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llSizeRender.jpg  

Ripped Jeans 俗稱的破褲

是今年可以說大小品牌 大街小巷每個人都為之瘋狂

因為怎麼可以把一件越破爛越隨性的牛仔褲

穿上身後卻可以這麼有型啊!!

 

各大名人或是街拍的圖片上都不乏破褲的身影

下面這件屬於並不是skinny的版型 但也不到bf jeans

配上長大衣也是很隨性感

large_37af4a40-4e7b-456e-9e07-4bf1a751ecb3.jpeg

 

 

(照片取自網路)

這件也是屬於破大洞的破褲

捲成八分褲的感覺 跟我今天要介紹的這件很像

配上高跟整個很帥氣有型

pumps-tote-bag-boyfriend-jeans-tank-blazer-sunglasses-large-6796.jpg

(照片取自網路)

今年這種綁帶鞋款是一定要擁有

我前幾天的文章也有介紹到一雙平底涼鞋也是綁帶的

可以看看--> 倫敦女孩in LA* 博物館知性風OOTD: 高低腰白色culottes寬褲系列w+新購入綁帶sandals穿搭分享 

 

ripped-jeans1.jpg

 

(照片取自網路)

 

名人們的穿搭

rippedjeans.jpg

(照片取自網路)

Olivia Palermo 永遠都不會穿錯衣服啊~

這種沒破那麼誇張的破褲也是近年來大家所愛的

它可以不破得離譜 但膝蓋部分一定要破

我也有一件白色膝蓋處破洞的破褲

FullSizeRender 3.jpg

 

很低調的破洞 但讓白褲有種優雅及帥氣的結合

IMG_8986.JPG  

配上優雅上身也是不錯的選擇(下圖)

rexfeatures_3663934a.jpg  

(照片取自網路)

如何選擇一條好的破褲

又或是選擇搭配破褲的單品非常重要

 

今天分享的這套

Boho style(今年流行的波西米亞風)結合破褲

呈現出一種normcore的態度

上半身雖以柔和的羽毛罩衫搭配俐落有形的包款及高跟涼鞋 

卻搭配破褲打破整體柔美感

 

*小字典:Normcore是時尚圈近年來形容的一種對以往時尚的累贅裝飾的叛逆態度

例如經典裝束卻搭配球鞋的風格 正是解釋這種態度的方式

IMG_9632.JPG

Kaftan: Urban Outfitters

Ripped boyfriend jeans: Brandy Melville

heeled sandals: & other stories

Bag: 3.1 Phillip Lim

Sunglasses: Urban Outfitters

Tube: Brandy Melville  

IMG_9650.JPG  

這件上衣是我在還沒有到LA前網路訂購然後送到W先生家的

一拿到實品我就太愛了

上面的pattern是羽毛刺繡都是白色系的

中間飾以流蘇綁帶 帶出今年流蘇當道的重點

IMG_9452.JPG   

袖口是寬寬大大的 

去海灘也能直接把它當成罩衫(等我之後去海灘在分享穿搭摟

束起來的流蘇綁帶顯示腰身的好方法

 IMG_9661.JPG   

隨風吹起的感覺非常隨性

IMG_9669.JPG  

主角破褲也不容小覷

當初就是想說到底要買bf版型的還是合身版型破褲呢?

後來想想自己一直以來都沒有男友牛仔褲類似款

就買了較為隨性寬鬆的男友褲版型

IMG_9627.JPG

男友褲最須注意就是穿起來必須還是顯瘦的

如果你選了一條男友褲看起來讓你變得身材比例不佳

那就不要購買

IMG_9672.JPG

當初看到這條牛仔褲 觸摸到它的當下我就知道要買它

相信我因為我找遍各大廠牌 有些破褲材質是屬於比較厚重的硬邦邦材質

穿起來不是那麼舒服

這件我一摸到它就驚訝怎麼會如此柔軟

重點是價位還不貴

IMG_9673.JPG

配上高跟就簡單得拉長腿型

 

IMG_9674.JPG  

它一樣是破破的 但破得很有型

我覺得破洞真的是破褲的重點

破得好不好看必須要比較過後才知道

 

IMG_9440.JPG   

鞋子得搭配上我選擇細跟高跟涼鞋

簡簡單單的線條沒有多加裝飾

這雙是我在提過好多次的愛牌& other stories購入

當時超級sale我只買了約17鎊(折合台幣約850)

以它真皮材質優雅線條設計 真的很划算那~

IMG_9646.JPG  

畢竟上半身有流蘇有飾品

就不需要再多加陳述更加花俏的東西了

IMG_9629.JPG  

三條線簡單的支撐整隻腳

讓整個腳背一覽無遺

我覺得也是種另類的性感

我想女人穿上高跟的時候 通常改變站姿走路方式

不由自主就會流露出性感吧

(話說我是真的很少穿高跟鞋 因為不論倫敦或台北都需要搭乘捷運地鐵啊

實在無法一直穿著高根 在LA W先生天天開車 我就可以穿上高跟了:))

IMG_9688.JPG  

浪漫的Kaftan還要配上大捲髮 

跟破褲又形成一個極大對比

喜歡這種反差的感覺

 IMG_9677.JPG  

那天就穿這樣去吃Lady M

兩年前在紐約吃過就念念不忘

經由LA朋友推薦發現LA有就盧W先生帶我去吃啦

IMG_9528.JPG IMG_9689.JPG

W先生說他比較沒那麼喜歡因為裡面除了千層派皮就是奶油

我記得我在紐約吃的時候沒這樣感覺

但那天感覺原味的mille crepe有點奶油太多

IMG_9559.JPG  

但抹茶口味就不錯

IMG_9690.JPG  

晚上跟好友姊妹碰面吃的這家shabushabu我覺得是人生中吃過最好吃的(不誇張

湯底是Fire Crab 上面低garlic oil 

我點得是豬肉 它的豬肉入口即化!!!

IMG_9570.JPG

特別照下來~

天阿現在午餐時間我都要流口水了>//<

IMG_9572.JPG  

這是另一天跟W先生在家附近的Lil osaka吃拉麵時候穿的

配上T-shirt和平底涼鞋也是不錯的選擇

頭上髮飾綁帶跟鞋子的綁帶成呼應

髮飾是去年夏天就買的zara的 之前也很常使用 非常好搭!

(那天素顏還忘了擦口紅不要嫌我蒼白 ==''

IMG_9696.JPG

IMG_9693.JPG  

一樣是破褲配上綁帶涼鞋的感覺 但搭上T-shirt就有不同的率性感

FullSizeRender 4.jpg  

 

今天介紹的Ripped jeans破褲 穿搭大家喜歡嗎?

有機會也可以嘗試一下street style風格的衣飾

讓自己隨興一下吧!

 JPEG image-5AB5370EC795-1.jpeg  

喜歡我的文章別忘了幫我按推推跟讚 分享給更多人喔 感謝你~

也可以點下面兩個大圈圖加我的Facebook page&Instagram喔 

隨時會在上面update穿搭美食及生活~

helenism_fb.pnghelenism_insta.png

 

arrow
arrow

    Helen.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