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2f110  

明天晚上就是眾所期待的跨年夜勒

大家都想好穿什麼了嗎?雖然前篇已介紹了一件dress

但其實前兩周海倫剛從巴里島回來

是一趟令人在那邊都忘記時間的family trip

Family trip每次都能讓全家充電也享受親子時光

這次四天三夜每天都待在飯店裡 

只有一晚sneak out去海灘吃了一頓晚餐

其餘時候就是在隨處可見的沙發椅 躺椅上看書 消磨時光

當然飯店裡面美麗的擺設 讓我忍不住想說可以來拍個照

所以有拍了兩套衣服穿搭和景物+餐廳介紹

 

當然因為照片有點多 我就分成幾篇來介紹

今天上篇主要是介紹飯店裡一些擺設以及我一直很想介紹的一件dress

他是我當時為了要去Halloween party要辦成Daisy而在ZARA買的

在文章中有出現只不過我是跟其他衣服合穿 

可以看看--> Halloween特輯穿搭*當Daisy(The Great Gatsby)遇上上海小姐&Prom Queen!給你萬聖穿搭新點子!! 

今天我是想讓它再次展現不一樣的感覺

曾在lookbook看過部落客將它做很休閒的穿搭

91a6370  

也是很好看啊 有機會可以來嘗試看看喲:)

 

今年這種洋裝在歐美品牌上很容易出現

通常就是用它看似睡衣的慵懶 配上毛衣 毛料材質的外套

ZARA也推出許多類似款 有更加合身的款式

 

現在就來看看我這次住的飯店The Mulia裡面的設施

以及我在裡面的穿搭吧:)

 

先給大家看看裡面的設施

走進去大廳非常之大

這是櫃台

櫃台在整個lobby四個角落的部分都各設有一整排

採光非常明亮 我喜歡

IMG_2336.JPG  

櫃台上方是這座吊飾

妹及說很像夜市賣的一片片波卡連成的串

滿幽默的 LOL

不過還是滿精緻的一項工藝品

IMG_2337.jpg  

櫃台旁就是這個漂浮的花的造景

好美 我很喜歡白花配上藍色的瓷器

有種聖潔又堅定的感覺

IMG_2334.jpg IMG_2335.jpg  

櫃台旁邊是這座美麗的聖誕樹!!

我好愛它 覺得也實在太有創意

由於是熱帶島嶼 就用熱帶島嶼的生物組成應該在冬天的聖誕樹

但又用白色系弄成如白雪覆蓋的感覺

上面佈滿海星貝殼珊瑚

呈現出一顆在熱帶島嶼有著雪白海洋生物的聖誕樹

what a creative one!!!

 

IMG_2341.JPG  

一望出去的綠地 整間飯店由於包括resort和villa所以很大

我們是住resort的部分

IMG_2350.JPG IMG_2351.JPG  

外面的泳池是這樣

聽說下面這張要營造的是與神共浴的泳池

我們當時有在這邊游泳啊

好喜歡這幾座雕像的意境

仿佛我們在受神祝福的泳池裡游泳

雖然我沒有信任何教派拉 

純粹喜歡這個意境

IMG_2354.jpg IMG_2355.JPG  

泳池旁的mediterranean restuarant 的吊燈

這座飯店最美的地方就是到處都是如藝術品的擺設隨後下集會有更多介紹還有我們吃飯的食記

IMG_2353.jpg  

那麼接下來就來看看海倫的穿搭

順便背景都有挑過喔

也都是飯店內的擺設或設計

就一起順便看看喲

第一張的背景是不是美不勝收阿!!

 

誒誒沒有喲

趕快拉回來視線

今天我是要介紹我的穿搭拉

IMG_6840.jpg  

Lace dress: ZARA

Necklace: COS 

Earrings: New Look

Flip Flops: Tory Burch

 

一望無際的海洋

海天一線 所謂skyline就是這樣吧

這天天氣很好趕快拍下這美麗的景色

 IMG_6847.jpg IMG_6848.jpg  

接下來是

這張

one of my favourite :)

感覺很隨意得要上這個旋轉樓梯

在這邊拍了好多張

實在太喜歡這個樓梯了

不過這邊又要跟大家說抱歉我因為沒帶高跟鞋

所以大部份就是穿這夾腳拖拍攝

已經盡量把它營造得不邋遢了

bali .jpg  

這件dress真的CP值很高!!!

說實在話 當初要買真的只是為了Halloween 道具服

當然拉 因為今年歐美非常流行也是理由

但我實在很驚訝他可以在很熱的天氣穿得好看又非常涼爽

配上毛外套又是另一種感覺 可在天冷時候穿(等下下面會有拍攝喲 不要急:3

 

IMG_6765.jpg  

我一直在想

如果下面穿個high heeled sandals一定超美拉

就可以去參加一個prom或是party或是聚餐

IMG_6768.JPG  

背後其實它非常的低

兩條蕾絲帶子交叉在一起

底邊可以說是露到腰部了

只是海倫很害羞加了個抹胸

隨意得綁了個麻尾

配合整個dress的慵懶感

IMG_6773.jpg IMG_6776.jpg  

這張有點像短髮得感覺

可以看見我的羽毛耳環

其實這樣的裝扮是滿誇張的

但由於同色系同質感

羽毛就是有種輕柔慵懶感覺 剛好配合dress的整體性質

IMG_6793.jpg IMG_6800.jpg  

在這個旋轉樓梯上玩了滿久的

真的是好拍照的地方

又很少人

就這樣盡情得拍了好多張

IMG_6807.jpg  

再來就找到了這面充滿海洋生物圖形貼成的牆

其實他是一個可愛的擺設

到時候下篇就會看見噢

 

一直好愛海洋

喜歡海灘海邊 喜歡整個海水湛藍的感覺

貝殼也是小時候超愛收集的東西

IMG_6809.jpg

 

喜歡這張的感覺

項鍊真的好好看

其實是別人送妹吉的生日禮物拉

不管是誰感謝你的贊助借我拍個照 嘻嘻

下篇介紹另一件dress時候會介紹這條喲

 

 

IMG_6819.jpg  

 IMG_6823.JPG  

這道穿透的隔離也是很有設計感

讓人與外面有種相連的感覺

不是密不透風關在一個空間裡

當風徐徐吹過你也感受得到

這種採光良好 非常穿透性的設計很適合度假村

IMG_6870.jpg  IMG_6874.jpg  

在check in&check out的地方旁邊有這張非常復古的大床沙發

我跟妹及就跑到這

噢對有跟大家說 在巴里島的攝影師都是妹吉喔!!

 

墨綠色的抱枕和我的深藍色dress很合

 

IMG_6886.JPG IMG_6903.jpg  

 

很喜歡這張的慵懶感

IMG_6906.JPG  

 

這兩張是個意境的營造

看得出來我想營造不小心掉了鞋子嗎?

其實應該是不小心掉了高跟鞋

怎麼是個夾腳拖啊~!!!

大家將就一下

就..."以為"它是高跟鞋好了

IMG_6895.jpg IMG_6899.jpg  

 

這張可以給大家看更清楚背後就是兩條蕾絲的袋子交叉設計

其實敢穿一點的孩子就不要加那個抹胸 背後一定會比較不複雜比較美

但像我一樣加一件會比較有安全感

IMG_6907.jpg

 

 

IMG_6909.jpg  

 

我的紅色綠色指甲油當時是了在回到台灣就要立刻去參加xmas party而擦的

在我的UNT指甲油搭配介紹那篇有寫

可以爬文-->指彩分享*UNT愛好者的指尖情迷 零技巧得搭配出可愛配色 

IMG_6858.JPG  

這個指彩配色

在這整個畫面中跟我的紅唇好搭喔

 IMG_6914.jpg IMG_6916.jpg

 

再來就是前一篇xmas party介紹過得外套

這邊也有搭上這件dress

這就是我所謂的

天冷時加上一件也可以是一個搭配

所以就是非常時搭啊 可冷可熱

 

這個項鏈是COS的跟上面的不一樣

我超想要的可是是妹吉的

看似簡單但是非常極好搭

去紐約找好姐妹connie時候

我跟connie每次都跟妹吉借來帶

不管搭什麼衣服都好有質感

海倫要提醒大家 這種dress慵懶得如睡衣樣 

穿得時候記得要搭配飾品 美妝

否則看起來會真得像睡衣拉>3<

IMG_7236.JPG  

 

 

 

 

IMG_7234.JPG  

 

我知道這張dress皺折讓我的肚子看起來很大

可是我真的很喜歡這張的感覺

請忽略好嗎?>///<

 

IMG_7235.jpg  

 

 

這邊我選擇“披頭散髮”

也就是隨性地用電棒弄點微捲

穿上這種大大毛毛外套

你們真的不能想像這整套有多舒服

裡面絲質的dress手臂接觸又是毛毛

 

IMG_7220.JPG IMG_7243.jpg  

 

太愛這裡的擺設請容忍我多拍幾張啊大家>///<

IMG_7215.jpg IMG_7216.jpg IMG_7218.JPG  

 

看到這邊大家應該對於飯店的部分設施有看了一些

下集會有餐廳食物的介紹 下午茶 以及房間的介紹

當然也是由一件dress的穿搭來延伸喔

敬請期待唷

 

祝大家跨年愉快新年快樂噢!

 

 

當然

如果今天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推推和讚 

 

也可以到這邊來找我玩喲

Helenism

Promote your Page too 

arrow
arrow

    Helen.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