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f61c0  

耶~籌備這篇我拍了好多照啊!

就一直想來跟大家分享一下美麗的魚尾裙要怎麼穿!

 

最近其實就是在準備行李

下禮拜就要出國唸書了!

雖說也不是第一次去倫敦唸書拉 但這次真的就很緊張

畢竟這次的科目是我一直以來夢寐以求的啊~既期待又興奮的我耶真的是

到時候就像之前講的

我希望能將倫敦的美景美食美物配合著我的穿搭

帶給大家更加豐富的文章!~ 

希望到時大家還是能多多支持我噢

 

回到正題魚尾裙穿搭

說真的其實說他是魚尾裙 事實上我覺得還有一些稱呼也是指同一種類型的裙子

一般來說國外網站會以trumpet hem skirt/dress 來稱呼

意指像喇叭形狀 又有褶子的裙子

其實說實在話就是你懂他到底長什麼樣子就好

我喜歡叫他魚尾裙就是

 

像這張是魚尾禮服

就是腰直到大腿地方都是束著

從膝蓋開始開大裙擺

這個就比較像經典的魚尾裙摟~

trumpet dress 2.jpeg 

 

但我們總不能一天到晚穿著拖地的裙子到處走

畢竟我們不是活在18世紀的宮廷貴族麻

那種裡禮服就留給正式場合或結婚時穿~

 

像婚紗就很多人會選擇這種款式

要是到時我結婚時候也還是現在的身材

我一定要來嘗試啊~

好夢幻的感覺

trumpet dress blog.jpg  

再離現實近一點

現在也有些平常穿出去的服裝也是魚尾款式

 

找到一件跟我今天要介紹的簡直一模一樣的

好像是Topshop or ASOS有點忘了

在大腿約1/2地方以上是束緊 以下是有打褶

 

trumpet hem dress 3.jpeg  

有的是上面那樣dress樣式

也有是下面這張裙子的下半身款式

trumpet hem dress 4.jpg  

這邊找到幾張圖片給大家欣賞一下

trumpet hem dress 5.jpg

其實它真的很美呢 那個線條

感覺自己就像人魚一樣

大家應該清楚意思 人魚也是中間束緊一直到下面有尾巴

那淒美的愛情故事啊~~

算了不要想悲哀的原版小美人魚好了!

我們還是多想想Disney裡的Ariel會比較快樂

trumpet hem dress 6.jpg

 

恩恩!看完了介紹

今天我就用兩套穿搭來跟大家介紹魚尾裙吧~

 

1. Miss Selfridge trumpet hem dress

 

IMG_0752.jpg  

Trumpet hem dress: Miss Selfridge

Satchel bag: Cambridge

Flat: Zara

 

是的~就是這件

這是我今年三月中去倫敦時候

在跟Topshop同公司的Miss Selfridge買的

也是我的愛牌之一 

風格比Topshop更為浪漫 甜美一點

特別是他們的dress每每都讓我驚豔不已

 

也買過一件他們的night out dress

這是去年時候跟姐妹去party穿的

粉膚色真的好美 上面有金蔥可是是有質感的金蔥喲

背後是大露背

還真的穿過好多遍 但照片都不是很清楚

有機會給大家看摟

blog material 11.jpg

也買過他們的maxi dress

黑色的好搭 也穿好多遍

他的衣服都有非常小size的(所謂的petite)

連maxi skirt都剛剛好再完美的不拖地位置~

超級貼心

94bb7c0

還有買過他們的戒指啊衣服等等 總之就是滿愛的

 

好拉再度拉回正題~真的是很愛題外話齁

 

這件的下擺很美 是我最愛他的地方

IMG_0763.jpg   

像剛剛上面講得那件Topshop or asos那件

褶子較短 我比較沒那麼喜歡

這件剛剛好我喜歡

IMG_0764.jpg  

IMG_0765.jpg

從背後看就像是澎澎裙一樣

可以讓臀部感覺比較翹的感覺

 

IMG_0766.jpg

 

不管正面反面褶子都是做得很立體啊~

IMG_0840.JPG   

今天配的包包是Cambridge bag

這邊又要一個小小加映~!

跟大家update一下

就是今年拿包包的方式不再是以往那樣摟~

以往就是肩背包就是肩背著

大背包/手提包 就是手提

只有clutch會用手拿

 

今年就算是肩背也要將背包拉到接近肩膀的地方

或是用拿著的而不是單純背著

如下圖 是八月的英國vogue~

寫到今年包包就要這樣拿

95f6f20  

本來不相信

但是看見雜誌裡果然都是這樣

不管是何種包

都改成這樣拿呢

984d740

 

果然大的包包也要這樣托著

9541ca0

或是拿著 不管你的包有多大

 

看來這是個辛苦的一季啊~~~~

 

bc86b10  

最明顯的是我的愛牌& other stories裡

bag目錄中的model也都是這樣拿

螢幕快照 2014-09-02 下午10.02.52.png

螢幕快照 2014-09-02 下午10.03.08.png  

所以不可以落後一步的我

趕緊也這樣開始拿起包包了~

好像是有這麼一點架勢耶

 IMG_0774.jpg

 

剛好來了一隻狗狗~

掌鏡人Ashley就幫我也拍進去摟(感謝她

 IMG_0776.jpg    

搭配的鞋是上一篇 邀稿*Snupped x Helenism 自己的設計帶著走 客製化電腦包分享 

穿搭中有穿到的

今天這兩套都配這雙

主要是他是平底

又好看

是比較沒那麼好穿就是

ZARA的鞋子就是好看啊 就沒那麼好穿 畢竟一分錢一分貨麻

IMG_0837.JPG

 

那天主要是跟好姐妹去吃了兩家下午茶

就各在店前面拍了一下

 

去的其中一家是1789 cafe

順便貼個在裡面的照片給大家看

 

沒有訂到方桌只好坐吧檯T.T

不過好姐妹們在一起就是開心:D

彼此聊聊近況 girls’ talk真的好需要

9915d90

點了熱巧克力和招牌的泡芙 

一個是百香果口味 一個好像是巧克力有點忘了

如果比較不喜歡太甜建議可以選水果口味的

如果可以吃甜的 另一個也好吃

 

99f9e40  

所以吃完才會跑到外面拍

好喜歡跟Em這張

95ce900  

真希望沒把那個右後方塗鴉照進去

 IMG_0838.JPG

IMG_0839.JPG  

 

2. Meier Q trumpet hem skirt  

 

 

 

 

 

 

IMG_0904.jpg

Top: ZARA

Trumpet hem skirt: Meier Q

Flat: ZARA

Hat: purchased in shibuya 109 (Tokyo)

Necklace: & other stories

Bag: Cambridge satchel 

98dd5d0  

這件裙子在Meier Q官網上呈現是有點紫色

螢幕快照 2014-09-03 下午2.40.19.png  

但其實它實品是偏藍色一點

 

 

 

IMG_0902.jpg

 

IMG_0906.jpg

 

腰的部分是緊身一點點之後就開始下擺

並不是傳統的百褶裙那樣直接從腰部就是摺子

由於布料不是很薄 是厚實的

比較不會把腰部的贅肉顯現出來

IMG_1178.JPG  

這樣的設計的裙子多了一點個性和造型

不會過於女性化

 

IMG_1182.JPG  

IMG_1174.JPG

還有口袋椰~是個很方便的設計

可以不用沒有手拿東西時候找不到地方放

 

IMG_1175.JPG  

包包一樣是要手拿著啊~如同我前面講的~!!

 IMG_0996.JPG

上班身也是深藍色

雖說兩種深藍有些許不同

但是寶藍就是給人一種華麗感

  

當然要配上紅唇摟

IMG_1167.JPG

 

配上墨鏡是真的很帥啊~

墨鏡是之前有寫過的rayban的

OOTD*Rayban(Asian fit)太陽眼鏡開箱 X ZARA夏天的氣質maxi skirt 

 IMG_1168.JPG

在一片綠意盎然的前方拍照

大自然中的華麗

有種奇妙的感覺

 

IMG_1180.JPG

 金色項鍊再將華麗感點綴得更突出

這件上衣其實是大露背

穿這樣去party其實也是ok呢

IMG_1183.JPG  

若是高個的女生 穿這種平底尖頭鞋去party

應該是又好走又好看吧~

IMG_0979.JPG

這雙是滿久前買的

價格很便宜 

覺得穿起來很有女人味>///<

IMG_0983.JPG

 

上面這環金屬片真的有畫龍點睛效果

把一雙樸素的黑絲絨尖頭鞋

點綴得更有帥氣奢華感

IMG_0984.JPG  

重點是絕對的拉長整雙腿 

優雅大方的設計我很愛

 

這種鞋子應該也是男生會愛的

那天好友David就很難得誇讚我說這雙鞋子不錯

 

雖然說我們女孩們穿搭主要是要穿自己所愛的樣子

(為自己快樂而穿著 是我一直以來的目標

若多一點人喜愛也會高興啊

 

IMG_0982.jpg

不過說真的

建議腳裸較細的孩子穿這種類似有綁帶的鞋子會比較適合

IMG_0979.JPG  

配上一個手拿包絕對搶眼

IMG_1176.JPG

 

不過...如果你想將這一身變得輕鬆一點

戴上一頂帽子吧~

草帽的原因是能讓整身的強烈風格 

增加一點輕鬆感 

 IMG_0997.JPG

草帽有黑緞帶裝飾可與全身深色系outfit呼應

帶點輕鬆感的華麗

可增添一點平易近人的感覺

不會有距離感喲 

IMG_0904.jpg

 

那天的妝有點濃

W先生好像不喜歡

但是在鏡頭下似乎這樣會比較好~

照片會吃妝啊:P

這次照片我倒是滿喜歡的 拍起來有一種華麗感 

 IMG_0985.JPG  

飾品上面當然就不遑多讓拉

全部金色的感覺跟寶藍色好搭

配上剛剛的紅色cambridge satchel或是這個橘色手拿包

顏色都是屬於強烈的

真的好喜歡這樣

同樣這樣的穿搭概念其實在冬天更可以落實喔~

今天這套主要是想讓大家看看夏天也可以有的華麗感是這樣

 

IMG_0980.jpg     

Right hand-->

Bracelet: Aldo

rings: purchased in Isetan (Tokyo)

 

Left hand-->

Minnie ring: Disney

Studded ring:Aldo

Tail ring: purchased in O1O1 (Tokyo)

 

噢對~給大家看看把頭髮放下來

戴彩色頭套的感覺

頭套有機會再介紹摟

在日本的時候很常戴

雖然很花俏 卻十分好搭

 IMG_0867.jpg

 

我的黑色肩背包也要這樣拿才夠帥啊:)

放下頭髮多了一種嫵媚感

跟剛剛的俏皮感有所不同

IMG_0868.jpg  

 

 

 

好了~這就是今天的分享

今天照片滿多的 感謝有耐心的你們看完

 

真的好喜歡跟大家分享我的穿搭以及好吃的好玩的生活點滴

 

喜歡這篇文章麻煩幫我按推推和讚噢~~

還有請各位親愛的朋友們加我的facebook粉絲團~

讓更多人看見我的用心:)感謝感謝

Helenism

Promote your Page too 

 

最近有時會傳穿搭到“Dappei 搭配”上去

這邊也給你們我搭配的網址

有興趣可以加我喲

http://dappei.com/user/helenwang3

有在玩lookbook的朋友們 請加我

http://lookbook.nu/helen0318 

 

 

 

 

 

arrow
arrow

    Helen.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