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1.jpg    

咚咚隆咚鏘~咚咚隆咚鏘~

大家新年快樂!!

這篇是趕在昨晚在倫敦吃除夕夜火鍋前特別拍好的妝容

想說這段期間應該 在台灣的大家應該都需要一天到晚見一堆親朋好友尤其是長輩

這邊就特別來分享一個可以為整體感加分的好女孩妝容吧~

 

這次除夕夜晚餐是在我倫敦的家裡舉辦的 是我妹吉籌辦

就是大家一起吃火鍋摟~在寒冬中吃火鍋好幸福!

IMG_3960.JPG  

來參加的人也都是我和妹吉的好朋友 或是好朋友的好朋友

整個大成功啊!好溫馨!

雖然我們有酒和珍珠奶茶

結果發現大家好像比較愛喝珍奶:D(包括我在內

JPEG image-94CF0CB80917-1.jpeg  

是“歇腳亭”的喔!沒錯~歇腳亭在倫敦前陣子開了

珍奶根本就是在倫敦的必需品啊

我跟幾個好友們也總在下課後要喝一杯

選擇很多 除了上篇文章中提到的Chew Tea

還有就是最一開始來倫敦開的日出茶太和Milk Tea and Pearl 

 

個人不推薦Bubbleology 最早以前來倫敦時候就喝過 不好喝

但現在的確改良許多 甚至在倫敦逛街精華區oxford circus的topshop裡面有設櫃

但我覺得還是不及其他好喝~

 

ok那回歸今天的化妝主題

當天下午我就一直在思考要畫怎樣的妝容

才能符合過年的主題

總覺得在台灣來說

過年就是要見長輩居多

當然 也會有跟好友聚餐的時候

像我幾個在台灣的好友感覺現在他們終於是百忙之中可以鬆一口氣的感覺

 

所以今天的妝容主題會以“好女孩”“親合度” 為主

我第一個想到的就是粉紅色系的彩妝

 

首先 我先畫好了底妝~

今天以粉紅色彩為主軸

所以就以眼妝唇妝為主

底妝就不再講解了

IMG_3994.JPG  

畫好眉毛

IMG_3996.JPG

 

IMG_4004.JPG

再來腮紅我特別想說介紹一下

因為實在太好用了

這是去年底在倫敦購入的Charlotte Tibury的腮紅

現在目前台灣是沒有設櫃 但是我覺得有來倫敦的人可以用用看他們家的腮紅

非常顯色!

Charlotte Tibury是Tom Ford的首席彩妝師

這品牌在倫敦每次我去的時候都滿多客人的

也深受很多Hollywood明星的喜愛 

店裡面的風格就是金光閃閃 好像使用後就會有像明星一樣耀眼的感覺

我記得裡面還有不同明星使用的不同妝容再搭配著他們的各種彩妝品陳列

非常特別喔~

 

買的時候店員解說先用大的那圈大面積塗上

IMG_3806.JPG  

就是一般化腮紅的位置 顴骨到臉頰旁邊

IMG_4007.JPG  

中間較為粉紅色的那塊

塗在顴骨最高的位置

IMG_3810.JPG

加深整個層次感

 

IMG_4015.JPG

非常推薦喔!

價錢跟一般專櫃價位腮紅差不多 沒有特別

 

IMG_4016.JPG  

再來就是眼妝的部分了

也是今天的重點!

 

先使用銀白色的部分 打底

這盒眼影是Lunasol去年的款了

之前有寫過文章介紹它--> 彩妝*眼皮上舞動的春天色彩 LUNASOL15週年限定眼影X三種妝容分享 

但我覺得無敵實用 每天沒幹嘛我幾乎都用它

我其實是個很習慣某種品牌就會一直用的人

但當然也會有想嚐鮮的時候拉

FullSizeRender.jpg  

直接在眼皮上放膽得塗~但打底的眼影我建議不要選擇太多亮片的

可以有珠光或是霧面就好 不然會顯得過於成熟

IMG_4017.JPG

再來是使用星星框起來的顏色

(sorry忘了拍下沾取的過程拉~先用之前圖片標示><"

IMG_4078.JPG

 

緊貼著靠近眼睫毛根部的部份 塗上這個橘粉色

IMG_4022.JPG  

這時候先畫眼線~

為什麼呢?

因為自己使用經驗發現有時候眼影先塗好再畫眼線

有時候眼線就會稍微吃掉眼影了~所以我覺得接下來的眼影部分先等等

我們先上眼線摟~

 

先使用Miss Hana眼線膠筆<--萬年不敗款

大概已經回購過五六支 超級不暈又便宜又好用

我個人其實滿不太敢畫內眼線的 

第一卸妝很麻煩 怕眼線筆殘妝跑進眼睛裡

第二我覺得畫在眼瞼肉上還是會很不舒服 所以我會選擇盡量靠睫毛根部話就好

當然如果你喜愛內眼線 那就畫內眼線摟

IMG_4023.JPG

 

IMG_4024.JPG  

再來是不可或缺的

就是用眼線液畫上尾端

我是使用日本開架品牌 雖然他是開架 但價格其實沒那麼便宜

可是我覺得超好用還是回購好多支

IMG_4025.JPG

 

這個步驟很重要

記得要把眼頭的眼線補好

會讓眼妝更有整體感外 眼睛會有開眼頭的感覺~

IMG_4027.JPG

閉上眼的時候他就是細細一條 才不會蓋過雙眼皮的部分喔

(以前小時候都以為眼線要畫粗才使眼睛大 其實是要越細越好喔

 

 IMG_4029.JPG

讓雙眼皮摺痕看得到才會有種清新感 也符合好女孩的感覺

過重的眼線等到party時候再嘗試吧:)

 

IMG_4030.JPG

再來用Etude House的桃紅眼影

這是今天的眼妝最重要的色彩

由於它很顯色 怕太誇張的人可以下手輕一點

IMG_3846.JPG

 

畫在眼線最細的部分 順著眼型畫就好

這個妝容的重點就是不要過於誇張 可是又要有女孩感

所以建議不要整個上眼瞼都畫這個顏色

否則剛剛的橘色眼影層次感就會不見了~

 IMG_4035.JPG

簡單帶出重點的桃紅眼影:)

 

IMG_4037.JPG  

再來使用剛剛那盒眼影盤的粉色

IMG_3858.JPG

 

畫在下眼瞼靠近眼睛尾部

IMG_4038.JPG

IMG_4039.JPG  

這樣眼妝就完成了嗎?

nooo~

還有很重要的眼頭 是提亮整個眼妝重點的小秘訣

使用剛剛的銀白色亮片就可以摟~

IMG_3862.JPG  

IMG_4041.JPG  

眼妝是不是乾淨又有重點呢?

是由銀白色 橘粉 粉色 桃粉紅所組成的眼妝喔~

IMG_4044.JPG

 

最後加強重點可以上睫毛膏~

IMG_4047.JPG

 

FullSizeRender 2.jpg  

刷上睫毛 側面看也會很有氣質

如果喜歡戴假睫毛的人可以選擇自然款的假睫毛~

 IMG_4054.JPG  

看起來是不是炯炯有神 又不會過於豔麗

IMG_4057.JPG 

當然頭髮也是不能馬乎的

馬上用上電棒捲

上面捲子是因為我現在有瀏海

這樣上妝時候捲著 化完妝就差不多有一個型在了~

 IMG_4060.JPG

塗上粉色系口紅

我這次塗得是YSL的 超愛它家口紅~

 

IMG_4063.JPG

戴上珍珠系列耳環和項鍊

耳環是Topshop

項鍊是Weekday

話說我最近還滿愛Weekday 發現他家東西不貴又很簡單

在台灣的朋友們可以用ASOS購買喔~

 

IMG_4064.JPG  

這種粉嫩的妝容是不是特別的溫柔呢?

也應該會滿討親朋好友喜歡的喜歡吧~

IMG_4066.JPG   

 最後在這邊跟大家拜個年摟~

祝大家這個新年假期都玩得愉快!!

IMG_4068.JPG

 

我們下次見摟~

 

如果喜歡這篇文章也別忘了給我推推和讚喔~

也可以來我的Facebook Page找我~

Helenism

Promote your Page too 

 

arrow
arrow

    Helen.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