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af250  

聖誕快樂!!!今天是聖誕夜 當然不能錯過聖誕的穿搭摟

大家今天都去哪玩呢?

海倫本身今天就是待在家宅啊

雖然很多人跟海倫一樣上週末已經參加完Pre-xmas party

但相信這這個即將到來的週末還是有一堆活動 跨年也可以穿應景的紅色 甚至到過年都還可以穿

不過今天主要是以Party穿搭為主 

 

由於海倫上週末才從巴里島回來

所以有前半段會是在巴里島拍攝這件dress

然後超熱血的海倫其實上週六一回到台北就衝去參加聖誕party>///<

所以後半段照片會以party時候的照片為主

還有一些好友們的穿搭也會有噢(感謝海倫好友們的同意拍攝)

 

話說巴里島還有另兩篇dress穿搭文

以及海倫在四天三夜都待在巴里島的The Mulia飯店裡 

拍了好多裡面美麗的設施 以及好吃的食物 

也會在跨年前發文喔

大家要期待喲>///<

 

附上我當時出發前在桃園機場拍攝的聖誕樹應景一下

IMG_2327.JPG  

 

好溜 現在就廢話講完了趕快來先看看

Day (巴里島The Mulia飯店拍攝)

IMG_7153.jpg  

Fluffy coat: Asos

Dress: Asos

Necklace: River island (UK)

 

這件黑色毛毛外套在之後的巴里島文章都會出現

當時我冒著27度的高溫想說搭起來拍一下

簡直要熱死了!!!

不過還是想拍起來給大家看看搭配:)

 

IMG_7145.jpg  

在室內就好多了

下面這張很像跨年大家若在hotel房間半party就可以這樣穿

雖然室內應該是很保暖了拉

不過由於裡面是無袖

冷氣房裡這件大衣還是滿有用的

當時去巴里島飛機上就是穿這件 一到巴里島立即脫掉

可見他有多保暖 現在這寒冷的年末 一堆party都可以在dress外面加一件這種外套

IMG_7087.jpg  

這件大衣袖長很長所以會稍微蓋到手掌一半

喜歡這種慵懶的感覺

IMG_7143.jpg  

再來就是主角這件red dress摟

看看這件dress的背面是這樣

非常貼身 利落

由於前面已經屬於稍微低胸款式背後就不要露太多

把握一個重點就好了 太多就有點過多了

IMG_7166.jpg   IMG_7149.jpg  

背面全身是這樣

其實覺得由於之前染得髮色很深

穿上red dress就滿顯白的

IMG_7168.jpg IMG_7170.jpg  

說到這.....

原諒我沒穿高跟鞋>.<"

因為我....居然忘記帶高跟鞋去巴里島

原本就計劃要帶這些dress在美麗的飯店拍攝

少了一雙高跟鞋看起來有差 請原諒我

 

側面是這樣

他是真的非常貼身沒錯

建議大家在穿這種dress的時候

裡面的貼身衣物還是要選擇較為無痕的款式

IMG_7173.jpg  IMG_7177.jpg  

IMG_7175.jpg  

 

 

有特別作出胸腺

可以讓整件dress更為立體噢 (小撇步

IMG_7194.jpg IMG_7195.jpg  

 

 

然後就是金色的項鍊

低調的孩子們可以選擇銀黑色的飾品也很搭

那天為了營造一種聖誕節活潑的氣氛

就選擇了這條錨丁樣式的金色項鍊

海倫本身也是比較喜歡金飾

金色配紅色有沒有很像聖誕節的鈴鐺綁著紅色緞帶的感覺:P

 

IMG_7204.JPG  

 

這張是妹吉幫我在飯店房間捕捉到的

我站在廁所裡

由於有一面透明(但是有窗簾)隔著廁所和床的牆

就想說海倫在裡面

妹及在外面拍

利用光影就剛好捕捉到這張

好有感覺

 90456c0  

好拉這就是巴里島The Mulia裡面房間的拍攝

 

 

 

Night(Party拍攝) 

再來就看看海倫上週六跟好友們的聖誕party

地點是在ATT裡面的Stream

我們其實滿久以前就訂好了

上次Halloween party也在stream

原因就是好姐妹Em滿喜歡那裡 我自己也覺得不錯

因為屬於比較新的Lounge所以很乾淨

最重要是裡面是禁煙的

女生應該都很會很開心 就不會有煙味拉

 

放在首圖的這張真的很愛

就把全圖再放一次 不要嫌我囉唆啊

IMG_2643.JPG  

由於飛機於9:35pm才降落於桃園機場

拿完行李回到家後立刻奔到現場

當晚由於又有另一家club那天開幕

整個擠得水瀉不通 跟跨年一樣@@

 

等到進去都已經接近11:45pm了拉:(

然後就開始看聖誕節特別節目

IMG_2596.JPG  

聖誕老公公就來發禮物摟

好像是底妝飾用品還什麼

有點忘記了因為也忘了帶走><

 

而且禮物只有女生有 好像有點不公平

IMG_2602.jpg  

然後就是一些跟好朋友們的合照摟

這邊大家就慢慢欣賞吧:)

 

這是跟好姐妹Em拍的

我們那天都很應景聖誕節穿紅色dress

IMG_2676.JPG  

 

她是酒紅色我是亮紅色

 

還帶了好友Sean的聖誕帽

好可愛喔

簡直就可以充當聖誕小公主了 ...mmmm 正所謂聖誕老公公的小女兒?!

好拉不要聽我亂扯哈哈

這件是ZARA的

胸口微微開口卻不會顯得過於暴露

實在很有Em的風格 總是走高雅俐落風啊

她每次的穿著都讓我們覺得非常有大家閨秀的樣子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風格

找到適合自己的風格就是對的風格喲..(誒海倫的小slogan 

4330f0  

 

我們真的是超級配合啊

其實紅色有那麼多種

每種紅色都給人不一樣的感覺

不過基本上都很顯白

IMG_2659.JPG

在廁所也要拍一下得啊:P

 

IMG_2664.JPG  

也是今天穿得非常應景的好友Sean

紅色圍巾還有其實他穿了紅色褲子

等下下面有合照會看到

Em剛剛戴得聖誕帽也是他的喔

好溫馨的感覺

IMG_2656.JPG  

又來了

經典sean的表情LOL

主要是這蠟燭超美

用酒瓶做成的

很像古堡裡面會出現的東西

998efc0  

再來是好姐妹Vian

她今天給我穿得超休閒是怎樣

LOL趁機念一下哈哈

但是她的妝依然很美呢

裡面是豹紋的長袖襯衫

外面加個皮衣

如果我記得沒錯 這件應該就是我去日本找她時候

也跑去ZARA買的

986fce0

每次她從日本回來都很開心啊

沒錯 她現在在日本讀書

所以假期都會回來玩噢

 

9156460  

我的深咖啡黑色髮色好明顯

但我自己滿喜歡的

IMG_2663.JPG  

再來就是好姐妹蜜雪

好喜歡她今天穿的白色兩件式outfit

白色也是聖誕節的應景色啊

不選擇紅色而選擇白色

果然是非常顯眼

今年又特別流行這種上下分開卻是同樣式的衣服

(這張有點過亮因為室內用手機拍有點暗 把它打亮了)

IMG_2672.JPG  

可愛又簡單高雅

很有蜜雪的感覺

平常她以黑色衣服居多

沒想到她也非常適合白色喲

IMG_2652.JPG

這張有加入了好姐妹Wendy

她今天以黑色系為主

IMG_2653.JPG  

天啊這張我那根頭髮整個就來亂的

算了

節日大家開心就好麻

Wendy一樣是走氣質路線摟

IMG_2657.jpg  

好姐妹Tiff&Ash回來摟

Ash穿得一身黑 as usual 

不過好看拉 只是可惜沒拍到

Tiff穿得是一貫得休閒但帥氣

很開心看到她們耶

 

對了~~~有沒有看到Sean的紅褲子

好可愛喔

99714c0  

好友兼movie crew---> David & Albert

真的沒想到他們可以來參加

原本以為又像Halloween party一樣少了他們

太開心可以一起party了雖然平常就是常常見面看電影

跟很熟的朋有一起過節還是開心啊

IMG_2610.JPG  

這張是剛進去時候拍的

好溫馨喔

好像去年Halloween Party也是我們幾個

有看見Sean (右二)的outfit嗎

紅色圍巾 紅色褲子 隱隱約約還有他的紅色領帶

真的好聖誕喔~!!!

411a70  

這張很有feel:)

3914c0  

 

 

今年的Pre-xmas party很成功

在這個美好的xmas eve祝大家有個美好的夜晚

一起迎接明天的聖誕節吧

 

大家晚安摟

 

還有還有


如果今天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推推和讚

 

希望能得到更多鼓勵喔 <3

 

也可以來我的fb page找我喲

Helenism

Promote your Page too 

arrow
arrow

    Helen.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