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llSizeRender 2.jpg  

說到今年夏天 就覺得非常的興奮

因為流行的是我最愛的boho style (波西米亞風)

流蘇 及隨性的一字領風格  都是讓你成為boho chic不可缺少的元素

 

那天好友跟我說“誒 我覺得你在LA穿著整個不一樣誒 你還滿適合夏天的服裝”

這句話讓我滿開心的:)

因為其實一直以來我還真的滿愛夏天的服裝的!

冬天其實也有很美的衣服 

但就討厭那種進室內有暖氣要像撥洋蔥一樣一層一層將大衣外套小外套脫掉的感覺

我喜歡的是輕鬆自在 可以輕盈的出門~

 

其實我發現在倫敦有太多美麗的背景 可惜天氣太冷 就連夏天也是冷冷的

拍起照來礙手礙腳 沒辦法穿搭最夏天的打扮 目前天氣我是不知道因為我人在LA

而說到LA 真的是個拍照的好地方

天天艷陽天晴 可以穿著夏天服飾 但因為又比台灣乾

所以不會戴一堆配件濕濕黏黏的 

加上又是都是以車代步 每天可以打扮美美的拍穿搭:)

 

今年真的是任何大牌小牌子都在出流蘇包包 它也算是hippie的風格之一

今天早上一起床點進shopbop

就是這個斗大標題 特別為haute hippie (高端時尚嬉皮風)做了一個分類

螢幕快照 2015-06-05 下午1.29.28.png

 

嬉皮風裡面我最熱愛的還是白色

有一種純淨 舒服的感覺 

 配上隨性紮起的髮束

1ed6c9e1f28a704bcb3e9f898709e114.jpg

(照片取自網路 如需移除請告知) 

 

這件dressc好美 

但開得有點低 如果像圖片中這個女生這樣搭法就很好看

不會有種睡衣的感覺

22f5254ff356e1254a1ea4eecfb9f885.jpg

 

(照片取自網路 如需移除請告知) 

 

這件上衣我好喜歡!!

上次網誌有介紹過類似的穿搭

也是白色一字領 在LA這種衣服真的太實穿了

因為他不是無袖會太冷(LA晚上其實滿涼的)

但是材質又很薄透 白天大太陽穿也不會悶熱

我覺得也很適合台灣

Boho-Chic-Bohemian-Style-For-Summer-2015-1.jpg

 

(照片取自網路 如需移除請告知) 

 

Fashion show上也是琳琅滿目的波西米雅商品

Etro_spring_summer_2015_collection_Milan_Fashion_Week5.jpg

 

Olivia Palermo這個黑色皮革流蘇包多了一點urban感覺

9a7491e49c49772fb90fc362c50805c0.jpg

 

(照片取自網路 如需移除請告知)

 

孫芸芸這個包也很受歡迎 因為它的大小最適中

比較害羞的女孩背也不會奇怪

我自己穿搭的流蘇包也是屬於這個大小和色系

4596243_orig.jpg

 

 

(照片取自網路 如需移除請告知)

 

這是網路上看到的圖片我自己很喜歡 流蘇很有質感

深藍色配上淺灰or淺褐色 真的很有氣質

 tumblr_m8e2wnwGJa1qjofot.jpg  

(照片取自網路 如需移除請告知)

 

如果買不起貴的牌子

像這種流行性商品有可能只流行一季

所以也可以選擇平價品牌

像我穿搭的流蘇包其實就是在Urban Outfitters買的喔

跟下面這張圖同個牌子

我是大概去年冬天時候就買了

那時候就預知會流行了是嗎?LOL

 

反正我一直以來都滿愛波希米亞風

所以當時買了是在折扣 一個不到1500台幣

我覺得滿划算

之前有寫文介紹它-->倫敦女孩in LA*One Teaspoon短褲X慵懶甜美與休閒兩種穿搭 

 

而Ecote現在又有新款的流蘇包(下圖)

我自己是很想再買一個 因為他太好搭 這次我可能會選圖片中這種深灰

但當然還是要折扣時候才可能下手拉~

 

螢幕快照 2015-06-05 下午1.44.03.png

在zara看到這個太喜歡了!!

而且價錢比上面那個便宜很多 又是真皮 我自己很喜歡

還有鵝黃色的呢~

4128004004_1_1_1.jpg  

介紹完網路上的穿搭後

就趕快來看我的穿搭吧

IMG_0132.JPG  

Top: Miss Selfridge (UK)

Shorts: ZARA

heeled sandals: Steve Madden

Tassel Bag: Ecote (Urban Outfitters)

Sunnies: Urban Outfitters

Tube: Brandy Melville 

Hat: H&M

Earrings: TOPSHOP

IMG_0134.JPG  

今天從頭到腳是以一種All-in-white的穿搭配上流蘇包

剛剛前面提過我很愛白色的boho outfits

所以把前陣子買來的單品配成一套

我覺得感覺變成有點像playsuit感覺

但其實是我自己用各種單品穿搭而成的

拆開來又可以各自跟其他單品搭配 是不是很划算呢?

IMG_0133.JPG

 

上衣是Miss Selfridge的

之前也介紹過很多次他們家的衣服

是Topshop的副牌

它在倫敦的店面有一家就是跟Oxford Street最大家的TOPSHOP並列在一起

裡面門是通的 可以自由穿梭在兩家店中間

也可以在另一家店試穿或購買 很方便

IMG_0137.JPG  

它是一字領的設計

裡面我搭上Brandy Melville白色交叉內搭

之前文章有出現過的 真的太好搭了

因為我總不能直接穿這件上衣吧?

IMG_0115.JPG

 

當時看上它當然是因為下襬的流蘇摟~當然還有一字領啦

流蘇 一字領 整件上衣就是完全的boho style

IMG_0204.JPG  

它的針織很涼爽 又很柔軟

穿起來非常舒服

重點是它的一字領是完全卡在肩膀 雖然有點鬆鬆的感覺但不會整個掉下來:)

IMG_0201.JPG  

再來就是這件短褲

可以看見它有小花的花邊在下擺

非常可愛精緻 是我在zara買的

價格很便宜

 

上衣褲子都是我在倫敦三月多時買的 當時都還是冬天呢

現在拿出來終於可以拿出來穿

IMG_0188.JPG

 

穿起來其實滿翹臀的

IMG_0192.JPG

 

遠看還是可以看得到可愛的下襬 喜歡這種不經意的設計

IMG_0150.JPG

 

走動時後流蘇也會跟著晃動 增添俏麗感

 IMG_0164.JPG   

鞋子是我在Steve Madden的戰利品

當時下殺超多折扣 發現我好像很少好走的高跟

就買了這雙(我在店裡已試穿過一直在等折扣)

IMG_0197.JPG  

我要強調它非常好走!!

我有點訝異那天走了一整天逛街

真的只有一點點累 我是超不會穿高跟的人

所以覺得物超所值 也非常愛它

建議不會穿高跟的女孩

可以選擇這種今年一樣很流行的厚底涼鞋 高度不要過高

你也可以擁有穿高跟逛街的開心:)

IMG_0205.JPG  

 IMG_0195.JPG  

那天真的足足在好友推薦的South Coast Plaza逛了一整天

好喜歡在LA購物因為場地好大 人再多都不擠!!

IMG_0169.JPG

下面有旋轉木馬 給爸媽一個喘息的片刻:D

 

IMG_0171.JPG

帽子是H&M

今年夏天一定要有一頂白色的草帽

以前我們都以為草帽就要淺褐色才好看

其實白色會讓草帽多了一種正式的感覺 不像淺咖啡比較休閒

IMG_0109.JPG

 

我自己滿喜歡這頂

臺幣大概300多 

版型也滿挺的

中間簡單的黑色緞帶

IMG_0200.JPG  

好適合LA的陽光

IMG_0184.JPG  

再來就是我最近好喜歡的一個波西米亞風耳環

之前就很想買個這種類似statement earrings

可以顯眼一點的

IMG_0119.JPG

 

終於買到它 美國TOPSHOP的shipping還真的很久誒

它其實不算很輕

可是我很驚訝的是戴著它一整天耳朵也不痛

IMG_0514.JPG  

動起來時候會有種飛揚的感覺 讓人隨時注意到長髮下有這麼美的飾品

 

 

 

 IMG_0175.JPG

 

背包雖然介紹過了但這邊再給大家看一下摟

IMG_0168.JPG

真的好喜歡它

之前好多篇文章都是背著它不放

IMG_9142.JPG  

那天去South Coast Plaza真的很開心

尤其是還吃到了久久未吃到的鼎泰豐!!(英國沒有)

在LA比較特別是有珍奶 珍珠好吃喔我覺得

在國外來說算做得滿道地

FullSizeRender 3.jpg

 

比較特別是它是裝在鐵籠 第一次看到呢

FullSizeRender 5.jpg

IMG_0182.JPG

 

我點的是珍珠紅茶 因為我沒有很愛牛奶啦 但有喝一口W先生的珍奶

好喝!!

IMG_0183.JPG  

 

今天的Boho chic介紹大家還喜歡嗎?

今年真的不要再猶豫了

快點一起當個率性的波西米亞風女孩吧!

 

 

喜歡這篇麻煩幫我按個推推和讚喔

我也想分享更多東西給大家 謝謝:)

 

也可以來fb粉絲團及instagram看我呦

點以下圓圖就可以直接進入了

helenism_fb.pnghelenism_insta.png

 

arrow
arrow

    Helen.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