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807.JPG  

這個美麗的盒子是butybox一月的美妝盒

每次收到他們的盒子都會有種收禮物的感覺

我想有收過的人都能感覺的到

今天一樣是要幫大家試用他們提供的小驚喜美妝品喔:)

 

其實最近心情就很感傷 因為我就要回倫敦拉~

這幾天就是急急忙忙跟很多好友相聚

有些時候時間不夠 真的覺得很guilty

我真的好想每個都見啊~!

然後有個好姐妹今年七月就要結婚了天啊~我們一樣大誒

想當初她大學時候 我們還一起討論著怎麼都遇不到對的人

而現在的她即將升格為人妻了 我真心為她感到開心

現在只希望我的final dissertation的deadline之前有時間可以讓我回台灣參加她的婚禮

 

而我此刻就是要開始收心拉~

回倫敦就是一堆課業要煩我了:(

真的想到就好不想回去啊

不過該面對總是要面對!今年一定要順利畢業(握拳

 

報告完畢~現在在這感傷時刻 還是要跟大家分享butybox的美妝盒~

 

首先是打開盒子的樣子 東西一樣每次都好豐富啊

baby pink的盒身看了心情很好

我覺得說真的每次他們盒子的顏色都選得很美啊

記得上次還是tiffany blue呢~

 FullSizeRender 8.jpg  

現在我就一個一個來介紹吧~

 

那天的素顏照先放上

IMG_2637.JPG  

那陣子真的皮膚沒有很好 長了幾顆痘痘

畢竟跨年聖誕節熬夜滿傷皮膚的

然後W先生回來又覺得要好好把握時間

每天都滿晚回到家的><"

 

那時候覺得收到這美妝盒

剛好可以來試試一些保養品

 

如果有時間 你可以試試看敷個面膜 對於上妝服貼度也有加分喔

1. BONANZA 寶藝 水感新肌黑凍膜

IMG_2272.JPG  

所謂凍膜 打開後就可以清楚看見

IMG_2656.JPG  

大家不要擔心 BONANZA強調這黑色不是人工色素

而是採用高級孟宗竹所燒製成的竹碳粉添加其中

添加竹碳配方的黑凍膜對於肌膚具有多種美容功效

並能夠有效調理皮脂、供給肌膚天然礦物質

 

老實說敷這凍膜時後臉部會很像塗滿碳粉一樣

小礦工一個:D

但是為了美容 有時候這個就可以忽略拉 反正之後會洗掉麻

IMG_2683.JPG  

敷上約15-20分鐘(我一般是敷這樣的時間

洗淨後使用化妝水乳液可用

2. 芮沁極潤優導精華 & 芮沁極潤日本晚櫻花機能霜

 

FullSizeRender 9.jpg  

首先這瓶芮沁極潤優導精華 

特別針對肌膚 暗層 斑點 細紋 毛孔粗大 乾燥 的使用者

甚至可以改善上妝出去一整天到晚上浮粉問題

擠出來是濕濕滑滑有點像平常我們使用的精華液質地 

而事實上它就是可以當作精華液使用

IMG_2789.JPG

上完後再上芮沁極潤日本晚櫻花機能霜

IMG_2609.JPG  

是乳液的質地

深度滋潤乳霜 可以使用在臉上和頸部(大家記住 頸部是最看得出年齡的地方

所以上臉的乳液的同時也別忘了順便塗抹脖子喔)

它的基本功用就是跟剛剛那瓶一樣~ 但這瓶是乳液剛剛那瓶就當化妝水或精華液使用喔

IMG_2634.JPG  

 

塗抹完

保養動作就完成了

我覺得兩者都還滿清透的 不會過於黏膩~

上完後就可以開始化妝摟~

 

那天上完底狀

整體來說我覺得妝感滿服貼的

可見上妝前的保濕真的很重要喔~

IMG_2408.JPG  

3. CEZANNE 極緞絲柔修容組 - Silk Touch Cheek

 

IMG_2273.JPG  

這個牌子在屈臣氏是個很常見的品牌

大家應該都不陌生吧?

這次推出這個腮紅+修容

攜帶真的好方便喔

尤其是無香味 無礦物油 含有的保濕成分能提亮臉部喔~~!

 

首先先沾取粉紅色(右邊部分)的腮紅

IMG_2415.JPG  

塗上~! 它顏色滿自然的

其實不論力道如何 都不會很突兀

如果喜歡自然感的腮紅的朋友們我覺得滿適合的!

IMG_2414.JPG  

使用前後比較圖

右邊是已經上過腮紅的臉頰

是不是很自然呢?

讓氣色變得好很多

IMG_2791.JPG  

再來沾取左邊深一點的粉塊修容

IMG_2416.JPG  

在臉頰從下巴至顴骨邊緣輕輕刷上 可以將臉型修飾~

可使妝容更完整!

IMG_2418.JPG  

再來就是

4. Solone魅惑眼影

這個牌子也是開架常見的品牌 大家應該都不陌生

這次拿到的顏色是亮白色

其實solone這次推出的眼影有12色喔~

solone強調的就是每個人可以任意選擇自己所愛的顏色自由拼湊

常常眼影盤的顏色總有那麼一兩色是我們用不到或是已經有的

solone很貼心地解決這點喔

IMG_2423.JPG

 

我自己覺得非常的顯色

附著度也滿棒的~~~

 

IMG_2422.JPG  

不要以為這樣就結束摟

剛剛那盒腮紅也可以拿來當眼影!!!

 

沾取粉色的部分

IMG_2424.JPG  

在眼尾上輕輕地上一層

兩者都很顯色

這樣得配色非常簡單自然 我覺得任何女孩都能駕馭喔~!!:)

IMG_2792.JPG  

簡單的顏色不突兀

因為接下來要介紹一款假睫毛

我喜歡淡妝 

那款假睫毛屬於較為濃的款式 所以我決定眼影就低調一點

IMG_2428.JPG  

5. 艾麗慕禾假睫毛—嬌甜佳人系列

我覺得這款屬於濃密型

要參加婚禮尾牙或是party的女孩們可以參考這款

如果是喜歡低調型的假睫毛 就不推薦這款喔

下面依照步驟飆出來~

IMG_2794.JPG  

貼好後是這樣!

是不是很濃密呢?

我覺得真的比較適合party拉!

IMG_2433.JPG

 

往下看是這樣!

IMG_2442.JPG

臉妝完成!

 

看完了臉部的美妝品~

別急!還有手部的喔!

 

接下來要介紹我自己滿喜歡的手部保養lotion

6. 蜂蜜手甲護理霜

IMG_2267.JPG  

效果是可滋潤、修護及舒緩乾燥或受刺激的手

簡單來說勤於擦護手霜才可以保持手的年輕外觀喔!

裡面蘊含酪梨、甜杏仁等珍貴植物油能有效保濕改善手部

 

從做指甲彩繪那邊學到的塗抹技巧

就是將護手霜塗在指甲邊緣

然後個別單隻塗抹

IMG_2790.JPG

 

塗好後是不是不上指甲油也可以看起來很乾淨簡單呢?

(請忽略我的掌紋 因為這是天生手掌就比較多細紋拉!辛苦W先生了哈哈!

IMG_2639.JPG  

如果你是個愛塗指甲油的人

這時候就可以塗上自己喜歡的指甲油

 

這邊也要跟大家介紹butybox裏這次的

7. elite指甲油—Alessandra戀愛馬卡龍

刷子算是比較小 可以刷到比較細節的地方

其實我覺得也算好刷 

IMG_2650.JPG  

塗上的顏色是這樣

我覺得是偏莓粉色

算是我指甲油裡比較沒有的顏色 

不會過於成熟但又不過於甜美 很中間的色系

IMG_2651.JPG  

拍了幾張照給大家看

我覺得這顏色最棒的地方就是很襯膚色 很顯白喔!~~

IMG_2653.JPG  

配上一些平常愛戴的哩哩摳摳飾品

就覺得很豐富~

IMG_2655.JPG  

那天去吃日本料理也特別拍起來一下~:)

IMG_2726.JPG  

 

從臉到手都有顧到!~

一直都是butybox最貼心的地方

 

有興趣的女孩可以去看看喔

這邊給你們網址-->

butybox官網www.butybox.com

butybox fb粉絲團www.facebook.com/butyboxtwwww.butybox.com 

 

喜歡我今天的文章的人可以幫我按推推和讚喔

還有來我的facebook 粉絲團加我:)

Helenism

Promote your Page too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美妝 時尚 butybox 保養
    全站熱搜

    Helen.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