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沒錯!

IMG_4766.PNG  

這是我寫部落格來 第一次寫Vlog (Video Blog)  也在這邊跟大家見面了

老實說 這件事已經籌備了非常久

也很多朋友跟我表示用Video的方式 可以更方便他們看網誌

畢竟有些人喜歡看電影剩餘看書啊 是不是?:)

 

所以在籌備已久之下 終於開始了我的Vlog首發!

當然是以彩妝為主 因為彩妝更有動態的教學的必要啊!

不過我也已經籌備好穿搭的影片

想用動態影片及靜態照片的結合

幫助我更加呈現blog的內容

也讓我跟你們的距離更貼近!

 

這次的彩妝以“目下腮紅”為主

當然咬唇妝也會一併的教大家

IMG_4376.JPG  

不過說到目下腮紅(眼下腮紅/高腮紅)

有人稱這種妝容為曬傷妝 酒醉妝

因為畫起來的確有幾分相似之處

 

其實這種妝容是從日本開始的

記得前幾年每次去日本就早已看過店員畫了

當時心裡OS是“天啊這種妝容怎麼有辦法在台北街頭出現啊”

殊不知流行的魅力

讓我有天在買了Visee新腮紅後

誤打誤撞 成為目下腮紅的的愛好者

每天幾乎都畫這樣的腮紅示人(羞>///<)

 

這種腮紅最能呈現出 女人微醺時候的媚態

IMG_4388.JPG  

也難怪我也深深迷上啊!

IMG_4397.JPG

IMG_4399.JPG  

不過既然已經錄製影片

詳情就會在影片裡!

請大家趕快點擊上面的play鍵觀看歐!

 

看完後別忘了跟我分享心得

可以訂閱我的Youtube channel (點擊即可連結)

 

或是到我的Fb粉絲團及Instagram找我 或是問問題歐!

helenism_fb.pnghelenism_insta.png  

 

我們下次聊:)

arrow
arrow

    Helen.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