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604.JPG  

今天一次私服穿搭總整理給大家~

好久沒有寫一日穿搭的網誌了 就算熬夜也想把它寫好啊~

希望大家會喜歡摟~

 

最近就是等著回倫敦 下週就要離開台灣了

想想真的捨不得這邊的好友好姐妹們啊

在倫敦其實也有三五好友以及妹吉

可是總覺得台北對我而言就是一個comfort zone

有好吃的 好玩的 還有溫暖的家

自己在倫敦生活(雖然有妹吉陪我

也是需要一定的堅定意念啊

況且即將開始的下學期也是最後一學期了

希望今年暑假順利畢業

 

這次的christmas break真的非常難忘

跟好友好姐妹們的跨年 雖然有點混亂因為我們是去halo

但是大家還是有一起過 就足夠開心了:)

不過大家的感想就是下次想找私人一點的地方 畢竟clubbing太吵了又太多人

這就是長大跟小時候的不同啊 想要跟好友們私底下chill~

 

再來就是跟W先生每一天都很開心 雖然我們是遠距離

但我覺得心的距離真的是最重要的

也很感謝W先生對我的信任與堅定

這次寒假完成了很多之前講的夢 

我也相信未來我們的每個夢都會實現

 

嗯~今天講了好多心情

但是重點是穿搭拉~

快來看看吧

 

想跟大家分享幾件在倫敦買的單品

可以如何交互搭配呢?

 

基本搭配是~~~

FullSizeRender 6.jpg  

Jumper: & other stories

Skirt: Topshop

Flat: & other stories

Bag: & other stories

beanie: Superdry

 

這套非常簡單

但可以說是我超常穿的搭配

簡單的灰色jumper其實內裏是粉紅色的

這樣好像看不出來

它非常的舒服

是我的愛牌&other stories的~

雖然價位不算平價 但我覺得它穿起來非常舒服

料子有點像太空棉那種 所以很挺 但是又比太空棉軟~

IMG_2583.JPG  

它真的很挺吧?就是不是垂墜感的上衣

休閒風卻有架勢

然後它也滿sporty~

IMG_2601.JPG  

但最近他被我弄髒了

說來話長~總之就是我吃包子時候不小心把汁噴到上面拉

超級難過的因為它好像洗不掉了~有人知道怎麼把油漬去掉嗎?

 

再來是這頂毛帽

在superdry看到這毛帽時候覺得顏色也太可愛了吧 

 IMG_0998.JPG

帶起來有種慵懶感 很搭我的休閒簡約outfit

 

IMG_0999.JPG

下方有格小牌子 很低調 但是滿有質感的

混色了灰色以及白色 不會過於單調

IMG_2587.JPG  

那天海倫媽麻幫我拍照整個笑得很開心忘了是什麼事~:D

 

IMG_0996.JPG  

裙子也是太空棉感覺 裙擺摺子非常挺喔!!!

我覺得這件CP值太高 當時買才25英鎊~

比起一些質感差卻貴到不行的商品~

這件很划算啊!!

幾乎可以是天天穿搭的單品

所以我總說 希望台灣能多進一點high street brands

讓更多女孩們能穿得美美又不花大錢

IMG_1029.JPG  

就是個蓬蓬裙 但是不是over蓬那種~

它是高腰款式~

IMG_2600.JPG

 

從背後看就是很立體的摺擺~~~

IMG_2603.JPG  

 

基本穿搭+灰色羊毛文青外套

IMG_2590.JPG  

Cardigan: & other stories

大家應該覺得& other stories也出現太多次

沒錯 來回倫敦這麼多次 它是我最愛的牌子之一

有趣的風格很吸引我

這間幾乎全羊毛的cardigan非常非常實穿~~~~

因為他保暖度是100%!

每次穿了它在倫敦就不太怕冷 好需要它

IMG_2588.JPG

穿起來我覺得很有氣質 搭配休閒風也不會不搭

 

IMG_2589.JPG  

 

基本穿搭+oversize慵懶大衣

IMG_1085.JPG  

Oversize pea coat: COS 

這件可以說是我在倫敦的基本配備之一

跟剛那件羊毛衫一樣

它更是有cashmere的成分 所以我必須要有這件才能在倫敦過活

它就是我衣櫃裡最保暖的大衣

COS這個品牌在倫敦也十分受歡迎~

每每很多單品一上架就售完 它跟& other stories 一樣是H&M旗下的牌子

大家都愛它中性獨特的風格 

 

喜歡它的oversize 造就的慵懶感

IMG_2596.JPG  

W先生都稱這件是“流浪漢大衣”..... =.=

 

齁~男生是不是不懂啊這種大衣的美

oversize是今年流行元素之一

我想女孩們應該都很喜愛吧~

重點是~它裡面可以塞好多衣服因為是oversize啊~~~

洋蔥式穿法有這件大衣就能實現喲!!

IMG_2594.JPG  

IMG_2593.JPG  

 

基本穿搭+活潑運動風外套

FullSizeRender 7.jpg  

coat: & other stories

好好好~~我知道你們快聽膩這牌子

但等下還有鞋子誒.....

 

這件外套是在打折時候買 原本還有一件一樣圖案的裙子

但我只買了外套 

妹吉跟我總是交換穿 她也很愛

IMG_1092.JPG

雖然穿起來似乎比較無法顯現出纖瘦的身材

但我個人沒那麼推崇要瘦到無底線

有時候這樣輕鬆自在的寬鬆感 也滿俏皮的~~

 

IMG_1101.JPG  

 

Flat: & other stories

ok...這是最後一個拉~

它呢~在五折時候買

剛穿有點硬

其實啊~這個牌子的鞋子都很硬 不是太好穿

但樣子都很前衛或是獨特 所以還是讓人忍不住想購買

不過這雙我很驚訝的是 穿久後它越來越好穿 並沒有持續的磨腳

我超常穿的!!!

IMG_1072.JPG

 

金屬感配上鬆緊帶面~

我覺得好聰明的設計~因為金屬面部分是比較硬的皮革

鬆緊面不會磨腳 所以我想它是故意在鞋子邊緣縫上這塊

所以不容易磨腳~好聰明啊這樣!

IMG_1073.JPG  

那天帶的飾品~

necklace: & other stories

ring (left): ASOS

ring (right): 日本買和aldo

 

IMG_1032.JPG 

 

最後是新買的Tom Ford太陽眼鏡的小小開箱文

 

為什麼會買呢?其實是無意間在倫敦heathrow airport看到買一支另一支半價的活動

所有當時架上的太陽眼鏡牌子都包含

所以就跟妹吉一人一支--> 感謝海倫媽麻啊~~~>///<

 

盒子非常有質感 

IMG_0885.JPG

 

翻蓋是有吸鐵的 

 

IMG_0886.JPG  

它是我在當時架上第一支試戴的 一試戴就知道是我的拉~

完全我的風格:D

經過幾次買太陽眼鏡經驗 眼鏡這種東西真的要飾戴拉~~

不要硬是賭賭看 除非你已經在其它專櫃試戴過

不然最好是不要online買 -->小小建議

 

IMG_0888.JPG

是不是好有質感?

之前一直好想要Tom Ford太陽眼鏡

畢竟他們也是以這個文明

帥氣的風格我愛

但礙於價錢之前都卻步了

這次剛好可以跟妹吉買兩支便宜好多~

大家有機會去倫敦heathrow airport可以看看有沒有打折喔~

 

IMG_0889.JPG

 

裡面有塊很厚實的擦拭布~跟盒子一樣有質感

IMG_0890.JPG

它是較為俐落的款式 很適合我的帥氣風格

 

IMG_0918.JPG

IMG_0919.JPG

我覺得戴起來好有氣勢!!

 

IMG_0922.JPG  

 

 

今天的分享就到這摟~

真的很喜歡寫服裝的文章

因為選購衣服就是我愛做的事啊~

之後會再帶給大家不同風格的穿搭

 

我們下次聊摟~~~byeeee<3

 

喜歡我的文章麻煩幫我按推推和讚喔~~~~thanks :D

 

 

大家有空可以看看我的fan page喔!!

記得幫我按like謝謝摟:D

Helenism

Promote your Page too 

 

arrow
arrow

    Helen.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