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067.JPG  

久違了大家

其實並沒有任何一絲厭倦這個屬於我的分享天地

在這邊分享我的穿搭與生活 一直以來都是我的舒壓方式

無奈前陣子一直在忙我的final dissertation 我能畢業的重要關鍵

所以才這麼久沒發文

千萬不要背棄我啊!各位!

這陣子看來也要久留倫敦了

所以我想應該還是持續性地跟大家分享在倫敦的所見所聞 還有最重要的穿搭及美妝摟!

 

而說真的最近也是聽聞一些朋友的感情故事

總覺得其實一段關係 如何發展

一切都得看男女主角的態度 

外人其實真的很難真的明白

其中發展到底是基於何種情況而產生如此的結果

所以說我只能告訴他們 一切都是自己的選擇

想要幸福快樂 我總結來說就是必須要溝通

讓彼此不再猜測彼此的想法

才是最好的解決辦法!

 

發發牢騷 進入正題吧~

 

昨天剛看完了Alice's Adventure Underground的show

所以想說一定要趁記憶猶新來跟大家分享:)

IMG_4062.jpg  

為什麼是"Underground"?

我想有可能是Alice in wonderland故事中

一開始兔子急急忙忙的跑到地面的洞穴中 

Alice跟著它掉入了洞穴 

抑或是那個building本來就是地下室 

但至於事實是如何也無法考究

有知道的人也可以留言跟我講一下歐!

 

準備進場 

圖中這些人是已經結束了魚貫地走出來

IMG_3991.JPG  

 

下圖是一開始等待的會場

覺得裡面有種頹廢卻隨性的風格

雖然並不是太夢幻(因為一開始以為會以Alice in wonderland為主軸設計

但是等待部分只是有張貼些關於Alice的標語

中間是bar 可以讓等待的人點酒水 

FullSizeRender 10.jpg  

 

像這邊Rule 61就有趣地提到禁止拍照否則女王會砍你們的頭

讓參加者可以從一開始就感受到童話故事的氣氛

 

IMG_4042.JPG   

由於禁止拍照 所以就直接跳到我們看完show後的最後休息場所

這邊有bar一樣可以點酒水 休息一下 

FullSizeRender 13.jpg

有演員在這邊盪著 表演

FullSizeRender 14.jpg

大家都知道故事中有鋪克牌的紅心 梅花 黑桃 方塊的人物

我們全都被分配到紅心 也就是女王的守護隊

IMG_4061.JPG  

裡面的show主軸放在女王要抓出誰偷偷把白玫瑰花漆成紅玫瑰

記得小時候看書是寫 Alice才是做這件事的人

但女王一直以為是其中一個撲克牌衛兵做的好事

所以整齣show以抓出做這件事的人為主軸

所有觀眾都是撲克牌人

我們是紅心也剛好是女王衛兵所以不會被懷疑

其實整體來說大家都不會知道自己看到是哪一部分的場景

但最終會聚集在一個地點看結局

這跟sleep no more 一樣

這種show主要就是你會跟著其中演員跑 進而瞭解劇情

我覺得非常有趣

FullSizeRender 18.jpg

還跟了這張大撲克牌合照~可以看出我當時有多疲憊 看完整個show :P

IMG_4137.JPG  

最後就是從這扇門出去外面的世界

 

FullSizeRender 15.jpg   

喜歡這裡面紫色系的迷幻色調

包括所有的佈景

都非常逼真

說真的 有太多細節很難一次講清楚

希望有機會大家都一定要參加!真的值回票價~

我也已經跟妹吉約好 以後有這種show我們都一定要參加!

 

那天想說是Alice's adventure 

規定的dress code是黑色及紅色

我想說應該要夢幻一點

就穿了之前在台灣買的紗裙

我將紗裙分別搭配了兩套 趕快來看看吧~

 

1st: Alice's Adventure Underground穿搭

IMG_4066.JPG  

Top: All Saint (最近進臺灣摟~大家有去逛逛嗎?

Skirt: 淘寶上買

Snikers: Nike

Bag: Pour la Victoire 

 

想跟大家介紹的就是Tulle skirt!

其實這是一個萬年不敗的單品

我也太晚發現它的美好

果真如同我室友說的 有了一件就更想第二件

太好配了 又可以呈現自己的少女心 一舉兩得

拍照時真的不用什麼配件就可以如此夢幻

blog 1.jpg

 

(圖片取自網路)

甚至可以帥氣

 

 

 

blog 2.jpg  

(圖片取自網路) 

 

或優雅~

blog 3.jpg  

(圖片取自網路)

 

 

而我這件紗裙是有三層紗的

IMG_4065.JPG  

 

老實說比我想像中的質感好一點

從來沒有在淘寶買過東西

這次是因為台灣實在找不到價格便宜的

也很快得要回英國 當時就想說在淘寶買

 

(以下是早上在Angel Station附近拍攝)

 

其實摸起來是ok的網紗 不會過於粗糙

當初其實我是想追求及地的長度

故意選擇165公分高的85cm裙長

殊不知卻還是一樣沒有及地

腰圍也比較大

所以我其實覺得穿起來有點寬鬆

算是小小的遺珠之憾

但反正冬天我打算拿來配毛衣 蓋住後應該是看不出來

長度的話可以等之後再尋覓更長的款式

IMG_4075.JPG  

喜歡它的剪裁 其實雖然有點寬 但別人看是看不出來的

只是偶爾要調一下裙子而已 不影響太多

IMG_4076.JPG

轉轉裙擺真的搖曳生枝

喜歡這種不高調的夢幻

IMG_4079.JPG

 

大家可以看它的網紗因為是三層 很飽滿

可是又不顯胖

IMG_4082.JPG

 

LOLL! 這張有點轉過頭了拉!

 IMG_4084.JPG

旋轉一瞬間的感覺

 

IMG_4085.JPG

 

這張有點幻想自己是從童話故事中的公主走路輕拉裙擺的模樣

IMG_4086.JPG  

它的長度雖然不是我原本想要的

但有另外一個優點就是非常方便

你不用怕外面地上的灰塵會跟著你

走起路來其實跟culottes(寬褲)沒什麼兩樣

IMG_4069.JPG

 IMG_4074.JPG  

上衣是All Saint打折時候買

其實是妹吉的(眼光真好:P

我很喜歡他的輕鬆 紮在裙子裡的擺摺好美

鞋子搭Nike是因為要去Alice's Adventure underground 

因為有了一第一次看Sleep no more的經驗

我知道它是要到處奔走的方式看show

所以穿布鞋輕便以外

我也很喜歡這種混搭風 夢幻及運動兩者可以很融合的呈現

IMG_4077.JPG

那天一身配上金飾 好喜歡金色紅色黑色的華麗感

Rings: & other stories

Watch: Fossil 

Bracelet: Michael Kors 

Necklace: & other stories

 

包包是在美國買的 很便宜

當初因為看到好友Connie有一個就覺得也太好看方便了

配上我的黑裙非常適合 有種個性感

FullSizeRender 12.jpg  

 

2nd: Borough Makret 穿搭

又來到了Borough Market!

若大家有看我文章 應該有看過我之前特別介紹過的

--> 倫敦女孩*最近買的冬日配件穿搭XLondon Borough Market介紹  

IMG_4087.JPG  

Top: All Saint

Skirt: 淘寶

Snikers: Nike

 

那天跟好友Claire去Borough market吃我們最愛的捲餅

FullSizeRender 5.jpg

FullSizeRender 4.jpg

 

裡面的蝦子是老闆現場煎的

你可以選擇有魚肉+蝦子的

之前常來這邊吃 我想應該是大家來必吃的好物!

我自己覺得只有蝦子更清爽可以吃到蝦子外脆內嫩的肉

好喜歡歐!

FullSizeRender 3.jpg  

手上果汁是在這家Juice Bar買的

FullSizeRender 6.jpg

 

這家果汁是裡面少數現打的

那天因為市場太大找不到它

本想說放棄乾脆喝別家

後來看見別家都是打好放那邊 就繼續尋找最後終於找到!

這家果汁跟剛剛捲餅 是我大推 而且每次必來的攤位歐!

FullSizeRender 11.jpg  

而那天一樣是穿著這件長裙配上了布鞋 但是上衣換成細肩帶

有種變成One Piece的感覺

在Monmouth 買了brownie

我強力推薦他們的brownie太好吃

不甜不膩又紮實 一口氣買了兩塊 回家配牛奶吃 超棒!

IMG_4089.JPG

那天下了滿大的雨 由於Claire當時即將搬回台灣

每天都跟她到處吃吃喝喝 那天行程就是想去Borough market只好還是硬著頭皮去

但穿上這件裙子還是依然好走 不會因地上雨水而濕掉

其實過於厚重拖地的長裙也難以行走

就是好天氣拍拍照

所以基本上我覺得這件長裙我是會滿常穿的~

畢竟在倫敦到處都是石頭地

也經常下雨

你很難說穿著一個拖地長裙到處走(不能把自己裝扮得跟古裝劇裡的貴族

這是比較符合現代的夢幻穿法

 

上衣兩年前在紐約All Saint打折購入 非常實搭 簡單的設計搭什麼下半身都很適合

IMG_4091.JPG 

之後跑去之前好友Carrie來專門賣可可的飲料甜點的cafe聊天 

就覺得自己也太夢幻 穿著黑色蓬裙 在雨天中望著窗外的雨 非常愜意

IMG_3835.JPG  

我點了一個非常有趣的飲料

它是可可味的紅茶 本來想點一般紅茶

店員極力推薦我一定要試試看這個

我覺得滿好喝的 喝起來充滿可可味可是又不會很甜 又是紅茶

好豐富的味道:)

Claire點咖啡 以及巧克力scone

好喜歡這種雨中喝咖啡的浪漫

FullSizeRender 7.jpg

我點的可可味紅茶

 

FullSizeRender 9.jpg

那天的小插曲是 

Claire說旁邊的人都覺得我怎麼會在這種天氣穿細肩帶

但我就覺得不冷誒~

可能是因為當時太開心了 都忘記冷了(但是我有帶毛衣外套歐!

 

IMG_3821.JPG

歐對了~

某天去倫敦著名百貨Liberty逛街

還被店員稱讚“I like your skirt!"

開心!

IMG_4113.JPG  

 

以上~

希望大家會喜歡

如果可以也請你們幫我按推推和讚歐!

 

也可以到Facebook & Instagram找我歐!

 

helenism_fb.pnghelenism_insta.png  

我們下次見:)

 

arrow
arrow

    Helen.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