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c32ba0    

夏天怎麼能忽略白色服裝?

應該很多人跟我一樣

夏天時總是有種對白色的執迷

 

 

今天在ELLE雜誌看到一個關於Chimamanda Ngozi Adichi的報導

她說受到媽媽的影響 從小就十分喜歡自己搭配衣服

曾經去美國讀書的她 一開始不太能適應美國人穿著休閒的打扮

她說

“I could not wear the American College uniform of jeans and a T-shirt, 

because it felt worng for me."(我不行穿著牛仔褲和T-shirt 就如同美國大學裏每個人的穿著一樣

因為這讓我感到不對勁)

她是個得獎的作家 她說在她的領域裡的女人 穿著時尚似乎就會模糊焦點 

所以很多女作家刻意的不打扮想強調專業

但熱愛時尚的她 不願屈服於世俗 仍舊忠於打扮 生活在時尚中

 

看完這段我覺得很有同感 

重視打扮是一件令人開心的事 從小就喜歡打扮的我

依舊會這樣繼續下去

很多人說打扮就是等於花錢

其實何必這樣說 沒有醜女人 只有懶女人

打扮也是一種愛自己的表現:)

穿出個人風格 也可以讓別人認同並認識你這個人

 

好拉講了一堆

趕快進入今天的正題摟

 

今天想跟大家分享一下最近購入的白色服裝的穿搭

 

第一套是ZARA的削肩背心搭配

 

Top: ZARA

High waist shorts: ZARA

Faux pearl earrings: bought in shibuya 109(Tokyo)

Watch: Fossil

IMG_0306.JPG  

這是上星期才剛購入的

以前總是想嘗試這種削尖的衣服

但因為礙於內心很麻煩 只好一拖再拖

但因為前陣子瑪登瑪朵出了一套超好穿的可無肩帶內衣

之前也因為這套內衣 買了幾件今年一定要有的一字領上衣 

可參考-->穿搭*今夏就是要一字領!collect point上衣+Meier Q洋裝 (新竹薰衣草花園拍攝) 

2029828.jpg bb3c55d2fe504a52c32631c65df593035371f928159dc.jpg  

有了這種內衣就可以在服裝上更不受限制拉

 

這種衣服不僅優雅

也非常的硬挺

IMG_0334.JPG  

他的布料是紮實的不是薄薄一件

IMG_0308.JPG

IMG_0310.JPG  

由於旁邊開的有點低

我還是不敢直接貼nubra

就穿了個抹胸在裡面

 IMG_0335.JPG  

那天是配上cambridge的包包 

是三月去英國 回來時候在heathrow airport買的

我是買medium 不是買大的

想必冬天時候這個包包一定又是個百搭款

IMG_0326.JPG

 

配上的sandal是Sam Edelman的

去年在紐約購入

是個比較甜美得橘粉 

想說整身是優雅的 配上珍珠耳環 感覺是可以搭個簡單甜的鞋子

IMG_0327.JPG

 

是個很基本的型的包包

 

cambridge 1.jpg

似乎冬天深色的外裝 紅包包配上紅唇很適合呢!

決定了 冬天就是要這樣穿這樣配

 

cambridge 2.jpg  

 

這套搭配就是OL也很適合呢

當然是要加個小外套拉 如果是OL的話

這件褲子不會過短 如果還是擔心

可以在冬天時候加個黑色絲襪就ok

 IMG_0328.JPG

IMG_0339.JPG  

那天的飾品搭配是這樣

故意是“金銀混搭”

今年夏天的流行的風格

金屬感但是不僅限於單色 感覺更豐富

儘量選擇簡單的樣式不過於複雜

 

silver ring (thick): & other stories (London)

silver ring (thin): Tiffany & co. ( 媽媽送的生日禮物)

golden ring: bought in 1O1O department store (Tokyo)

pearl bracelete: Cheap Monday (London)

 328760  

954c010  

那天的妝容依舊是我最近幾乎都畫得妝容

可參考:彩妝*眼皮上舞動的春天色彩 LUNASOL15週年限定眼影X三種妝容分享 

 IMG_0320.JPG

 

最近都是這個妝

口紅是YSL的

色號是8號

 

近拍可看見這件衣服的削肩設計真的很優雅

IMG_0321.JPG  

背後是個蝴蝶結 這張有點沒有撥好

IMG_0316.JPG

 

自然垂墜的蝴蝶結不會過於造作 是露背的 

所以害羞的我加了個抹胸在裡面:D

IMG_0333.JPG  

那天跟Connie出去逛街就是穿這套

9b198b0  

晚上我們還有Vian和Sean和一些人吃飯

IMG_0341.JPG  

 

第二套是Meier Q的midi skirt搭配

 

hair band: bought in shibuya 109 (tokyo)

off shoulder top: bought in shibuya 109 (Tokyo)

midi skirt: Meier Q

Sandal: Clarks

9424c40  

hmm..是說當初買這個hair band 和上衣都是

這次去日本在澀谷109買的

每次去都會去一次 但是發現真的沒有東西好逛耶

雖然W先生還是陪我一層一層逛上去逛到好像8F吧 

再上去就是一層餐廳

 

那天可以說是W先生的噩夢啊

一邊逛他就一邊問我好了沒LOL

 

那天也真的沒買什麼

買了頂圓頂草帽 這兩樣東西而已吧我記得

 

這件上衣是一字領 可以再拉下去一點變平肩

也可以讓它像這樣自然卡在肩上

943f9d0

裙子是真的很引人注目啊

這件是我在Meier Q網上買的

說真的之前有幾件衣服都是Size太大退回

這件midi skirt倒是令我非常滿意的合我的腰

完全緊密貼合

 

9b07910  

不管是春夏秋冬

我就是要穿midi skirt

太愛這種高雅又可愛的裙子

不會過短也不過長

a6cd010

 

好復古好迷人啊!!

bdcc080  

髮型上是隨意紮了一個包頭 配上髮帶

由於整身素色

髮帶可以選擇跳躍一點的條紋

藍白條紋剛好配合上衣裙子的顏色

bd7dc70  

去日本時候就有帶去

剛好超適合穿去disneyland

就這樣穿去配上在裡面買的大草帽

超級適合走在disneyland 裡阿

有種童話故事的感覺

IMG_9387.jpg

這是alice in wonderland的紅心皇后餐廳

幻想自己就是alice跑進奇幻的迷宮裡:P

IMG_9527.JPG  

很愛這頂帽子

順便講一下:P

蝴蝶結下面還有一個小小mickey頭的墜子

改天拍給大家看

IMG_9518.JPG  

那天這件裙子就配上簡單灰色上衣是muji買的

IMG_9512.JPG  

躺在minnie家的床上

這裙襬是不是很夢幻呢~~~

IMG_9524.JPG  

 

今天就大概是這樣

 

最近買了一些關於fashion management的書

準備要開始研讀拉 畢竟九月就要去倫敦上課了

還是快點用功點才好

 

先這樣摟 我們改天聊

byeeee <3

 

喜歡這篇文章可以幫我按 或是 噢 謝謝摟<3

 

無聊沒事也可以來我的fb page逛逛 加我摟

請點

Helenism

Promote your Page too 

 

 

 

  

 

 

 

arrow
arrow

    Helen.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