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4c00a0  

這篇是跟Snupped合作~

 

有時候總是想說帶著自己的電腦往外跑

寫寫blog

 

或是去個cafe跟W先生 facetime (我們遠距離拉~:)

就想說每次都是用黑色非常正統的電腦包

覺得很無聊耶~

 

沒想到才剛這樣想 

Snupped就提出這個邀請

當天就立刻興沖沖的想說來設計

 

當然如果你是比較沒時間或是不想自己設計的

也可以使用Snupped官網提供的圖片

 

像這次背面我就使用官網的太空圖

正面幾個人偶排列圖則是...我自己畫的喔!!!!

 

是幾年前畫的 突然翻到想說可以用用看

原本是這樣彩色的

畫了幾張即興的服裝

 

其實一開始也想說用彩色的

因為我的重點就是色彩麻~

943c170 bc92f00 a079760   

後來就想說電腦包感覺要有些個性就換成黑白的

IMG_0402.jpg IMG_0405.jpg IMG_0407.jpg  

W先生說好像這樣排列不一致 因為有一個是單獨的

 

後來就想說排成剛好的一個一個

IMG_0422.JPG

W先生說你做這樣很小孩子耶

才想說把它弄個效果弄成抽象一點

於是乎就是產生了這張最後的完稿~~ 

IMG_0424.JPG  

右下角那灰白色是想說既然是我畫的就寫上名字Helen. W

不要嫌我自戀喲~

 

之後也滿快就收到了

就來個小開箱:)

 

有個可愛的標簽在左上角

IMG_0944.jpg

 

放在透明塑膠袋中

IMG_0945.jpg  

是防水材質

我覺得這點非常棒喔

想到使用的人因為是電腦包 可能會隨意地放在桌子椅子

防止用髒這點很貼心

IMG_0949.JPG  

那天就開心帶著這個包包出去拍穿搭

當然還有帶著我的macbook 那天剛好要去cafe~

好方便噢

 

大家就來看看那天拍的吧

 

那天穿搭非常簡單

就是件灰色上衣+midi skirt

 

 

IMG_1154.JPG  

Top: Uniqlo

midi skirt: ZARA

Flat: ZARA

 

非常簡單的穿搭 配上我設計的電腦包真的很得意的樣子齁~

不管別人覺得怎樣 就是喜歡自己畫的

IMG_1127.JPG  

配上這身打扮我覺得很合適

(先說一下 這是可以“客製化的”所以是可以依據型號不同給你完整的“客制”噢

然後也可以做成 電腦包 手機殼 平板套 平板保護袋 手機保護袋都可以喲

IMG_1150.JPG  

 

覺得真的很好配這個圖案

感覺不同於以往傳統黑麻麻的公事電腦包

可以帶出去搭配穿搭

用自己的設計也有好心情呢

IMG_1146.JPG  

你要做成有手提袋的電腦包也ok噢

我是因為想把它弄成像是可以帶出去的clutch那種

所以決定用成沒把手的

  IMG_1149.JPG

 

手拿也很適合喲

IMG_1151.JPG   

 IMG_1090.jpg  

總之就是愛死我設計的拉(自戀中

到時候可能會把我的照片傳到官網的“穿搭相簿”中

如果有人賞臉我的作品也可以買回家喲(:

IMG_1050.jpg  

 

誒~等等~還沒完

一個包包怎可能只有一面

另一面我是選官網提供的“space"裡的照片

滿喜歡的

覺得我設計的圖以紫紅色為主 配個太空會很搭

 

真的很迷幻的感覺

IMG_1156.JPG  

配合這套似乎也搭的過去

誰說電腦包一定要是死板的黑色

我拿來配衣服也開心啊~

IMG_1080.jpg

IMG_1098.jpg

 

如果穿較花俏的衣服就可以把太空圖這面朝外

9765540  

穿的素色一點像這天的穿搭 就可以把我設計的圖朝外喲

94d0a80  

真是一舉兩得呢 我是不是好聰明呢

IMG_1109.jpg  

再給大家細看幾張我的電腦包跟macbook放在一起的樣子

由於macbook本身是銀色

配上我的迷幻太空包 好搭的主題

迷幻的人偶圖還帶有一點可愛感

不失活潑喲

IMG_1134.jpg

看見自己的設計用在實體上會有種成就感

希望有天可以圓夢啊~設計出自己的商品

 

IMG_1135.jpg

 

如果你擔心這包包看起來很薄你就錯摟~

Snupped貼心的有家上軟墊在內層

是很厚實的感覺喲~!!!

IMG_1136.jpg

關起來是這樣

拉鏈也是質感很好

IMG_1137.jpg

重要的是我個人覺得Snupped的商標設計的很簡單

不會像有些花花綠綠不夠雅致的商標

弄在電腦包上也覺得很搭

 

IMG_1139.jpg  

那天用電腦時候就放在旁邊

看了心情也是好呢

IMG_1164.JPG  

這就是今天的分享~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摟~

 

這邊附上Snupped的基本資訊

有什麼問題都可以寫信到客服詢問 他們非常親切喲

Facebook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Snupped?fref=ts

Snupped官網:https://www.snupped.com/tw/

 

 

這邊就來個小題外篇

 

那天去101的TWG tea喝下午茶

沒想到101有 只去過微風的

 

點了Creme brulee 

我是覺得還好

 

上次去微風點的蛋糕也還好

他們主要是茶比較吸引人我覺得

 

IMG_0999.jpg

 

那天的飾品金光閃閃呢

 

IMG_1001.jpg

我點的茶是無咖啡因的earl grey tea

我覺得ok喝

 

IMG_1006.jpg

金色茶壺跟我的金光閃閃手太搭了 今天是個什麼都搭的感覺

 

IMG_1015.jpg  

 

 

恩~那今天就到這摟

希望你們會喜歡今天的分享

也趕快去幫自己做一個可以帶著走獨特的設計吧~~

 

我們下次聊摟

 

喜歡我的朋友們可以幫我這篇按個讚或推推喔~

你的按一下將會讓我用心的文章分享給更多人~感謝喔!

 

噢別忘了 加我的facebook page

或留言給我隨時歡迎噢~

 

Helenism

Promote your Page too 

 

arrow
arrow

    Helen.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