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llSizeRender 17.jpg  

今天要跟大家介紹一個倫敦吃早餐或是早午餐的好去處喔

順便分享當天的穿搭給大家

 

是的, 我已經在倫敦開學快一個星期多了

目前正是水深火熱前的喘息時間

覺得後面有一股很讓人不敢逼近的考試period等著我去面對

不過三月後有一連串令人期待的行程等著我

到時候確定下來再跟大家update吧

 

首先是今天要介紹的一家

位於倫敦angel station附近的cafe-kipferl 

他是一家奧地利餐廳喔 所以裡面很多字都是奧地利文

不過menu有翻譯英文別擔心:)

等下文末會給大家基本資訊喔 別急 先讀一下文章吧

 

它位於angel station附近一條街camden passage上

找到的照片是晚上的 但等等有穿搭有我在這條街上拍的照片 

所以等下大家可以看見白天的光景

cafe 3.jpg  

(照片取自於網路)

 

門口的部分是這樣小小一家店 就是kipferl 

cafe 1.jpg  

(照片取自於網路)

 

裡面就是這樣

是我很愛的明亮木製裝潢

其實我最喜歡的cafe通常是採光良好的 一早起來可不想窩在黑漆漆的店裡吧(-->像bar那種)

那天來這邊排了快一小時啊~好久 但小小一家店真的人氣很高

cafe 2.JPG  

(照片取自網路)

 

剛剛的照片都是網路上找的因為想讓大家更清楚看看這間店

接下來就是我自己拍的摟

 

那天去是早上 這張照片裡的燈好迷幻

IMG_2875.JPG  

我們四個人都點不同的餐點

上面兩個是一樣的 上一次來我就是點這個 也是我覺得這家店很推薦的早餐or早午餐餐點喔

我那天是點的左下的 是類似將蛋 洋蔥 培根炒在一起的鐵鍋料理 我又加點麵包

但我自己覺得沒什麼味道 重口味的人還是別點這道吧

右下是omelette 是好友兼那天幫我拍照的攝影師Judy點的

IMG_2975.JPG  

上一次吃我點的 然後放在instagram上

它其實是把培根連著蛋一起煎 所以是連在一起喔 非常特別

我覺得滿好吃的 培根是邊緣有點脆脆的 裡面中間部份卻是比較嫩的

蛋也有兩顆 

 

一開始你可能會想說也太少了吧

但吃完真的會飽到不行誒 超神奇

 

有注意到右下角的聖誕老公公嗎?

因為是我回台灣那天來吃的 剛好正值christmas holidays

居然在那天點的茶旁邊附上這santa巧克力

我覺得很可愛 

IMG_2974.PNG  

英國很多餐廳都會讓你覺得很有情調 很會編織生活

像我之前介紹的shakespeare's globe旁的下午-Swan也是

附上帳單是以一本厚厚的古老書本夾著 多可愛啊

付錢也會有種會心一笑的感覺 似乎不那麼世俗了

有興趣請點以下

邀稿*Baby Unit(上集)偽素顏的好氣色一整天(玫瑰還原霜+修修臉柔焦隔離慕斯)X倫敦下午茶餐廳小小介紹 

 

那天由於我這方向是背光拉 所以拍起來好像其他東西都散開了

IMG_2874.JPG  

清楚的自拍一張~

IMG_2932.JPG  

 

好了 餐廳介紹到這

接下來就帶大家看看那天的穿搭~

 

FullSizeRender 16.jpg  

Wool sweater: Giordano ladies 

Skirt: ZARA

Tight: Mark & Spenser 

Boots: UGG

Beanie: H&M

 

最近非常愛戴毛帽

只是倫敦毛帽賣得也滿好的

很多high street brands的毛帽都賣得很快(以我逛街時候的觀察)

 

我的頭不小 所以不知道為什麼

無法戴今年流行的小精靈帽 或是那種上面沒有球的帥氣毛帽

我只適合上面有球的毛帽TT

IMG_2959.JPG  

最近發現我剪這瀏海跟這毛帽很搭

毛帽有個好處 因為倫敦風有時候很大

它剛好幫我把亂亂的瀏海固定在一個角度

JPEG image-DFB1B94F4DD8-1.jpeg  

 

這件毛衣是Giordano Ladies的~

IMG_2943.JPG  

它是oversize的設計

當初我跟好姐妹connie在我離開台灣前跑去逛街

在新光三越就這樣經過了一家臨時櫃 connie就說“誒這好像是Giordano Ladies在五折誒!”

我們二話不說開始狂試穿

我覺得Giordano Ladies跟瑞典的high street品牌 COS風格相像

在台灣沒有COS 喜歡簡約歐美帥氣中性風格的朋友們可以參考他們家的衣服

平常他們的價位也算是有點高 所以看到五折我們還能不眼睛一亮嗎!!!

IMG_2964.JPG  

喜歡他是混羊毛和棉的質感

羊毛有時候會刺刺的 這件完全不會 穿起來好舒服

當時我帶了兩件黑色一件灰色 有兩件是給海倫媽麻和妹吉

Connie自己帶了一灰一黑

有機會我再穿妹吉灰色那件給大家看

我們還特意帶了大Size的 今年就是流行寬鬆的crop top毛衣喔

IMG_2969.JPG  

裙子的圖案上張照片較為清楚

已經穿它好多次拉 當初買它也沒想過這麼好搭

尤其在英國你會變得很愛穿all in black

所以就覺得這種裙子簡單大氣的圖案 很好搭

 

配上的圍巾是W先生送我的聖誕禮物

好溫暖因為是100%wool

IMG_2935.JPG  

有這樣一條很冷都不怕 W先生的愛心 

一開始想說今天這裙子會不會跟這條圍巾有違和感

但答案應該是沒有吧?

IMG_2941.JPG  

搭配的靴子是最近新購入的

好不容易找到我喜歡的全黑價格又合理的

在倫敦Office shoes買的 當初它已經是折扣商品 然後又八折 (超划算

IMG_2947.JPG  

這個長度真的還算滿顯瘦的

一開始就像買classic tall (UGG最長款式)

但聽由朋友建議這個長度不會擋住全部小腿 也滿顯瘦的 就買摟~

IMG_2966.JPG  

為什麼想買它?因為倫敦冷到平常都是3.4度~

我超級無敵怕冷 怕到W先生都無法理解

我跟他說這個鞋子是我在這邊的救命良藥阿~

 

這雙比較特別是側邊有做一點毛修飾 看起來就好溫暖啊

它比較特別的是UGG標籤一般都是布縫在後端

但是這雙它是個銀牌喔~滿可愛的

 

而且跟你們說~當初買這雙37號 我還想說怎麼那麼緊

殊不知是因為裡面的毛太澎湃了~走一天後發現就完整的符合我的腳的大小拉

完全剛好了現在

所以建議大家買UGG還是可以買自己平常的size 走一走那個毛就會被擠壓到自己的腳大小拉~

JPEG image-EEA654562BBB-1.jpeg  

當時我一買 在倫敦的朋友們就說 我大概就每天穿這雙吧

沒錯~有它我就覺得好溫暖 所以脫不掉了拉~

IMG_2869.JPG  

黑色的雪靴對我來說比傳統咖啡色好搭

原因很簡單 因為我常常穿很黑整身outfit

尤其來了倫敦後更愛 :)

街上你也可以常常看見黑壓壓一片啊~

 

IMG_2951.JPG  

喜歡這張感覺

一瞬間的陽光與陰影的交錯~

感謝親愛的judy小姐幫我拍這一系列啊~

 IMG_2886.JPG

 

那天穿上大衣就是這樣

大衣算是我冬天最厚的一件外套 所以基本上在倫敦我出門都一定會穿這件拉~

我喜歡這種oversize外套 裡面可以塞好多衣服 因為我很怕冷麻:p

 

這套裝扮算是我平常最容易有的裝扮拉~

外套裡面服裝會更換(不是廢話嗎?) 這樣~

JPEG image-5632F1A8E005-1.jpeg  

今天的穿搭就大概是這樣摟~

喜歡今天的一日穿搭及倫敦的cafe介紹請幫我按個推推和讚喔:)謝謝摟~

 

還有可以加我的facebook page喔~

Helenism

Promote your Page too 

 

這邊給大家kipferl的資訊

  1. 地址: 20 Camden Passage, London N1 8ED英國
    電話:+44 20 7704 1555
    服務時間:
     
    預約: opentable.co.uk

IMG_2957.JPG  

 

arrow
arrow

    Helen.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