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8760  

很快的第二篇倫敦的生活分享X穿搭又來了

最近因為還沒開始上課

週二開始才正式上課

上週是introduction week

 

所以趁爸媽還在倫敦時候去了些地方

就比較有多的東西跟大家分享喲

 

這篇海倫小編會分成

1. 詹朴ApuJan觀後感

2. 兩套日常穿搭

3. Bar & Lobster 美食照片

   Cay tre (越南菜)美食照片

   Nizuni Sushi (日本菜)美食照片

   Han Kang (韓國菜)美食照片

 

這週是眾所皆知的London Fashion Week

那我當然就是先分享一下去參加“APUJAN"(詹朴)的秀的照片摟

 

先聲明 這篇純粹是小粉絲參加fashion show的心得

  不包含專業評論:)

我個人久聞ApuJan已久

這是第一次觀賞這個品牌的Fashion show

有不完全的見解請大家要包涵呦~

 

先說明一下詹朴這次SS15的服裝秀主題是

“Encountering A Roaming Sheep"

(中文:遇見一隻羊)

 

那開始跟著我一起看Show先摟~

 

show即將開始前~

燈光漸漸暗下 配合有點迷幻的音樂

IMG_1670.jpg

IMG_1671.JPG

 準備中~有看見牆壁上有寫到Tony & Guy嘛?

這是倫敦路上很常見的髮廊

看過介紹後才知道原來這個show上model們超有創意前衛的髮型是跟他們合作喔

IMG_1672.JPG

 

剛開始就台灣DJ問號應奇軒和歌手閻偉伶的特殊音樂下拉開序幕

當時就覺得背景音樂很特別 也知道閻偉伶有在現場 只是我沒看到她

對她的“傻孩子”這首歌 大家應該都不陌生 也是KTV必點

還有電視劇痞子英雄中的“放逐愛情”

這兩首歌可是我的歌單中很常出現的

 

後來查過資料後

才知道這個奇妙的音樂 是以紡織樂器創造出的聲音打造配合出的音樂 好特別喔

據了解 設計師詹卜在服裝設計的素材上 也有用到台灣的紡織素材喔

 

這邊就挑出幾套來給大家看 

再次聲明一次以下對show上衣服評論 純粹是不專業小粉絲的評論 不具專業考量喔:)

 

這件給人一種 雖然是硬挺的布料 卻有種如雲一般的軟綿綿感

 

 

IMG_1676.jpg

 

我覺得這個很適合在夏天時穿耶~我想也是平常人會想穿在路上的 不過於誇張

簡單卻看了心情很輕鬆的色系

 

IMG_1688.jpg

 

IMG_1709.jpg

 

我很喜歡這種藍黑白灰的漸層感覺

這次他的服裝也主要以這幾種色系為主

 

在他的作品中

用“羊”來表達形形色色的人性

據報導表示 設計師詹朴覺得“羊”在東西方文學中有許多角色的扮演

而羊反映在服裝上 就像不同的人穿著相同衣服也會傳達不同的感受

IMG_1715.jpg

 

我個人非常喜歡這件

感覺穿去party或是婚禮什麼都會顯得很有氣質

只露個肩膀卻很性感 卻又不失知性的感覺

IMG_1719.jpg

這件胸前的針織很立體

也剛好是設計師ApuJan很厲害的專業部分

 

IMG_1728.jpg

 

midi skirt果然是少不了的

就算到了明年春季也一樣盛行

 IMG_1743.jpg

又是一件混合黑白藍灰色系的服裝

看到他們有趣的髮髻了嗎?

那時候妹吉跟我說他很愛這頭髮

看了介紹才知道

原來這頭髮是將白金色毛線參入頭髮裡耶 好特別喔

也符合了詹朴設計的迷幻主題

如果想看介紹請點-->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xRKPoxK1ec

 

 

這套還特別配上一樣色系的太陽眼鏡

我當時就注意到了

超級俏皮啊

IMG_1746.JPG

其實還有幾套拉

但是因為沒有拍得很清楚

就請大家自己去Facebook上搜尋“ApuJan”觀看摟

 

這次能夠很榮幸被邀請真的很興奮

也見識到了作為一個服裝設計師真的不簡單

一切秀上細節都有想得很仔細

 

Show一結束設計師詹朴就立刻被一堆來賓和媒體包圍 好忙啊

希望以後有機會可以跟他握個手講個話:)

IMG_1758.jpg

當時還在伸展檯上很不害羞地拍了一張照

好拉其實很害羞 不過很多人都有拍 且人群都跟著詹朴走了

所以讓我過過癮拍一下摟

IMG_1761.JPG  

那天的穿搭是全黑的

是我在抵達倫敦的第二天

所以好像不加思索的穿上整套黑

IMG_1656.jpg

 

Fluffy coat: ASOS

Top: ZARA

Pants: ZARA

Necklace: & other stories

Sunglasses: Ray-ban

Shoulder bag: Marc by marc jacobs

Roshe run: Nike

IMG_1664.jpg

這件毛毛外套是我去年買的

非常高調 但是我好喜歡

因為怕過於離譜就買黑色

我覺得很實搭耶~其實

去年去巴厘島穿搭中就有這件噢

有興趣也可以看看-->

聖誕特輯穿搭*Day(巴里島The Mulia拍攝)&Night(Party拍攝)聖誕party red dress穿搭分享(含好友們穿搭) 

 

IMG_1665.jpg

 

 

很多人以為這種fluffy coat穿起來會像熊

hmm我建議小隻纖細一點的女孩再選擇

如果不是的話建議要試穿噢

但反正ASOS可以退貨麻所以ok的

 

喜歡它背面看起來很有分量的感覺

由於我肩膀較窄

穿這種外套就會比較大氣一點

IMG_1669.jpg  

這種外套穿起來比較華麗

運用黑球鞋創造出一種休閒感

會有種不同感覺

IMG_1950.JPG  

褲子非常的合身喔~~

是有拉鏈在腳踝那邊

所以穿脫算方便

IMG_1666.jpg  

這件褲子在我的穿搭文中出現超多次~~~

IMG_1947.JPG  

裡面上衣的材質這張看得比較清楚

然後飾品是這些

左邊:

中間分開羽毛戒指:是在東區後巷買的 之前也有特別介紹他們家飾品喔

(飾品*金飾奢華風格 不再只是陪襯的主角感飾品搭配 (上) )

尾戒:很不明顯 但是我很愛 是在日本時候買的

 

右邊:

兩個戒指相連在一起的:我在東區後巷有家香港飾品店買的

另一個玫瑰金戒指:在日本O1O1百貨購入

IMG_1797.JPG  

 

再來是某天在路上拍下來

剛好去Selfridge百貨

就在櫥窗前拍了照

 

Wool's hat: ASOS

Sunglasses: Ray-ban

Leather jacket: ZARA

Top: COS

Jeans: Azul by Moussy 

Bag: Cambridge

Loafers: purchased in Taipei

 IMG_1864.JPG

那天只是想穿得休閒但不會過於邋遢

還喜歡那天這樣搭的 

上一篇倫敦女孩主題中有介紹的帽子

還有剛剛說的羽毛戒指近看

IMG_1857.jpg

大圓帽+墨鏡+紅唇=秋冬時尚元素

IMG_1861.jpg  

 

再來分享幾張最近吃的美食

Bar & Lobster 

 

這家之前來倫敦的其中一次有來吃過

當時就是點這種單隻龍蝦的餐

非常美味喲!我非常推薦來倫敦一定要吃

 

上次post照片在instagram上

國小同學還說看起來比Boston的更好吃

右下角那奶油可以讓你沾薯條 或龍蝦肉都ok

IMG_1903.JPG  

你可以選擇整隻龍蝦

也可以選擇龍蝦肉三明治

由於第二次來當然要點點不一樣的

我覺得非常好吃喔~

 

兩種都一樣價錢20鎊~折合台幣約一千

我覺得是非常划算

因為在台灣一隻龍蝦餐都要一千多近兩千 或是更高

這裡的龍蝦非常鮮甜 配上整份吃完會撐死的分量 滿值得

喜歡吃龍蝦的朋友不要錯過喔

9936020  

Cay Tre

這家是在倫敦算有名的越南餐廳

裡面有很著名的pho(越南河粉

 

W先生一直說我點的這個是雞肉的就不算是pho了

沒辦法麻 我是不食牛肉人噢!

但是我還是要跟大家推薦這個很好吃

這算是雞腿肉河粉

我覺得肉質非常嫩 

他有雞肉或雞腿肉的 建議選雞腿肉喔 會比較嫩

 

是說那天我們排了快一個小時才排到

9590850  

Nizumi Shushi

 

是不是好大一份啊~

那天跟好姐妹Ashley去吃

她還吃不完打包呢

我是全部吃光光因為太餓

但是分量很足夠

記得上次點好像是13鎊~

倫敦物價就是高啊!

但是我覺得是好吃的 放在這種木桶別有一番風味IMG_1868.JPG  

Han Kang 

再來是韓國料理

這家在我來倫敦的這三四趟中 也剛好來過三四次拉

主要是妹吉很愛

我們就一直來吃

IMG_1908.JPG

這是japchae~韓國料理必點 這家的很好吃噢

IMG_1909.jpg

 

海鮮煎餅算是我吃過的數一數二的

很酥~~~!

IMG_1910.jpg

五花肉不會過厚 最害怕很厚的五花肉

是說五花肉就是要吃薄的才好吃啊

韓國菜我必點就是五花肉!!

IMG_1911.JPG  

天啊我這邊11:35pm了

還在這邊打美食

真的要把自己餓死了~~~

 

今天介紹的不知道大家都還喜歡嗎?

符合我之前說的內容

好玩好逛(穿搭)好吃 三種願望一次滿足是不是!!!

 

大家還記得要多多follow我的倫敦女孩的小小探險喔~~

 

喜歡的請幫我按推推和讚喔!!!

還有加我的facebook粉絲團 來跟我聊聊天喔~

 

Helenism

Promote your Page too 

 

 

 

 

arrow
arrow

    Helen.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