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092.JPG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一個可以幫助你記錄回憶與夢想的飾品

那就是首圖中的手鍊

 

先跟大家update一下近況摟

最近就是回到了台灣 在趕畢業論文中:(

真的很累 但是對於這最後一個階段我不能放棄

 

昨天才跟好友去了一趟宜蘭 兩天一夜的gataway trip 

跟好友們一起泡湯聊天聊夢想 真的是再愜意不過的事了

 

說到夢想 就讓我們快點進入今天的主題吧

 

*本篇與GLAMULET合作

 

今天介紹的這條手鍊是2014進駐台灣的加拿大品牌-> GLAMULET格魅麗

GLAMULET強調他們的925純銀飾品還有手工製作 不只是手鍊還有戒指 手環 項鍊

每樣珠寶都有精緻的外表 良好的品質 及美觀的包裝

不管是送禮或是自己用都非常合適

滑鼠點一下就立刻可以將你用心的禮物送給自己心愛的人摟

 

每樣商品都已將網址連結在文章的紅色標題

只要點進去即可直接連到品牌官網:)

 

接著就跟著我一起來小小開箱一下吧!

 

一收到商品就被他們的精緻度嚇到

就算是網購

也一樣擁有在專櫃買的包裝

有提袋以及飾品盒

我覺得這點就很值得送人呢

IMG_2608.JPG

 

打開後 不論是手鍊或是charm (手鍊上的珠飾)都各個用夾鍊袋包好 可以看出品牌的細心

IMG_2610.JPG

 

品牌的盒子也十分用心

IMG_2611.JPG

 

經典925純銀手鐲 

簡單的手鍊上面還有刻上品牌的名稱 十分的精緻 純銀的手鍊當然質感也就比外面其他的鍍銀手鍊還好

IMG_2612.JPG

愛心的charm 

簍空的設計 上面有許多愛心

也是一個非常通俗的表達愛意的charm

 

 

IMG_2613.JPG

四葉草珐瑯Charm 

這個Charm是放在品牌官網的“幸運”目錄中

象徵著帶給自己與愛人的幸運

精緻的翠綠配上銀色底 

是相當受歡迎的款式呢!

IMG_2614.JPG

愛情結婚吊飾

這款式算是我這次收到的Charm裡面最喜歡的一款

小小的精緻戒指上面有顆閃亮的小寶石

我覺得是超適合選送給戀人或是老婆的charm 

IMG_2615.JPG

從另外一個角度可看到其實是有兩個小環

如同著雙戒指的感覺

象徵著幸福的戀情

 

IMG_2616.JPG

 

一月紅色滿鑽密鑲生日石 

這顆是生日charm

由於是合作所以收到的是一月的寶石

其實我生日是三月拉~

品牌官網有一到十二月的 大家可以依據自己的生日自己選擇添加

其實我覺得將好友或是戀人的生日石與自己的生日石串在一起也別具意義歐!

IMG_2617.JPG

這樣就完成了這條個性化的串珠手鍊

純銀的質感十分讓人喜愛

 

IMG_2619.JPG  

品牌官網還有很多類別可供選擇(例如:星座 國家的charm)

螢幕快照 2015-07-27 下午6.37.59.png

看看旁邊光是目錄就有好幾十個 

可以自己依據喜好購買

網站上更提供了客製化charm

這是其他品牌沒有的服務歐! 

 

螢幕快照 2015-07-27 下午6.40.22.png  

這邊先教還沒買過這種串珠手鍊的朋友如何串歐

因為我本身之前沒購入類似手鍊過

其實方法很簡單

 

把原本純銀手鍊中間的小球用指甲輕輕扳開

就可以拆解手鍊了

IMG_2624.JPG

再一一將charm放進去

IMG_2622.JPG  

重新扣起來即可歐~

IMG_2624.JPG  

還貼心附上擦銀飾的布 可以隨時為你心愛的飾品保養呢~

IMG_2625.JPG  

再來就看看我這幾天的穿搭

不管哪種風格搭配這條手鍊都很合拍誒~

某一天去吃了“珍珠茶屋”

這家店一直以來都是我的愛好

他的三層肉梅干扣人超級好吃

在巴黎也有分店 一樣超級好吃~

大推!

IMG_2660.JPG

 

那天是帶著我這條手鍊出門

是不是好精緻

IMG_2661.JPG

 

不論各種角度看都是~

IMG_2662.JPG  

第一套穿搭

那天穿的是今年超流行的民族風

#OOTD

Jumpsuit #Abercrombie&Fitch

Tassel bag #Urbanoutfitters

Tassel Sandal #Koolaburra 

 

 

鞋子還沒發過穿搭文

是去年就買了 今年流蘇當道立刻拿出來搭配我的流蘇包

衣服也是有民俗風刺繡

 

IMG_2656.JPG

 

我的純銀串鏈 非常無違和感的融入在我的穿搭中啊

IMG_2657.JPG

一條簡單的手鍊就可以帶出整體感

雖然現在也很流行戴一大堆手鍊

但這是給懶得想的人最好的辦法

戴這樣一條就可以了呢:)

 

IMG_2658.JPG

IMG_2659.JPG  

第二套穿搭

FullSizeRender 46.jpg

 

#OOTD

Cold shoulder top #UO

Shorts #OneTeaspoon

Sandal #Stevemadden 

Bag #UO

Watch #Fossil 

Bangle #Michaelkors

FullSizeRender 47.jpg

今年金銀混搭一樣是十分流行會延續到冬天

GLAMULET這條銀飾手鍊跟我的金錶非常得搭

完全沒有奇怪得感覺

這套較為都市化的嬉皮風格

也跟這條手鍊非常配

FullSizeRender 50.jpgFullSizeRender 45.jpg

FullSizeRender 48.jpg

就算拿掉金錶和手環

也還是很搭

簡單來說這條手鍊就是百搭啊

  IMG_2708.JPG 

那晚跑去居酒屋跟好友聊到人家都打烊了==”

 

IMG_2688.JPG  

第三套穿搭

上週回台中 剛好草間彌生展覽在台中美術館

因為在附近就趕快奔去看了~

依然帶著這條手鍊因為他太好搭了

FullSizeRender 51.jpg

IMG_2779.JPG

 

由於是回阿嬤家

就穿的超級休閒

#OOTD

TOP #H&M

Shorts #ZARA

Sandal #Samedelman 

Bag #UO

IMG_2794.JPG

就算是如此休閒都無違和感

由於這種串珠手鍊因為本身已經有豐富性

所以搭配簡單穿著 也會讓整體感覺不一樣

 

IMG_2795.JPG  

 

喜歡今天的分享嗎?

快點用飾品幫自己或好友愛人們紀錄一下回憶與築夢吧:)

 

這邊附上品牌官網:http://www.glamulet.tw/

現在Helenism的讀者們還有優惠歐

只要輸入折扣碼:HelenW15

就可以享有85折的優惠歐!!!

心動不如快點行動吧~!

 

喜歡我的文章可以加我的fb 或是Instagram 

我會定時分享最新流行的資訊呦~

helenism_fb.png

helenism_insta.png  

 

 

arrow
arrow

    Helen.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