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189.JPG  

hallloooo 許久不見的大家

那麼久沒見面 真的很對不起上次還說會持續發文

老實說海倫前陣子在調養身體拉 所以到現在才出現>//< sry

不過這次出現大家應該看得出來海倫真的調養得太好了

有種白白胖胖的趨勢(誤)

現在最重要的事情就是運動拉 每天早上都會去附近的公園運動

非常持之以恆喲 希望能夠擁有健康但是美好的體態啊

 

其實在調養身體同時 默默也計劃了一件事

就是海倫這個暑假會跟海倫的男友和最好的朋友們去東京旅遊喲 (大心<3)

沒錯!!寶貝這暑假要先回台灣 再跟海倫一起去日本

到時候又可以跟大家分享東京的旅遊趣事了 敬請期待(這次不會再不出現了拉

話說回來之前一直想給海倫的男友取個小綽號齁 是想滿久的 

所以乾脆就寶貝好了

 

 

終於要見到他了!千呼萬盼啊

 

說著說著就講這麼多廢話了

讓我們趕快進入今天的一日穿搭

 

今天是在天母好丘拍攝

去過的孩子們是不是也都跟海倫一樣超愛這邊的環境

整個是走自然花草加原木桌椅

喜歡這種自然小清新風格 裡面非常寬敞

重點是食物很棒噢

後面再給大家看看海倫當天點的東西

 

這天是跟爸媽來吃早餐 之後又順便吃了午餐

一整天都待在這邊的感覺

突然覺得應該重新開始跟大家碰面了

就小小拍了幾張照跟大家分享喲

 

首先當然最明顯就是這件ZARA買的jumpsuit

我會看上它是因為實在太愛他的pattern了

IMG_7169.JPG

 

也很顯腿長的比例

因為它本身長度滿短的

但不用擔心走光噢 因為他就是連身“褲”啊

IMG_7170.JPG

 

說真的好像男生都不太懂jumpsuit的美耶

我寶貝就說他還是比較愛dress

 

可是對我們女生來說 這是有種又像dress

卻又活動方便自如的發明啊 

海倫本身是非常愛穿jumpsuit得說

IMG_7175.JPG  

整個就是很有一種率性的簡單風格

不像花卉那麼girly也不像變形蟲圖案那麼複雜

就是簡單!!(握拳)

IMG_7161.JPG

 

尤其是以藍黑白作為的色調更是利落無誤

有點漸層的效果也不會顯得單調

說真的這種圖案是萬年不敗啊 簡單圖案就是很難退流行;)

IMG_7162.JPG  

旁邊看見小時候常見的東西(說真的我不知道這有沒有個正確的名詞)

反正就通常不是汽車就是動物

想說跟她拍個照好了:D

 

鮮豔的黃色長頸鹿跟我的衣服好搭LOL

9c24ca0

背面看得出來是一款完全修飾屁股的穿法

屁股不會顯得太塌太大

那天跟好姐妹米子見面

她也說我那天穿這樣完全修飾下半身啊

9cbf5a0

 

側面看起來屁股也是翹的

我只能說這件真的滿修飾身材的

尤其是最近有變比較圓的海倫來說

無疑是一大福音?!

 

IMG_7164.JPG  

而且大家應該注意到我是搭配球鞋?!

今年這雙鞋子也真的很紅

我在倫敦費盡千辛萬苦才買到耶 黑色真的太難買到了

而且偷偷跟大家因為女生大人都賣完了 我買的是小孩的喲

那時候真的很驚喜 也伴我度過三四月在歐洲的每個角落

超感謝有它 實穿率100%

我想不用海倫提醒

今年夏天大家應該都已入手一雙球鞋了吧?!

(沒有的人應該可以入手一雙 因為穿得舒服也好搭啊)

9ae5e20  

 

話說今天搭配的包包是現在英國很多人都愛這樣出門的類似環保包的帆布包

IMG_7107.JPG  

海倫這次春天在倫敦旅遊時候買的 一個好像才三鎊?

有點忘了價錢 不過就是在一個有名的cafe買的

那時還在前面拍了張照片留念:D

誒~那時候也是穿這雙布鞋喲

940a450  

現在很多在倫敦的人都是這樣背一個 簡單又輕便 就出門了

有種隨性感

9cc38f0  

說真的今年就是運動風當道啊

很多服飾店都紛紛出一堆非常舒服帶點小sporty感覺的服裝

感覺對女生來說 舒服又有型 聽起來就很誘人啊

 

這次的歐洲旅行

跟海倫妹吉一人一雙Nike Roshe Run

就可以任意趴趴走~:D

搭配上面好像也滿好搭的呦

b87c8c0

有機會再發歐洲的旅遊文或是當時的穿搭給大家看看吧

不過當時是春天 現在台灣都已經夏天了...再看看摟

b86e8e0  

 

回到今天的OOTD

話說當天飾品上我選擇金飾as always 

海倫就是個金飾王啊

這支錶是寶貝送的生日禮物 手鍊是在紐約一個市集買的

我都很愛

順便也給大家看看jumpsuit的材質 是絲質的

非常透氣清涼 台灣夏天怎麼能少得了這種衣服啊

IMG_7163.JPG  

說到清涼 差點忘記跟大家說 其實當天海倫有帶小外套喔

這件一定要好好介紹一下

 IMG_7190.JPG  

是前陣子海倫在ASOS買的絲質的小外套

海倫覺得夏天就算再悶熱 但是冷氣房裡總少不了一件可以塞進包包裡的小外套吧

 IMG_7192.JPG  

這件就是啊!!O!!!

IMG_7193.JPG

淡淡的米色跟jumpsuit上的白色和Nike球鞋的白

完全是互相呼應

 

IMG_7194.JPG

冷氣房的防冷救星啊 是前陣子買的

大家可以再去看看還有沒有貨噢

  IMG_7197.JPG  

順帶一提 其實他是kimono系列的

也就是如同和服的袖擺

大家如果有逛ASOS應該知道他有特別這個catogory 

 

 IMG_7184.JPG

 

我當時是買Uk4 覺得非常剛好 甚至穿到M or L號的孩子也可以穿喲

 

是不是很輕盈啊 快飛起來似的:D

IMG_7186.JPG  

 

好拉介紹那麼多室外拍的場景

也來看看室內拍攝的吧

IMG_7105.JPG

真的很愛這裡的大落地窗

採光很好耶!!

 

 9fceb50  

當天點的就是這些

首先是早餐

我點的是最少量的那個

沒想到分量還是ok啊!

一棵黃橙橙的蛋啊!!

配上很多bagels

大家知道好丘就是以賣bagel聞名吧?

一份裡面好多 吃不完還打包回家呢

飲料我是點熱豆奶 不甜 我覺得好喝 :)

IMG_7090.JPG

做到中午想說海倫媽麻說這邊午餐好吃就點了雞腿飯和里肌肉飯

我個人推里肌肉噢 因為它裡面飯上面還淋上豆油伯的醬油 好吃:P

配菜滿滿一份燙青菜 

對海倫一家來說這就是屬於我們家的食物啊 食材好 儘量能吃到食材的原味

不過注意噢 只有天母好丘有賣這種飯類的午餐 (信義區那家沒有喲)

IMG_7092.JPG

 

那天帶的是新買的rayban太陽眼鏡 有機會再來發一篇文章介紹溜

耳環是好姐妹ash送我的juicy耳環 帆船形狀但整個是金色非常好搭

IMG_7094.jpg  

 

今天因為太久沒見面跟大家敘舊敘得超級長!!!大家不要見外耶

感謝你們耐心讀完

只要有看海倫就很感動了!!

最近海倫應該會開始發文了

也請大家再相信我一次啊!!

下次聊喲

IMG_7183.JPG  

沒事也可以來我的粉絲團找我妞<3

Helenism

Promote your Page too 

 

 

 

arrow
arrow

    Helen.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