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102.JPG

最近是怎樣?總是下午茶下午茶的~

今天要介紹這家 其實很久以前就介紹過了

因為去過好多次 不論價位 環境 服務

我覺得在倫敦都是好去處

相信來過倫敦的人 應該都會在這裡駐留

旅遊書或是旅遊網誌應該不乏介紹這家的人

 

但相信我 他不是只有這麼商業的外表

因為他裡面裝潢真的很令人驚艷啊

之前介紹過它有四種主題的空間

想了解的可爬舊文--> 下午茶穿搭*英國倫敦的"Sketch Restaurant"夢幻藝術&下午茶點的邂逅 

其中一個空間改變了主題

也就是我今天要介紹的~

 

不過先來跟大家介紹一下那天的穿搭

首先~不要再覺得高領很nerdy了!

以前的我也這樣覺得

但是看完這篇你應該會覺得高領也可以很時尚很美!

先給大家看看我從網路上找到的幾張高領毛衣穿搭照

 

今年在歐美真的滿流行的

特別是住在倫敦會覺得

高領或是領口特別高的衣服在倫敦的冬天就很實穿

大概是因為這樣你很少會在倫敦看見一字領的穿搭

我在這費盡心思就是買不道一字領啊(泣

 

首先第一張高領毛衣配上culottes (寬寬的如同中長裙般的九分褲)

這樣的打扮是我喜歡的 很隨興的感覺 雖然上下半身都是寬寬大大的

 

這種褲子其實夏天時有買過一件不過忘記帶來倫敦

最近一直在尋覓白色的culottes 

但可能因為倫敦還是冷颼颼所以偏夏天顏色的衣服都還沒上~

等之後買了再拍穿搭摟~

現在還是好好先介紹高領吧

turtleneck 1.jpg

 

 

(照片取自網路)

 

 

下面這套我覺得非常歐美

不只是因為他是外國人拉

還有它的配色

裸膚色配上大氣的黑色

在歐洲很常見這樣的配色阿~

turtleneck 2.jpeg

 

(照片取自網路)

 

下面這套!!

非常中性但好好看啊~><

喜歡兩張飛別畫龍點睛的加上春天的色彩

高領的部分讓整體感覺非常的中性帥氣

這張看起來有點像是她紮了個低馬尾(我猜的

不會讓整個高領被擋住

turtleneck 3.jpg

下面這幾件毛衣我都好愛

這種寬寬大大可以當one piece的高領毛衣

在歐洲真的很適合

又保暖又簡單大方

若有看見類似款毛衣我想我應該不會猶豫了

之前有一篇介紹的黑色毛衣 版型就有點像是右邊數來第二套

但只差不是高領

turtleneck 4.jpg  

 

而今年冬天我為自己準備的高領毛衣是這件!

那天天氣陰陰的 所以拍的顏色較為黯淡

下次會找個好天氣拍拉(原諒我

 

 IMG_3057.JPG  

我覺得我的瀏海配上高領毛衣還頗浪漫的誒

下面我是選擇midi skirt

這件很久以前在台灣買 也拍過穿搭文

-->  穿搭*小女孩到女人都好愛的瑪麗珍鞋由來介紹穿搭(日牌heather)+Air Space復古吊帶鉛筆裙 

IMG_3045.JPG

 

這件灰色裙子跟我的上衣顏色滿搭的

 IMG_3055.JPG

鞋子搭配UGG

是之前有介紹過 

今年冬天在倫敦我都靠它了!!!

其實應該可以搭ankle boots會更好

因為那天太冷了~

不過由於是黑色的

所以不會過於牴觸到

 

IMG_3057.JPG  

這是另外一天去喝Chew的珍珠奶茶拍的

這家珍奶我超常去的~之前跟朋友們還會集點可以換更多杯:)

 

搭配的一樣是midi skirt

喜歡這種溫柔婉約的搭配

IMG_3066.JPG  

IMG_3065.JPG  

拿到珍奶很開心~

想念台灣的時候就喝一杯

IMG_3068.JPG  

那天跟一個也有買這件毛衣的朋友討論

他說毛衣淺灰色部分是羊毛 所以非常溫暖

參雜了深藍色的其他材質毛線讓它更硬挺

IMG_3067.JPG  

對了還沒說 

這毛衣是在我超愛的品牌& other stories買的

顏色還有黑色 但我覺得這個顏色更特別~

 

那天戴了& other stories新出的戒指

*圖片中左邊(我的右手)上的戒指

好喜歡細細的卻有設計感的優雅

這就是為什麼我愛這個牌子

平價但卻給顧客美麗的服飾 

雖然也算是high street brand

但他們設計出的東西 還是有特定專屬它們自己的樣子

不會一味的盲從大品牌

FullSizeRender 23.jpg   

我只要有去市區一定要進去晃晃!

裡面充滿了超級有趣的服飾

有來倫敦一定要來看看

連紐約也新開了一家呢!

改天再好好跟大家介紹吧~

 IMG_3099.JPG  

今天先回到Sketch下午茶

 

裡面暗暗的不太好拍

但是現場顏色相近照片裡的顏色

就是以“香檳粉紅”為主題!

進去會想尖叫 

它的粉紅不會太過於女孩 是一種優雅的粉 

搭配香檳金的擺飾

IMG_3014.JPG  

牆上放滿有趣的塗鴉

讓我想起台北捷運站裡貼的那些漫畫(啊 又是個想念

IMG_3013.JPG  

這是那天吃的high tea

它的杯杯盤盤每次都讓我驚喜

因為都超級有創意

記得我上次介紹那篇 有把手是女人的腿的茶壺嗎?

這次又是另外一組

而且它是可以買的喔!只是不便宜

FullSizeRender 44.jpg

是不是有夠可愛啊 那個it's ok的標語好融化人心

IMG_3101.JPG  

是有點不懂為什麼茶壺是Ghost?!

杯子裡是“Forget about it"

也很勵志的感覺

FullSizeRender 45.jpg  

那杯類似酒的 其實是杯飲料 被服務生一推薦就點了

(我跟我朋友真的很容易被說服啊

但是很好喝 搭配下午茶滿剛好的~

現場看很美 拍比較拍不出效果

FullSizeRender 46.jpg  

IMG_3105.JPG  

這是當天的scone的果醬和奶油

上面的字體不知道為什麼就是好可愛

它的scone吃過滿多次 hmm就是很大顆 

吃起來還ok~

平常只想吃點小甜點的人也可以單點scone+one pot of tea的套餐

比較便宜

FullSizeRender 47.jpg  

我覺得下面這碟

他們鹹食那層(最下層)滿好吃的

甜點我是覺得還好 不過也不難吃

有的有點太甜 但基本上都ok

 

有看到中間粉紅色另外放在旁邊那小碟?

上面粉紅色那個超級好吃 是一吃會化掉的蛋白餅

下面鋪的那層則是棉花糖

IMG_3100.JPG  

去年christmas期間

也就是不久之前 朋友來倫敦找我我就跟他來這邊吃了晚餐

是法國料理 我覺得不錯吃 但當然

這裏晚餐價位是偏高一點的

份量也是少少的這樣

 

那天有這個特別的菜單 滿可愛的

IMG_0635.jpg  

麵包我覺得很好吃~鬆軟 而且是熱的!

在歐洲有時候餐前麵包都是冷的 其實在台灣也是拉

但這麼冷的天氣總覺得吃到熱麵包很感動

IMG_0645.jpg  

這是我那天的主餐

是類似蒸魚 再加上醬汁

我覺得滿好吃的 魚很新鮮

沒什麼刺-->一定要註明 因為我本人超不會挑刺啊 

IMG_0647.jpg

 

這是我朋友點的餐

份量是不是好少?

可是有些好的法國料理就是這樣

IMG_0648.jpg

 

吃不飽我們只好加點甜點

我覺得是有點過甜拉~但還是吃完了

盤子很可愛 有東南西北的標誌~

IMG_0652.jpg  

晚上跟白天的氣氛差不多

都一樣屬於暗暗的 比較有情調的氛圍

IMG_0643.JPG

這有個吧台

IMG_0651.JPG

由於當時在christmas期間 門口有聖誕樹

把它關在水晶門簾裡面好像有點可憐

IMG_0653.jpg  

 

這就是今天的分享

下次要嘗試高領毛衣搭配culottes 

等我買到白色的culottes再來拍~:)

 

來到倫敦又想享受看看創意下午茶的朋友

可以試試看Sketch

基本資訊給你們

  1. Address: 9 Conduit Street, London W1S 2XG
    Hours:
     
    Open today · 8:00 am – 2:00 am
    Reservations: opentable.co.uk

 

謝謝收看~

我們下次聊~

 

喜歡今天的分享麻煩幫我按推推和讚喔~

可以來follow我的fb page:)

有問題都可以問我喔~

Helenism

Promote your Page too 

 

arrow
arrow

    Helen.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