram留言給我

 

 

 

只要點下面圖片就可以直接連結到了

 

 

 

 

 

 

 

helenism_fb.pnghelenism_insta.pn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彩妝 makeup fashion blogger
    全站熱搜

    Helen.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