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c1be0  

有時候我們會發現 男生喜歡的女生穿搭外表跟女生喜歡的女生類型不同

反之 其實女生覺得帥氣的男生打扮 男生們真的知道嗎?

 

其實社會大眾常常大家在討論的是怎樣穿 才是男生喜歡的打扮

這次想討論的是反過來 其實男生也可以知道一下女生喜歡的男生打扮

現在是個男女平等的社會

 

這篇會生出來主要是因為海倫也有很多好哥兒們

總覺得文章都是打給女生看得好像很不公平齁?!

所以就想寫些比較是兩性都可以看

 

先說明這篇文章主要是個人女生角度出發去寫

雖然不代表所有的女生的觀點

但是可以給大家參考一下

有興趣也可以留言跟我討論唷

 

那我們就進入主題吧

我們常常在說

每次男生會覺得穿搭好看或是長得正的女生

通常不見得是女生也會有同感的人

除非這個女生在亮麗外表打扮之外

但是又非常“真性情”的個性

沒錯 不做作就是一個男女通吃的關鍵

誒~我怎麼偏題到個性去了LOL

不過說真的 講到男生的打扮

不做作也是很吸引人的關鍵

 

你一定會想 不做作跟打扮有什麼關係?

 

當然

“一個人應該要穿著最適合他的衣服”

才是能吸引到別人的地方

 

每個人喜歡的打扮類型不同

但是通常以女生角度來看

問大部份的女生

很多人的回答都會是

“我覺得男生就是要穿著簡單乾淨最好看”

 

男生的服裝充斥著日式韓式英式美式等等的風格

但其實乾乾淨淨 讓人感覺清爽的打扮其實就會滿受歡迎的

 

問了一些好姐妹的想法 他們大部份都會說 

其實身材好怎麼穿都好看拉---> .....喂~!不能這麼籠統

沒有拉其實他們有講出一些例子 

我們這邊就先來聽聽看吧--->

 

Connie:

hot guy 2.jpeg hot guy 1.jpeg  

“我覺得Justin Timberlake耶 因為他的穿著很簡單有型”

當然 他的職業是演員和歌手 衣服也很多是別人幫他搭配好的

我們就以幾張他的照片為例來解釋出Connie認為的感覺

重點是

簡單有型 可以說是在我的訪談中 最常出現的詞

所以說其實簡簡單單最能襯托出一個人的氣質

 

Vian:

 hot guy 8.jpg

hot guy 5.jpg  

hot guy 7.jpg  

hot guy 6.jpg  

“我覺得johannes huebl 的穿著很好看 尤其是襯衫加短褲 很帥!”

Johannes huebl是來自德國的model

而他也就是歐美名媛 被媒體評為Gossip girl中的Blaire的翻版

Olivia Palermo的男友 

找他的照片找來找去都是跟Olivia合照最多

我滿喜歡第四張他搭著她的肩膀的照片

那張裡面Johnannes的打扮 很隨性的將太陽眼鏡掛在襯衫上

真的滿帥的

一對couple一起很會打扮真的很棒齁

 

Rita:

“我覺得我比較喜歡男生的casual style或是較為韓式或歐美的襯衫穿搭

她舉例歐美的是David Beckham

hot guy 12.jpg hot guy 11.jpg hot guy 9.jpg  

舉例台灣的周渝民在痞子英雄裡的襯衫打扮

hot guy 14.jpg  

韓星李敏皓和丁一宇

322680 9596f30  

果然又是個襯衫控啊 

我相信很多女生都跟我一樣同感就是

“男生穿西裝真的很帥”

海倫覺得主因是因為西裝能讓一個男生看起來

成熟穩重許多 可以依靠的感覺 嘿嘿

不過我身旁的男生朋友都只有在上班或是party時候或是特別聚會比較常穿襯衫

可能對他們來說還是T-shirt最舒服吧

 

記得我上個生日Party的dress code是“semi-formal”

本來是formal還要穿什麼blazer之類 會把他們整死>///<

所以改成semi- formal 他們都非常夠意思每個人至少都是西裝 

有人甚至還有領帶 或是vest也有人真的有穿blazer

真棒 看到大家都穿得好好看 最喜歡了

 

Wendy:

“我比較喜歡韓星的打扮簡單但是不像日系那樣緊身纖細”

不過她沒特別指出什麼哪個明星就是

 

Em:

"哎歐我當時還在想 但想一想我覺是丁春誠耶"

hot guy 23.jpg  

不過他是model拉

就當然會有很多穿搭合宜的場合摟

 

米子:

“那還用說當然是張孝全拉”

hot guy 16.jpg  

米子從高中時候就很喜歡張孝全

海倫本人也是滿喜歡他的

對他的印象總是

打扮得乾乾淨淨一件白T-shirt+牛仔褲在國片中

雖然也是角色需求 但是我真心覺得適合他

 

還有一個匿名好姐妹說她覺得

“我覺得楊祐寧穿著不錯”

 hot guy 15.jpeg  

這點我非常贊同

因為若要海輪選

台灣男星中我會說楊祐寧

上次看了他演的“總舖師”就覺得他實在太可愛了

hot guy 17.jpg  

即使他裡面的戲服都很簡單白t+外套

還是讓他整個人很清新

找資料時候發現 其實他一些誇張的服裝也滿適合他的陽光笑容

hot guy 19.jpg hot guy 18.jpg

 

好拉~

看完了這些海倫好姐妹的意見

你們是不是有得出一個結論

那就是其實最吸引女生的穿著

非常有可能就是

“簡單但有型”

而喜歡的衣著類別可以說就是

襯衫 素T--> 會是最能讓人接受的 

你可能會說他們舉例都是男明星本來就身材好臉蛋佳

但是還是要有好的衣著搭配整個人氣質才能提升啊

 

有時候男生其實就是比女生隨性

他們可能想“反正也沒去哪隨便穿拉舒服就好”

一句老話“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

我也覺得“沒有醜男人只有懶男人

 

當然海倫的男生朋友中也有很會打扮的

改天來幫他們做個特輯好了

 

其實啊講這麼多

男生打扮其實就真的簡簡單單重點是乾淨的樣子

就會很吸引人拉

 

 

打扮和維持身材體態是很加分的一個關鍵

Keanu Reeves之前被拍到最近變胖的樣子

hot guys (bs) 基努李維.jpg  

或是鬍渣叢生的樣子 (雖然因為人帥還是滿帥的>///<)

hot 基努李維.bmp  

跟我們心目中他在Constantine 帥帥的甩Zippo煙盒的樣子是差異滿大的

hot 基努李維2.jpg  

雖然海倫本身是很愛Keanu Reeves拉

所以這只是一個舉例 

 

 

 

總歸一句不是要打扮得跟名模一樣花枝招展

但每個人應該找到一個適合自己的型

 

 

最後找了幾張在Lookbook.nu的一些歐美bloggers穿搭照 順便做個海倫解說喲

 

 

1.

簡單全黑的風格配上類似Ray-ban (不確定品牌)的墨鏡

還有類似Dr.Martens的靴子 還真的搭得不錯耶 

褲子是直筒但不會太憋 讓他穿上這靴子不會太娘 

很多男生應該想知道這種靴子怎麼搭配吧

hot guys 8.jpg

 

 

2.

有種法國雅痞風的感覺

海倫個人很喜歡這種打扮 

感覺可以漫步在南法的海岸或鄉間

別有風情 帥帥得點根煙 看似輕鬆的草帽

紅色blazer加上白襯衫藍褲子 很顯色卻有不衝突

hot guys 5.jpg

 

 

3.

超簡單搭配

可是超有型!!!

海倫覺得非常推薦給不知道怎樣也不想要多層次穿著的男生

 

全身上下唯一不同顏色就是有點寬鬆的top

其餘都是黑色

但是墨鏡選擇較有型的款式 鞋子是亮皮的不至於淹沒在一堆黑中

黑色圍巾將本來單調的白上衣多了點小層次又很隨性

 

hot guys 6.jpg

 

 

 

4. 

這套也是算比較簡單的打扮

但是那件襯衫感覺就是比較需要搭配的衣服

他利用外面的pea coat讓裡面那件襯衫不至於太突兀

hot guys 4.jpg

 

 

5.

Pea coat真的很好搭 

這次選得六張圖裡面有三個人都是搭上pea coat

因為它整件非常有分量感

大翻領又比帽T外套看起來更正式 一點

我覺得入門款可以選個如第一個blogger身上的黑色pea coat

應該會是可以穿N年的單品喲

 hot guys 1.jpg

 

6. 

皮衣!!! 皮衣!!!

為什麼這麼激動啊

哈哈哈因為海倫覺得皮衣真的那種可以穿N年的單品啊

幾乎沒有哪一年穿皮衣會很怪的

其實不管男生女生

皮衣都是值得投資的單品

最近有個男生朋友也買了件皮衣 穿起來也很好看噢:)

hot guys 2.jpg  

 

好拉 

 

今天這篇就是一個小小討論摟

 

給大家參考

 

不代表所有人的立場 也不針對哪個明星或bloggers

 

只是藉由他們外形打扮穿著上的感覺 

做一些解說摟

 

話說這次嘗試這樣的主題也覺得很新鮮

如果今天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推推和讚

 

現在也有個人page歡迎進來跟我聊天喲

Helenism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Helen.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