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d44e0  

首圖左邊圖很美吧?

是在我家附近公園拍的

當天有溫暖的陽光 真的很舒服呢

 

今年你可以在一些服飾網站上看到chiffon dress or other chiffon items

只要在外面加個外套或是加件毛衣

不僅可以增加層次感

也可以中和掉毛衣的厚重感喲

 

當然有另外一種穿搭整個非常有法式慵懶風

毛衣或厚重大衣裡面搭配Lace dress

  zara lace dress.jpg  

之前在Halloween那篇blog有提到這個搭配

因為我有買裡面這件lace dress

一直都想嘗試一下這種穿搭

以後有機會再搭配給大家看摟

 

好溜 今天進入正題

 IMG_0255.jpg  

Leather jacket: ZARA

Chiffon dress: Monki

Boots: Gracegift

Necklace: TOPSHOP

Sunglasses: 東區小店

 

有發現我新購入的超帥氣眼鏡嗎?

有點像Rayban的感覺

而且我是在小店買的所以價格很便宜拉

但發現它真的很好搭

接下來幾篇穿搭可能會常看到它喔

除非之後太陽公公都不出來惹:(

 

IMG_0267.jpg

 

這件皮衣之後還會穿搭到再仔細介紹

今天就給大家看一點點它的搭配

我是在今年過年日本ZARA買的

好姐妹Vian也有一件噢

原本我就買過ZARA皮衣 但因為穿超久的

應該有穿了三四年了 

好像還穿到破掉?!(勤儉持家

想說去日本時候剛好看到vian穿就買了

當然 它是仿皮的不是真皮拉

不過我覺得它質感和價格 我覺得是CP值很高的單品

要不是之前那件穿太久破掉我可能會一直穿下去

因為我覺得黑皮衣真的就可以穿好久

 

 

 

IMG_0277.jpg  

皮衣拿在手上感覺有沒有率性的feel?

配上leggings+red lips又有點女人味

真的覺得這支眼鏡配上紅唇好好看喲

IMG_0281.jpg IMG_0283.jpg  

搭配上一個ZARA駝色包包

昨天穿搭文有講到

之後會發文喔 不要急LOL

整個墨綠色和駝色好好看噢

顏色都很鮮明 卻又不是過於突兀

IMG_0310.jpg IMG_0313.jpg  

拿掉墨鏡呢?也有不同的feel吧

 IMG_0297.jpg  IMG_0296.jpg  

講到這件主角chiffon dress

我要大力讚揚它一下

之前有follow我部落格的孩子們

應該知道我有提過H&M集團旗下的牌子MONKI

相信酷酷的孩子們一定會超愛他們的風格

我目前知道是他在倫敦有店

它價格約在H&M之下

所以可以說是非常便宜 如果在換季打折

更是瘋狂 

這件也是今年去倫敦時候大打折買的

它的材質非常紮實

感覺完全不會一穿就破

 

延展性也很好

穿起來很舒服的

不會很憋

但是整體又是有一個設計感

IMG_0298.jpg IMG_0299.jpg  

你們應該很好奇像這樣的衣服要怎麼搭配內襯得下著吧

我一樣是搭配之前介紹過的ZARA蕾絲小短褲

他出現的頻率真的破錶拉

所以我說他好好搭喔

IMG_0328.jpg  

 

現在我們換室外的場景看看

可以看出它顏色在陽光下又是有點偏藍

反正色澤很美就是

IMG_0439.JPG IMG_0436.JPG  

在一片綠意盎然的樹叢中

我覺得藍色被襯托得更美

大自然的背景果然最有感覺呢

IMG_0438.JPG IMG_0434.JPG

阿 我這套就不是剛剛那雙靴子摟

是搭之前有介紹過好多遍的leather loafers

所以說這樣的chiffon dress不論搭靴子或是平底都好適合

完全不會有抵觸的感覺

沒想到雪紡紗也可以跟冬天的鞋款很搭呢

IMG_0432.JPG IMG_0430.JPG  

多放幾張照給大家看

IMG_0422.JPG IMG_0423.JPG  

 

有看到我陽光下的髮色嗎

還是要再讚揚一次我這次染的深咖啡髮色

好均勻也很有質感

IMG_0429.JPG IMG_0428.JPG  

陽光下還是有點可可色

IMG_0375.jpg

但在陰影暗處就是均勻的深咖啡色喲

有點偏黑

可是我覺得紅唇配上深色髮系真的很復古呢

 

IMG_0413.JPG  IMG_0544.JPG  

這套穿的紅色針織大衣外套之後會發文喲

想說整理好幾件穿搭再一次發文給大家看呢

溫暖的冬天怎能少掉火紅的外套呢?

IMG_0419.JPG IMG_0420.JPG

這張在陽光下照的很有感覺 我自己都覺得好像藝術照

我只能說這件chiffon dress好搶戲

就算配上紅色針織大衣 他們依舊是各司其職表演的很好呢

IMG_0421.JPG  

在公園裡來張氣質的照片 哈哈 

IMG_0547.JPG  

那天的近照

就這紅唇超搶鏡啊

項鍊是跟妹吉A來的Topshop的

金色配上墨綠色

很顯眼呢

有點小小華麗卻因為它是單純的金色色塊

不會顯得過於貴氣

還是很有型

IMG_0534.JPG

眼妝我倒是畫得很淡

依舊是我招牌眼中

眼線眼影眉毛就一次搞定

除非要去party或特殊場合

否則我都是這樣的眼妝內容

只是當然會看衣服變換眼線眼影顏色摟

IMG_0535.JPG

今天就到這邊摟

怎麼覺得ending的圖有點憂鬱

其實我很開心跟大家分享拉

希望大家在寒冷的冬天還是不要忘記穿上美美雪紡紗

讓厚重的毛大衣底下還可以有點合身的效果喲

 

那我們就下次見摟

IMG_0540.jpg  

 

如果今天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推推和讚

Helenism

Promote your Page too 

arrow
arrow

    Helen.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