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jpg  

hellooooo~

有一小陣子沒發文了~大家過得都還好嗎?

最近我在倫敦的master也上了大概要一個月了~

每天都是好忙好忙的趕地鐵

話說我的學校無敵遠啊

我住在central london 在Zone 1

我學校在Zone 4誒~ 就是個每天要提早一小時出門的遠啊

 

雖然很忙但是還是常常在拍攝照片希望把自己的平時的穿搭和一些倫敦的餐廳或景點做結合

這篇是在Edinburgh的遊記:)

 

先插播一個小小題外話

就是我家W先生自己做了一個小遊戲

名字叫:Color bloks

(下圖是他的app logo)

螢幕快照 2014-10-12 下午2.46.36.png  

至於是怎樣的遊戲就請大家下載來看看就知道摟

可以在App store下載

不過可能要先以有用ios系統的朋友們才看得到

不知道之後會不會有android系統的

反正有興趣的孩子們可以點以下網址下載來玩玩看噢

--> https://itunes.apple.com/us/app/color-bloks/id920231690?mt=8

 

是免費的拉~請大家多多支持喔 

我自己是很常打發時間的時候玩:P私心推薦拉~

 

好那分享完題外話

現在切入正題

讓我帶著大家玩一趟Edinburgh吧~

今天我會以穿搭為主 然後順便介紹飯店美食及景點喔

 

總共去了三天兩夜

首先是第一天的穿搭

undefined  

Wool's hat: Topshop

Top(One piece): ZARA

Faux leather skirt: Miss selfridge

Boots: Dr. Martens 

Duster coat: ASOS

Scarf: Burberry

Necklace: & other stories

 

今天的配件很多所以穿搭list落落長啊~

首先是這頂羊毛帽子

是我繼之前的黑色後又買了一頂

是在Topshop買的噢~那時候剛好在打折:)

跟之前那頂比較不同的是

它的帽緣是比較寬比較垂墜感的感覺

上面頭頂部分比較方

之前那頂可以看這邊--> 倫敦女孩*最近買的冬日配件穿搭XLondon Borough Market介紹  

以下幾張照片是在Edinburgh castle拍攝的

 undefined  

那天是有點陰天 不過看得出來吧 它顏色是有點紫紅色~稍微偏紅一點

undefined  

有點霧霧的但就給大家看看帽子在不同光源下的顏色

image.jpg

 

這張是最接近實體顏色的

是不是很特別?當初看了這顏色

還有他的質感就立刻買了 重點是它Made in britain噢(開心

不過要說的是 他黑色緞帶那地方比較沒有附著的那麼完整

但其實戴著也沒人注意到拉

 

 

image.jpg  

那天穿好多~因為其實有點冷

外套是在duster coat外面又加一件

整個多層次到不行 但是因為是黑的所以不至於過於誇張拉

 undefined  

IMG_4315.JPG  

裡面有很可愛的一棟棟英式建築

其實手上拿著雨傘為什麼遠看有點像是拿一束花:P

 

 

一層層石階到網上爬可以看到處綠地在建築旁邊

有種陰暗中的一點綠

好對比喔~

 IMG_4326.JPG

 

 

這就是裡面那層duster coat 

今年非常流行這種長到腳踝的外套喔 

我這件屬於比較薄的材質 所以適合秋天穿 

不過也可以在外層再加一見長版外套

穿起來真的英倫味十足啊~配上這頂帽子

undefined

 

背景是Edinburgh castle

似乎在城堡裡面

它算是比較簡樸的類型

 

 IMG_4321.JPG

中長皮裙是今年冬天一定要擁有的

也可以買窄裙

不過我的是圓裙

畢竟有看我網誌的人都知道

我就是個midi skirt愛好者啊~

undefined

真的覺得這件皮裙讓我黑色的整身帥氣風多了點俏皮誒

不過我這個不是真皮的喔

他是仿皮的~

不管怎樣我覺得他很適合我

undefined

 

近拍給大家看

質感算是好的吧?

然後他的皺摺也很分明

 

undefined

 

貼心的附上口袋

而且還滿深的~~很好裝東西 乾脆不帶包包好了 

這件中長皮裙是在倫敦一個叫Miss selfridge的high street brand買的

之前也有介紹過很多次拉 好像是topshop同公司的牌子

但風格更為女性化一點 也是我的愛牌子喔

undefined  

 

經過這棟屋子就一定要拍一下

好喜歡她的門口下來台階的感覺~

皮裙這樣看起來質感也很好

undefined

是不是很像一個從家裡出門的感覺

幻想自己是中世紀的公主

不過穿得太現代化了拉LOLL

IMG_4327.JPG

 

有些人怕midi skirt顯得屁股大

其實這件還好

建議選擇這種中長圓裙的人

腰部部分一定要非常合 中間束緊後 往下的蓬度會有錯覺是裙子的蓬度

而不是屁股大~有修飾效果喔(小小建議

IMG_4332.JPG  

其實我的身材上 臀部是比較大的部分 所以覺得這樣穿也不會顯得屁股大

不過若是買窄裙的人就真的要試穿 有時候我也會遇到讓我屁股看起來超大的中長窄裙哪

給你們一點小參考

IMG_4333.JPG  

上衣是有點灰藍色的

其實它是一件one piece

這次沒有拍出它全部的樣子

因為我整個紮進裙子裡拉

下次有機會再來介紹

只是想在這邊說一下 利用這種大地色系的上衣 讓整身黑做出一點變化

IMG_4331.JPG  

鞋子是Dr. Martens

之前沒介紹過 來英國時就買了

比較特別是 它跟以往大家印象中的Dr.Martens不一樣

它是軟的皮質 看到就覺得太特別 

其實是我穿那種硬皮的實在不能走耶 還好有軟皮的 

它非常耐穿就是

IMG_4106.jpg  

圍巾是burberry的

是我前幾周在biecster village outlet買的

很便宜喔~而且是100%羊毛

等下會有比較清楚的顯示

undefined  

那天戴的耳環是我非常喜歡的一個牌子& other stories的

價格便宜卻看起來很有質感 非常的輕 有時候會忘了它的存在

我覺得耳環要戴得舒服會想常戴 重點就是要輕拉

undefined  

那天的飾品

項鍊是& other stories (一直出現我真的好愛這個牌子

我覺得它好實戴 幾乎只要是穿很樸素的衣服 戴上後就是個亮點

undefined  

這張有點晃到sorry

左邊那個像蝴蝶的戒指是在東區後像一個古董飾品店買

右邊食指戒指是在日本O1O1百貨買 中指戒指是東區後像一個香港飾品店買的

undefined  

在Edinburgh castle裡面的時候 突然放晴的天氣 趕快拍下這一幕

image.jpg  

有傳統的Ireland 音樂 它穿著Edinburgh隨處可見的格子裙

畢竟Edinburgh是Ireland首都麻

IMG_4105.jpg

時間不多 就帶大家簡單看看飯店吧

這次住Staycentral我們家都覺得很滿意 滿推薦的噢:)

飯店資訊:

  1. Address: 139 Cowgate, Edinburgh, Midlothian EH1 1JS, United Kingdom
    Hotel class: 3 stars

之前因為樓下隔壁有個bar所以怕吵

但我們住的兩晚都還好沒什麼被打擾

undefined  

房間編碼好有創意

undefined  

一進去就看見可愛的藍綠色牆壁和插畫

好喜歡這種風格 有種簡約的美國風情

undefined

充滿文字的衣櫃

undefined  

溫馨的書桌

其實這風格跟我看到台北的Check Inn hotel好像

顏色都是以黑白黃組成 紐約風格的趣味讓房間變得好活潑 不會冰冰冷冷

這次冬天會去住住看到時候再跟大家報告喔:D

undefined  

第二天出門前拍的

非常黑的穿搭

undefined  

樓下lobby有個大大的地圖

undefined

 

當然快速找到台灣

然後跟櫃檯人員要了一個標簽釘在臺北上

 

 

undefined  

那天就這樣整身黑出發了

undefined  

那天早餐是在我們隨意搜尋下找到一家超級可愛的工業風格Cafe

這邊很明顯得給大家貼一張店門口圖

店名是Brew Lab

餐廳資訊:

  1. Address: 6-8 S College St, Edinburgh EH8 9AA, United Kingdom
    Hours:
     
    Open today · 9:00 am – 6:00 pm

     

  2.  
     

推薦來Edinburgh遊玩的朋友們不要錯過它噢

undefined  

那天穿搭等下後面講

先給大家看看裡面裝潢風格

有種未完成的美感是不是 好特別~

undefined  

穿透式的將整個空間擴大許多

undefined

最可愛就是這個彩色的地板

喜歡這種設計誒

從沒看過的地板設計方式 隨性又可愛

好像散落一片的亮片一樣

undefined  

一坐下來就被這張桌子吸引

太可愛了吧~~~

undefined  

早餐一放上去就好有感覺

有一種覺得自己是工業設計的學生或工作者 在辦公桌上吃飯的感覺

東西非常好吃

undefined

最特別是這個吐司

它在menu上叫做Bacon toast

但它真的名副其實是bacon toast噢

當時想說我們的培根怎麼一直沒來拉

一問之下才知道 它就是用培根一起製作出的吐司拉

吃起來很香我覺得特別但是好吃喔 

undefined  

酪梨的吐司餐點也很好吃 非常新鮮

Brownie還算ok

我爸媽說它咖啡好喝 因為這家店主要是專門做手沖咖啡的

咖啡小粉絲可以來這邊品嘗

反正我大推這家店!!

undefined  

之後我們就去著名的Calton Hill 

本來想去有拍攝電影“One day"的Arthur's seat 結果太趕沒時間拉 下次吧

這張是不是好美

英國或是歐洲反正就是隨拍隨美啊

IMG_4292.JPG  

第二天的穿搭照

IMG_4339.JPG  

Wool's hat: Topshop

Scarf: Burberry

Longline one piece: ASOS

Boots: Dr.Martens

Necklace: & other stories

Sunglasses: Urban outfitters 

Earrings: & other stories

基本上就是跟第一天的穿搭很像拉

只是最主要換了一件one piece

今年非常流行長版的外套或是毛衣或是衣服

最好有長到小腿或是腳裸

 undefined  

背面是這樣 天啊頭髮好亂 風太大了拉

要趕快把帽子戴上

IMG_4278.jpg  

穿起來不止保暖而且顯得修長

 IMG_4340.JPG

 

因為全身黑

加了帽子圍巾和金框眼鏡

點亮整身的穿搭

 

image.jpg  

眼鏡在Urban outfitters買的

非常便宜 但是我喜歡他的復古金框

耳環剛剛有介紹到

跟我的金色鏡框呼應:D

IMG_4342.JPG  

Edinburgh的街道就像這樣

剛好有其中一天是下雨所以霧濛濛的

不過沒有霧濛濛哪來的英國景?>''<

undefined  

經過一家很可愛的小雜貨就跑進去逛

 undefined  

透過櫥窗可看到玲瓏細緻的小物

undefined  

最後買了個可愛的布袋

IMG_4345.jpg

 

很有創意吧~好愛它 上學天天背

倫敦其實就是人人背一個布袋啊

方便又有型又便宜

IMG_4346.jpg  

其中一天有去吃一家Michelin guide的餐廳

走進去要經過這個用燈光裝飾的小隧道

超愛這種拍起來的感覺像時空隧道一般

undefined

 

餐廳名字叫做Cucina

餐廳資訊:

  1. Address: 1 George IV Bridge, Edinburgh EH1 1AD, United Kingdom
    Hours:
     
    Reservations: opentable.co.uk
  2.  

 

 

中午去吃的

一坐下來就看到這可愛的碗盤

 

undefined

麵包很好吃 是熱的噢~這很重要

因為歐洲很多餐廳麵包都是冷的 我個人偏向熱食

undefined

我點番茄羅勒義大利麵

我覺得麵條非常道地義大利 因為麵心還保留一點硬硬的

但我其實比較愛沒有硬硬的麵心 但又還不到軟爛的程度的義大利麵條

食材都滿新鮮的 只是這道有點酸 我還可以接受 我妹我媽說好酸

 

undefined

廁所也好可愛 有種舞台休息室的感覺

undefined  

 

去了The Scotch Whisky Experience 

地方資訊:

  1. Address: 354 Castlehill, Edinburgh EH1 2NE, United Kingdom
    Hours: Open today · 10:00 am – 6:00 pm
     
  2.  

滿好玩的

因為他介紹方式很像遊樂園一樣

每兩個人坐著一個會動的酒桶 透過3D方式介紹

undefined

最後一人可選擇一種Whisky

我個人是不喝純的拉 所以後來就給別人喝了

 

undefined

 

這是個Whisky收藏家的酒

其實這只是那個房間的一小部分

undefined  

去吃了一家叫做Kanpai sushi 的日式料理

最愛日本料理的我 到哪都在找日本料理啊

它也是Michellin guide的餐廳

餐廳資訊:

 

  1. Address: 8-10 Grindlay St, Edinburgh EH3 9AS, United Kingdom
     
  2.  

是不是看起來都好好吃

而事實上我覺得每個都好吃耶

所以滿推薦的喔

image.jpg  

廁所的裝飾很美 忍不住拍下來

image.jpg  

 

好拉~這就是今天的Edinburgh分享

近期內有要去Edinburgh的朋友們可以去看

今天的穿搭大家也都還喜歡嗎?

因為在這邊唸書要念一整年

所以有什麼時尚穿搭新資訊我都會在這邊跟大家定期分享噢

那喜歡我的網誌的人請一定要幫我按個推推和讚

期待更多人能看見我用心的文章

 

另外就是可以加入我的Facebook粉絲團

在上面我也會隨時分享發文或分享一些時尚穿搭喔

請舉起你的小手點以下Facebook連結

Helenism

Promote your Page too 

 

 

螢幕快照 2014-10-12 下午5.01.19.png  

加我Instagram請點

 http://instagram.com/helen0318

 

下次聊摟~<3

arrow
arrow

    Helen.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