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2d770  

今年真的非常流行embellished item

不管是小禮服 或是cami top或是jumper 小短褲短裙等等

都要鑲個一堆復古寶石才好

最愛復古風的海倫當然也不能錯過這種美麗的單品呢

我所知道high street fashion (fast fashion) brands中

Miss Selfridge是英國一個TOPSHOP同公司的服飾店

裡面賣得dress甚至是衣服風格都是以embellished items為主

猶記在倫敦時候 我一開始想說這家店也太多洋裝應該就不是海倫的風格

有一次因為在Topshop(Oxford circus)那家 隔壁剛好就是Miss Selfridge

我就想說進去看看 一進去就愛上了說

因為裡面的dress是很夢幻沒錯 但是他是走復古風的夢幻

有點接近於Gatsby裡面Daisy身上穿得那類衣服 但是當然是較為簡潔的版本

建議有機會去倫敦又愛復古風dress的孩子們可以去逛逛噢

 

好拉回到正題

今年很多上衣也在上面鑲上許多寶石

就是所謂的embellished jumper

下面真的不論搭長褲短褲裙子都ok

等下海倫會示範之前介紹的midi skirt跟首圖這件ZARA embellished jumper的搭配

先看看海倫在網路上找到的其他人穿搭

這件白色的embellished jumper搭得好好看噢

搭配Rebecca minkoff包包好搭

有種隨性卻又不失氣質都優雅

下次我也來搭搭看我的藍色rebecca minkoff包好了

至於右邊那間深色的也很有味道喔

搭配長褲牛津鞋又是不同感覺 簡潔有力呢

90aad80

 

當然這下面就是我剛提過miss selfridge很多的embellished dress

下圖這些不是miss selfridge得拉

但是就類似款摟

真的讓人看了會目不暇給耶

感覺每件都可以套到Gatsby的Daisy身上似的...

好拉海倫好愛Daisy的穿著

愛到連Halloween都不忘記要扮她....

 

 

42ca20  

 

接下來就輪到海倫的show time~!!!!

今天會有兩套穿搭扭~!!!

 

第一套

先看看搭長裙的感覺

這件長裙有特別發文我應該就不用再介紹了

*有興趣可以爬文喲-->穿搭*小個子女孩也可以喔!!ZARA 秋冬新款 紅色格紋鉛筆裙 如何搭?

但當然

不可能一件衣服只搭一次麻

就是要在利用不同的搭配 給一件衣服新的生命噢

 

IMG_0488.JPG  

Embellished Top: ZARA

Midi skirt: ZARA

Boots: Gracegift

Hat: 東區路邊攤

 

IMG_0486.JPG  

這張顏色就較清楚了

它跟我的鉛筆裙好搭喔

因為是紅色寶石配上英式的紅色格子

好有感覺

當然大紅唇也是一定要的喔

最近發現如果拍照搭個紅唇就會看起來比較有精神內~

因為海倫平常的妝容通常私底下出去 只畫臉妝+眼線+眼影+眉毛

所以妝感不重的情況下 加個鮮艷的口紅就可以提振士氣-->是這樣用的嗎LOL

 

IMG_0484.JPG  

IMG_0081.jpg  

噢對了腳上這雙

是去年我在Gracegift買的

這應該是國民品牌了吧 在台灣應該愛網路購物的孩子都知道

當時在打折超級便宜啊 不到一千元喔

我覺得買的好值得喔 而且他前高後高好好穿呢

 

小圓帽旁有個大大的卻低調的蝴蝶結喲

有機會再介紹給大家

IMG_0083.jpg

IMG_0082.jpg   

那天拍照天氣極好!!!

IMG_0085.jpg  

整個就是紅色系相對應

配上身咖啡色的靴子和駝色包包 

很溫暖的感覺啊

包包是ZARA的喔

最近也還在賣

之後會來發文 特別寫它

最近很愛背呢

IMG_0090.jpg  

 

第二套

 

IMG_0480.JPG  

 

Embellished Jumper: ZARA

Lace shorts: ZARA

Tote bag: ZARA

Boots: Gracegift

Hat: Reena

 

上衣就是今天的主角摟

現在要挑戰是若搭短的下著的感覺

 

帽子之前就介紹過了呢

是Reena的

由於就是簡潔沒有任何裝飾的黑色

所以搭任何衣服都可以啊

 

IMG_0100.jpg  

戴帽子和不戴帽子時候的對比感覺

順便看看我新染的頭髮真的好喜歡耶

前一篇文章就是我去染頭髮的介紹 大家可以參考

在陽光下是種柔和的可可色

但整體來說在室內看起來是非常深的咖啡

我好喜歡呢

 

426cb0  

蕾絲小短褲也是ZARA的

前一篇Outfit of the day才介紹過呢

有興趣也可以去看看喔

我自己現在倒是非常常穿

我朋友也說怎麼一天到晚看到我穿這件啊

因為他真的很舒服麻>//<

很鬆很沒束縛感 然後又好搭 

越來越喜歡沒有束縛感的衣服---> 老了?!

 

而且我發現這件短褲穿起來背後看起來有修飾臀型的效果

就不會屁股很大怎樣的

海倫本身真的就是屁股比較大耶

可是這件完全修飾掉了啊

IMG_0104.jpg IMG_0107.jpg  

配上這支之前常戴的圓形眼鏡也很好看

也是ZARA的拉

沒辦法 海倫在台灣真的就是對ZARA情有獨鍾

每次打字打到這字母時候就會覺得有點像機器人在打字

打到都無感了>///<

IMG_0111.jpg  

這張在屋簷下有點暗

可是還是可以看見我身上的寶石閃閃發光耶

雖然全身素色

但由於有復古的寶石 顯得比較有精神呢

而且又不是俗氣的那種超閃亮

而是有點復古仿舊的感覺

我喜歡

IMG_0482.JPG  

就整個覺得圓眼鏡配上我的黑帽子

IMG_0131.jpg  

很有英國的感覺

怎麼就是這麼愛英國阿

 IMG_0481.JPG  

 

 IMG_0475.JPG  

我真的好喜歡這種又酷又帥氣的感覺

但是蕾絲短褲中和了一切的“酷勁”

讓整體柔和了一點點

喜歡剛中帶柔的衣著感

然後混著一點復古風

今年就差不多是這樣就可以打天下了(笑

 

IMG_0136.jpg  

 

 

跟大家講了半天embellished的東西

又不禁讓我想到Miss selfridge裡面的夢幻dress

我要去逛一下他的網站了

 

噢對這邊順便附上他的官網給大家參考

http://www.missselfridge.com/

 

當然 我今天介紹這件上衣是ZARA的

大家有興趣也是可以去ZARA試穿一下拉

 

那今天就到這溜

 

如果今天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推推和讚

Helenism

Promote your Page too 

arrow
arrow

    Helen.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