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209 3.JPG  

今天的文章會比較短

因為倫敦天氣終於放晴 日照時光變長

最重要就是我又交了一篇essay了~

雖然下週又要趕一篇

苦讀了好久的書有種好久不見天日的感覺

 

但不管了

還是想拍拍穿搭 (最愛的事

 

就出去走走吧...:)

 

今天的目的就是陪妹吉逛街沒別的

 

出門時候走去公車站路上

這是在我家附近的街道

是不是拍起來好有感覺

 

哀歐原諒我瀏海被風吹開

IMG_5210 3.JPG

 

倫敦就是要一身黑嘛?

很多人常常問我這問題

其實是全身黑就是種保護色吧

常常跟別人分享在倫敦的感覺

倫敦就是一個超大的城市

每個人過著每個人的生活

其實沒什麼時間管到別人

但我感覺不至於像紐約班冷漠

我想倫敦人的感情是內斂含蓄 但還是有可愛的一面

他們只是不想造成別人多餘的麻煩

所以也許別人覺得英國人似乎沒那麼熱情

但他們也不像美國的人熱情的讓你不知所措

看你喜歡哪一種

 IMG_5212 3.JPG

我呢?其實沒有喜好之分

就是一個在大城市生活 你會覺得要把自己過得快樂最重要

會有點孤獨..但是那種孤獨就是過了那一關你會覺得

學會獨處其實讓自己更加自由

 

我想這是很多在台灣生活的人比較無法體會的

因為台灣人太可愛 太貼心 太熱情

你去哪裡都像個家

買個珍珠奶茶都覺得店員怎麼可以這麼親切

搭個捷運也可以處處看見禮讓老人家的感動畫面

IMG_5227 3.JPG  

而倫敦呢?其實你需要幫忙他們也會幫忙

只是如果平常走在路上

就像是每個人都是一個小世界一般

 

今天小小跟大家分享來這邊快一年的心得摟

 

再來就是跟大家分享一下今天的一日穿搭

今天的穿搭是在這家小cafe拍的

雖然小小的 餐點也很便宜

裡面又是有點工業風(我最愛的咖啡廳風格

IMG_5185 3.JPG  

 

IMG_5254 3.JPG  

Sweater: Urban Outfitters

Culotte: Miss Selfridge 

Boots: ASOS

Sunglasses: & other stories

IMG_5247 3.JPG  

這件上衣看似就是個高領 很普通的毛衣

可是不瞞你們說

他還真的滿受歡迎的

很多朋友都覺得很好看紛紛問我在哪買的

當初買這件其實也不貴

我是在某一天發現英國的Urban Outitters和美國的有差別

有天朋友跟我說其實英國的比美國的晚一季推出商品

我才發現難怪美國的好看好多!!!而且model也比較能襯托那個衣服

在英國我是真的滿少逛Urban 主要是因為它價格不便宜然後又長得還好

 

它的顏色是有點褐色+灰色 很特別

我自己是很喜歡 它是溫暖色調又有個性的樣子

袖口折起來是縫起來的歐 多出一點小特色這樣

IMG_5237 3.JPG  

IMG_5260 3.JPG  

把毛衣前端紮進culotte裡面你會發現整個層次感提升了

IMG_5255 3.JPG  

背後是這樣

它其實稍微有點前短後長 但不會過於明顯

軟軟的材質很舒服呢~

IMG_5250 3.JPG  

這件culotte

也就是我們俗稱的寬褲

我用超便宜的價錢買的

雖然Miss Selfridge本來也不貴

但某天晚上寫essay寫得很煩躁的我忍不住逛個網拍來解壓

看見這件才15鎊 就買了!!

它唯一缺點就是因為材質較薄 洗完容易皺皺的

但我想夏天穿它一定很涼爽

 

IMG_5256 3.JPG  

喜歡這種鬆寬的隨性感

以前的我可能無法想像我會這麼愛這種culotte吧?

但人都是會變得 當女生的優點就是可以常常換一些稀奇古怪的衣服也不覺得奇怪

比男生多了很多的服飾 像是裙子 就是我們可以穿 男生...恩你要穿也不會有人阻止你拉

IMG_5262 3.JPG

 

披上圍巾後的隨性感

喜歡這種感覺  

IMG_5190 3.JPG  

今天的妝是擦了新買的NARS 霧面口紅

如同朋友說的 是稍微乾了一點

但我覺得好顯色喔

超級喜歡我這個色號的!!

IMG_5222 3.JPG

 

好顯白喔! 我之後會寫一篇文章跟大家分享在這邊常擦的唇膏

 

IMG_5229 3.JPG  

 

眼影是配上橘色的 但因為淡淡的效果也不錯

有注意到我的項鍊是寫HelenW

是Tatty Devine的~

他們家的招牌就是這種名字項鍊

某天跟朋友經過進去後就忍不住訂做了

這樣的價位 可選擇名字顏色 及旁邊小吊牌的樣子+顏色(我的是閃電喔 

是27鎊~折合台幣約1300 我覺得很合理

IMG_5223 3.JPG  

IMG_5224 3.JPG  

太陽眼鏡是前陣子買的

& other stories的 我的愛牌不用再說

我覺得他裝飾效果很好

有時候比較誇張的太陽眼鏡就買平價的

也能穿搭出時尚感

FullSizeRender 9.jpg  

有太空感 :)

今天走在街上還有人跟我說 “nice sunglasses"

這種因為穿搭讓一個物品凸顯出它的美

並不需要花大錢也能做到

所以只要選對商品 就對了~

IMG_5263 3.JPG  

跟那家店的Pizza擺在一起看起來好配LOL

好喜歡這種木頭桌 以後的家一定要有一張...用來拍照?(誒~~

FullSizeRender 8.jpg  

我跟妹吉點的Elderflower juice

超級清爽好喝的

酸酸甜甜 甜味過於酸

夏天喝一定很棒

以後經過一定要再來一杯~

FullSizeRender.jpg  

是薄片pizza

我覺得以這樣的價位 大概6鎊吧

算是滿好吃的歐 

餅很脆

它也註明是organic的

應該食材也不錯

雞肉我覺得還好 但其他醬料都好吃

FullSizeRender 7.jpg

我一直很喜歡吃上面這種rocket (好像是叫芝麻菜?我也不確定

IMG_5179 3.JPG  

總之今天天氣晴朗下吃個簡單的午餐逛了一整天街

明天再來拍穿搭跟大家分享我的戰利品摟~

 

今天就到這邊!!

之後W先生來要纏著他幫我拍穿搭

會再多多寫文章

請大家要支持喔~

 

See youuu next time <3

 

可以來Facebook page找我呦

Helenism

Promote your Page too 

arrow
arrow

    Helen.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