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720 2.JPG  

是甜美的波西女亞女孩(自己說

之前幾篇文章都不停的提到波西米亞風格

像這種風格在很多國外網站除了以boho 來形容以外也稱作festival

因為像很多音樂節或是戶外的演唱會啊什麼的都會以這樣的服裝來穿搭

可以是前一篇介紹的全白的風格

也可以是像這篇要介紹的有許多花朵print的服裝

 

準備這些就是等著要去海邊啊

W先生說等LA真的熱的時候再去 我就一直在等...

到時候去海邊就要把我這些festival風格衣服帶去 :)

 

而今天是想跟大家分享某一天去逛街時候的穿搭

是我一直想買很久的一字領romper~

其實從很久以前我對於這種連身褲 (romper/playsuit/ jumpsuit)就很熱愛

所謂romper/jumpsuit一般是指短褲的

playsuit是指長褲喔~

 

因為覺得這種服裝穿出去不會過於柔美 還是保留一點個性的感覺

只是很多人擔心上廁所很麻煩

hmm..其實像今天這件只要把上半身整個往下拉就好 

我覺得沒什麼困難的:)

 

趕快來看穿搭吧!

 

IMG_0665.JPG  

Romper: Abercrombie & Fitch

Lace-up sandals: Steve Madden

Tassel bag: Ecote by UO

Sunglasses: UO

undefined

喜歡一抹陽光照下來製造的光影

這件romper比較特別的地方除了是一字領以外

它的袖子是做有點喇叭的形狀

 IMG_0696.JPG  

 

 

 FullSizeRender 28.jpg

 

今年很多Festival style都做成這種款式

dia2-coachella-2013-37a.jpg IANAC-FREE-PEOPLE-FESTIVAL-FASHION-1.jpg

images.jpeg  

髮型上我覺得要隨性一點不需要太過工整

畢竟波希米亞風格最主要元素就是隨性浪漫啊

FullSizeRender 27.jpg

喜歡它整件材質非常輕薄

雖然我對Abercrombie&Fitch這個品牌沒什麼特別喜好

以前會買它的短褲..

但我發現它只要沒有LOGO字樣的dress/romper都滿好看的 

也很符合festival的風格

FullSizeRender 14.jpg

剛剛是在比較亮的地方

室內還是可以看見它活潑的花朵print

IMG_0703 2.JPG  

我覺得有些版型不好的連身褲容易顯得屁股大

這件不會 

FullSizeRender 33.jpg  

短褲側面微微往上的剪裁更顯腿細

IMG_0705.JPG  

一字領部分 我覺得完全不會粗粗的不舒服

它的材質滿柔軟的

其實雖然A&F現在風評不太好 但說實在話他們的衣服質料都滿柔軟的

我想應該是因為品脾態度(之前歧視亞洲人及圓身身材的人)導致現在大家對它的印象不好

有點可惜

不過最近讀到一篇報導他們為了力挽狂瀾好像想在美國撤掉有Logo的Tshirt

至於歐洲及其他地方還是維持原樣

不知道他們會不會轉型成功摟

 

回到這件tomper

雖說它的肩膀部分沒有到非常固定的卡在肩膀位置

但我覺得穿起來是舒服的

undefined  

服裝已經很花俏

是可以配上波西米亞風的耳環

但那天我是搭上簡單的珍珠耳環

不搶衣服風采

IMG_0710.JPG  

除了連身褲是festival fashion必須以外

再來就是這種綁帶鞋

穿上之前有介紹過的Lace-up sandals

我自己很喜歡~有一種覺得很氣質的感覺

今年似乎一定要來一雙啊

不過不管是哪一年流行什麼 我想我都還是會穿它

好好搭

IMG_0683.JPG

最後就是超級配角(也可以說是主角拉)

配上也是之前介紹過的流蘇包

這種包包太好搭了 

隨便穿個露肩的白Tshirt配上破破短褲

一背上這種包包你就可以營造出一種隨性的boho style

 undefined

 

上週三跑去Universal Studio玩

當時也穿了Abercrombi & Fitch的romper

好喜歡喔~材質一樣是很舒服

而且喜歡它削肩的剪裁

 

IMG_0376 2.JPG  

最喜歡的角色當然是minion摟~

 

坐完了它的3D ride

就被洗腦--> Training to be a minion ?!

沒拉~只是當時劇情是這樣

我們每個人進去都會在螢幕上變成minions 

好可愛!

 

undefined 

它腰部及領口的裝飾都讓我好喜歡

一點點boho的感覺

 undefined

以上是今天的分享大家還喜歡嗎?

IMG_0708.JPG  

喜歡這篇文章請幫我推推和讚歐~

然後趕快來我的Fb page / Instagram找我吧~

 

請點下面的圓圖就可以進去摟!

 

helenism_fb.pnghelenism_insta.png  

arrow
arrow

    Helen.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