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c2cd0  

最近天氣涼涼的 絲質的襯衫是最適合不過的單品

今天的OOTD 就是要跟大家介紹

這套以olive green 絲質襯衫為主

黑色jeggings 以及 chelsea boots 為輔

再加上一些vintage飾品為主的穿搭

 

大概是從去年開始吧 我對綠色就是深深得著迷

尤其是美麗的橄欖綠色 代表得就是一種沈靜優雅

之前流行的mint我其實也很愛 

但到了秋冬 不免就要跟“深色”沾上邊

所以不論是墨綠 軍綠 橄欖綠 正綠色 等等

我都覺得好傾心

 

 

首圖是跟一隻可愛的鵝合照 大家應該猜得出在哪吧?

沒錯 又是"松菸廠"!!

 

好拉我是滿常跑那邊的

隨著年齡增長

好像越喜歡寬廣的區域?LOL

喜歡松煙誠品那邊的幽靜 

 

 

那廢話不多說我們就直接來看今天的穿搭吧

IMG_8633.JPG  IMG_8632.JPG  

Olive green blouse: Uniqlo

Jeggings: ZARA

Chelsea boots: OFFICE shoes (UK)

Clutch: ZARA

Accessories: 之前介紹過的飾品文喔

 

今天的主角olive green絲質襯衫

是我之前日本的Uniqlo購入的 不過今年確實滿多這種款式的襯衫

我覺得它雖然是深色 卻很有主角感

質感非常的好

如果換成是酒紅色的絲質襯衫 也會很搭

橄欖綠就是給人一種沈穩卻又不失焦點的感覺

介於帥氣與甜美之間的顏色 非常中性色呢

 

整個拿這邊的鵝當背景拍了好多張

聽說後面的小山堂很好吃 

有人吃過覺得好吃的嗎?

下次我應該要去嘗試看看

IMG_8627.JPG IMG_8631.JPG  

 

這件襯衫材質是絲質的

但是其實他看起來很像絲絨的感覺

非常特別

我覺得冬天就是要有絨布感的單品啊 感覺溫暖又有質感

 

8ead050  

可以看見我戴上的飾品 都是以金飾為主

綠色配上金色 可以說是非常之搭啊!!!

4bd660  

最喜歡金飾 剛好今天以綠色襯衫為主角 就一定要配金飾啊

這天戴的飾品 都在我之前寫的飾品文裡面出現

 

飾品*金飾奢華風格 不再只是陪襯的主角感飾品搭配 (上) 

飾品*金飾奢華風格 主角感飾品搭配 (下)+4mano cafe小番外篇 

想瞭解的孩子們可以去延伸閱讀參考一下喲 

 

其實飾品就是搭來搭去

有時候你少掉一個 多加一個

給人感覺都是全新的感受呢

 

配上紅色指甲油是不是也好搭?

之前在寫midi skirt格子裙的那篇文章我有提到

我滿喜歡紅色加綠色的感覺

IMG_8389.jpg  

總讓我想到聖誕節啊

說真的聖誕節也不遠了 (其實還有兩個月)

可能因為一直都很愛聖誕節的緣故

才對於紅色加綠色會覺得有幸福感吧?

 

故意挑了一面水泥牆

好像更能凸顯這整身穿搭的真實感

 

雖然這件襯衫本身是沒有腰身的

但由於他材質非常的輕薄

基本上走路有風的時候都會很貼合身形

所以不會讓你感覺身材臃腫

是顯瘦的喲

IMG_8518.jpg  

IMG_8655.JPG  

背後看起來真的也滿顯瘦的

 IMG_8660.JPG  

有發現我把襯衫前端紮進去 後端是放出來 讓它 “ㄌㄤ ㄌㄤ“ 的(台語鬆鬆垮垮的意思拉)

我覺得這樣感覺很隨性 也比較不會太過於正式

 

IMG_8665.JPG  

(配上水泥牆的效果好好喔 感覺背景一片乾淨 就能突顯衣服的美

 

然後其實這雙chelsea boots 我在介紹ZARA 格子的midi skirt那篇有提過

這是我在倫敦時候 看到街上歐美穿搭很常出現的一款噢

Chelsea boots+street style+dress+fashion+trends.jpg ankle_boots_regent_1.jpg  

當時很驚訝居然是常常人腳一雙

後來發現因為它不論是搭裙子

或是搭這種帥氣型的褲子 

都好看

我個人非常推薦能有一雙

因為這種東西就是萬年不敗啊

我覺得每一年拿出來都還是可以穿

穿越舊越有感覺

IMG_8407.jpg  

整個拉長了身材比例因為它有一點點小跟

卻又很好走

是我在英國的Office 購入的

這邊給大家官網喔

http://www.office.co.uk/

之前買過他們鞋子好多次

我跟海倫妹吉都滿愛他們的鞋子

因為他們鞋子都有軟墊很舒服

比起TOPSHOP 價錢又稍微可愛點

折扣很多 大家可以注意一下他們官網

剛剛發現他們因為Halloween有八折線上優惠噢

趕快去看看吧

 

IMG_8666.JPG  

有注意到我把扣子扣到最上面嗎?

其實這樣子反而能讓整體氣質提升喔

 

其實襯衫已經不流行一定要整個領口開超低

有時候扣到最上面不代表保守

而是一種比較優雅地呈現

不一定要露很多 但可以質感提升 

IMG_8517.jpg IMG_8529.jpg  

 

這件褲子在之前OOTD有介紹過喲

Outfit Of The Day*歐美秋季帥氣俐落穿搭 (ZARA jeggings+復古leather loafers) )

 

沒錯他就是我在ZARA買的

發現我穿它的比例真的高到不能再高

因為它真的是無敵顯瘦到不行耶

大家可能想說我怎麼又介紹這條褲子

不過說真的

本來飾品服飾就是要搭來搭去嗎

每件服飾或飾品都可以重複利用

再搭出新意

不然哪來ViVi等日系雜誌裡面最愛的“30天穿搭”阿?

 

改天我也來弄個幾件衣服的30天穿搭好了 (笑)

 

414ef0  

還記得我之前提過這種褲子其實叫做jeggings嗎?

介於jeans 和 leggings中間的褲子

整個非常貼合身材 卻又有jeans的立體

我非常推薦大家冬天有這樣一件黑褲子

你隨便搭個不管是寬鬆或合身的上衣

都非常帥氣有型

 

那天是跟媽媽吃松煙誠品裡的"Acuma cafe"

我還滿常來的

一個人就算來這邊看看書也很好

我很喜歡他們的 烏龍培茶

很好喝喲

IMG_8425.jpg IMG_8426.jpg  

每次喝完Acuma cafe就想說一定要直接走到外面這邊拍一下

我發現這面綠葉牆根本就是大家最愛拍照的地方

今天穿綠色好像有點不適合在這麼綠的地方拍照

但還是硬拍了幾張

IMG_8352.jpg IMG_8355.jpg  

 

吃完走著走著

看到黃色小花覺得超可愛

 

就忍不住又拍了幾張

IMG_8622.JPG  

 

感覺olive green在黃色小花旁邊也好搭

(現在是連旁邊的佈景也要搭衣服就是了)  

IMG_8624.JPG IMG_8626.JPG  

真的滿喜歡松煙這邊的感覺

雖然說你們可能看這些背景看到膩了

不過黃色小花是我第一次拍拉.... (小聲)

 

 

好拉

大家還喜歡我今天的穿著嗎

我自己是滿愛這整個樣子的

總覺得穿著帥氣 但是配上大波浪長髮

有種中性又不失女人味的感覺

其實說真的我真的很愛這套穿搭

 

就把它們分享給你們溜

 

那今天就到這吧

下次聊囉

 

如果今天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推推和讚

English Version:    http://helen0318.blogspot.tw/2013/11/olive-green-chic-out.html

Helenism

Promote your Page too 

arrow
arrow

    Helen.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