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614.JPG  

今天要分享的是我的今年秋冬最愛!!Midi Skirt 

一直強調小個子女孩也可以穿中長裙

這不再是只是高個子女孩的權利了!:D

 

海倫我本人也只有161.5....--> 還要強調0.5cm

 

之前介紹的ZARA的格紋中長鉛筆裙大家反映滿熱烈的

沒有看到的人可以參考喲 --> 穿搭*小個子女孩也可以喔!!ZARA 秋冬新款 紅色格紋鉛筆裙 如何搭? 

就覺得一定要介紹一下這件其實已經買了一陣子的ASOS Linen midi skirt

 

話說 海倫一直都很愛一些復古風皇室風的東西

穿著這種中長裙(midi skirt)

常常讓我覺得我像是漫步在南法原野間的法式女孩

簡單的上衣隨意搭配 

 

不管是夏天可以搭T-shirt

這張剛好剛買的時候有拍下我穿T-shirt+midi skirt的樣子

就順便放一下摟

9fb9c80  image1xxl (5).jpg  

model選擇是字母T-shirt+紅色midi skirt

我則是跟首圖一樣的橫條T-shirt+黑色midi skirt

不同感覺但是都不錯吧

 

最近秋天到了就可以搭薄薄的襯衫

之後有穿搭再拍給大家看喔

image1xxl (4).jpg  

冬天甚至可以搭一個針織毛衣

image1xxl (3).jpg  

都別有一番風味 四季皆宜啊

 

那今天就由海倫我幫大家示範我買的這件midi skirt穿法摟

 

IMG_7580.JPG    image1xxl.jpg  

登登登~!!這件就是我買的 右邊是ASOS官網上的model

真的好剛好我這張配的跟官網是一樣

橫條紋半袖上衣+midi skirt

 

果然人高修長真的穿起來就不一樣啊

但是我們小個子女孩也不要認輸

穿著美麗優雅的黑色裙子是每個女孩的權利

 

IMG_7572.JPG  

Top: COS (London)

Midi Skirt: ASOS

Shoes: I love everything (東區)

 

上衣是在倫敦時候 去COS買的

他們的衣服剪裁利落 非常時尚簡約

我想喜歡簡單風格的朋友們一定會喜歡

這邊給你們他們的官網--> http://www.cosstores.com/

 

midi skirt就是ASOS家的喔

大家一定要好好善用free shipping這項超棒的功能

就跟大家在網路上買一些韓貨店家的商品一樣

ASOS到貨時間也約12天

而且以我的經驗 幾乎是非常準時12天

不用運費真的是超級划算吶

 

IMG_7575.JPG  IMG_7577.JPG  

這張試圖要旋轉起來可是怎麼點好笑

因為好想讓大家看見它旋轉起來的弧度

IMG_7596.JPG  IMG_7600.JPG  

那天有特別用了側邊的麻花辮+大髮圈+珍珠復古耳環

有沒有真的很復古

感覺不華麗卻有種層次感

麻花辮增加了女孩的可愛感

但又不是太死甜

我很喜歡

說真的海倫實在是比較喜歡微甜的女孩感outfit或是酷帥風格

IMG_7601.JPG  

隨意地走在路上都覺得是有甜美在 但是又不失個性

這雙鞋子讓整體提升了個性感

是我在東區的“I love everything"購買的

之後再發文摟

 

IMG_7602.JPG IMG_7603.JPG  

搭配得大髮帶+側邊小黑包包

整體的黑色系

真的就是法式風情啊 --> 自己一直說是怎樣

 

對了近看可以看出他是亞麻布喔

所以夏天穿不會過熱

在台灣的冬天穿

只要加個leggings也不會冷拉

它是厚實的但是又透氣的材質

IMG_7590.JPG  976f210  

其實看到官網是把蝴蝶結綁在前方

但是海倫覺得綁在後方比較可愛

有點像Disney卡通"Beauty and the Beast"裡的Belle一樣

雖然他是綁圍裙拉

但就是那種中長裙 + 後面綁了個蝴蝶結

超可愛:)

不過看個人喜好摟 反正就是有2 way穿法

IMG_7571.JPG  

遠看很甜美

IMG_7578.JPG  

側面垂度也讓比例拉長很多

 

很驚訝吧

IMG_7598.JPG  

midi skirt可以穿出這樣的效果

所以....快!!!

今年秋冬喜歡復古的孩子們

真的可以考慮嘗試這種midi skirt

 

 

多種搭配方法都可以顯現出不同的感覺喔

像是這是另一天我穿了黑色的camisole

忘了將外套脫掉的樣子照下來

總之它就是一件細肩帶

隨性地將頭髮放下來

IMG_6623.jpg  

我覺得比起剛剛的輕甜美

更有種正式成熟的感覺

感覺脫掉外套換上高跟鞋可以去參加舞會一樣

 

這種秋冬時節

真的就是搭件薄薄針織衫就可以出門

又不像短裙容易著涼感冒

卻也不失時尚感

IMG_6618.jpg  

 

如果本身喜歡帥氣的打扮的女孩

想為自己增增添一點甜姐兒的感覺

但又不敢嘗試重甜的打扮

就試試看這種midi skirt

 

image1xxl (6).jpg  

冬天搭個皮衣也還是一樣不失帥氣本色

卻能增添女孩感喔

 

今天看完了這篇以及之前的那篇關於midi skirt的介紹

是不是很想要擁有一件呢?

 

希望大家都能在每一季的流行中

挑出自己所愛的

然後大膽搭配

 

我敢說今年秋冬我真的最愛就是這種midi skirt溜

所以跟我一樣喜歡這種裙子的女孩

不管你是高個子還是小個子

都可以嘗試看看呦

 

IMG_7510.JPG  

 

今天就到這邊吧

我們下次聊

 

如果今天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推推和讚

Helenism

Promote your Page too 

arrow
arrow

    Helen.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