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3adc70  

甜美系妝容 & 辛辣系妝容

這是我第一次分享彩妝 上次那篇底妝控油的文章大家還喜歡嗎?

想到要分享彩妝其實滿緊張的

其實海倫我本來對於化妝原本也沒有說非常專業

但其實畫久了 加上很愛研究眼線啊眼影啊怎麼畫

就好像也有一些心得

 

所以說啊 今天的文章其實初學者的孩子們應該也看得懂

因為海倫我太難得彩妝技巧我也不會

純粹就是希望將最簡單的方式分享給大家

讓初學化妝者也可以用最簡易的方式幫自己上一個美美的妝

大家也可以嘗試著用彩色眼線眼影打造初秋天美麗的妝容呢

 

今天就是用最近非常流行的酒紅色眼線筆搭配粉色系眼影紫色系眼影

打造出甜美系妝容 辛辣系妝容

兩者都是用黑色眼線膠筆+黑色眼線液+酒紅色眼線膠筆

但是眼影不同 

 

以下兩個妝容都會以已經打好底 上好底裝的步驟後直接開始噢

若想看看底妝如何畫請參考我之前的底妝文(底妝*整天完妝無油光 <M.A.C 定妝安瓶> 絕對不能錯過的控油好物  )

 

那我們開始溜!!!

1. 甜美系妝容 

 

IMG_6820.JPG  

第一種眼妝有包含這些東西

可以看見東西其實都滿好買到的

除了VISEE的眼影可能要在日本買或是一些化妝品小店才買得到

其它其實就是垂手可得和平價的商品

 

好我們直接開始摟

4f2ee0  

首先最一開始我就用這個Miss Hana的眼影膠 (恆星雙用眼影膠維納斯粉紅)

在整個眼皮打底

所以之後看到的會是已經打底好的眼皮

 

再來我會先將眼線畫好

其實照理說應該是要先畫眼影 再畫眼線

但海倫習慣就是喜歡先打好眼影膠底後

直接先畫眼線 

 

我覺得先把眼影畫好 再畫眼線

有時候眼線筆上面都會沾滿眼影 感覺好卡喔

我還是喜歡在乾淨的眼皮上先畫眼線

所以如果不習慣的孩子們還是可以照妳們的方式

就步驟對調一下摟

 

還有

其實我畫眼線有個小撇步

我是很愛那種上鉤的完美弧度眼線

尾端一定要尖得徹底那種

所以我會分成 第一步驟眼線膠畫在中端然後尾端再用 眼線液來勾勒

等於是我畫眼線就是他們的合作無間吶 眼線膠+眼線液~!!!

 

 

 

 

妹吉覺得我這個方式很方便

也很適合比較初學者或是嫌麻煩 或是 手比較容易抖 (常常畫眼線就是容易手抖啊)

所以妹吉要我一定要在我的彩妝文裡面提到這個

給大家做個參考喔

 

1. 眼線膠筆

2. 眼線液

3. 酒紅色眼線筆

9b73ac0  

分別畫在皮膚的顏色為

963e4b0  

 

第一步就是

眼線筆畫--> 中端接近尾端的地方

IMG_7271.JPG  

將整個上眼瞼地方化好 但是尾端不需要特別勾勒 (等下一步喔)

 

第二步就是用眼線液輕鬆勾勒出尖尖細細的最尾端

IMG_7272.JPG  

 

再來就是主角登場--> Miss Hana酒紅色眼線膠筆!!!

IMG_7274.JPG  

我是將酒紅色疊在黑色眼線膠筆上

其實就是滿簡單的直接畫在黑眼線再上一層

不用覺得等下會非常明顯黑紅兩條

因為之後我們會用眼影粉將它暈染開來

IMG_7279.JPG  

然後再將酒紅眼線膠畫在下眼瞼至1/3的部分

不要畫全部喔 不然可能會太像萬聖節的妝--> 吸血鬼之類

全部就是紅紅一片

 

剩下的2/3臥蠶就用白色眼線筆畫上

這隻是我在倫敦時候Topshop買的

也算是開架的價格

大家其實也滿容易找到類似款

應該每個開架都有吧:D

IMG_7277.JPG  

 

接下來就是甜美系的眼影摟

使用的是姐妹Vian在日本幫我買的VISEE的眼影

IMG_6886.JPG  911e070  

其實我個人滿推他們的眼影

粉質很細 以開架的價錢 我是覺得滿值回票價的

這盒也是我很常用的

以平常休閒打扮也很適合(因為就不誇張啊簡簡單單)

IMG_7294.JPG  

先用1的部分塗滿整個眼皮喔

因為是白亮粉色 所以不用怕太誇張

也可以順便讓剛剛的黑色眼線+酒紅色眼線稍微暈染在一起

不至於分線這麼明顯

 

2就緊密的畫在酒紅色眼線上面

同色系的粉紅眼影+酒紅色眼線感覺就很搭

酒紅色眼線剛好可以被淺色的粉色眼影襯托出來

IMG_6933.JPG  

 

 

淡淡的粉紅色襯托了酒紅色的眼線

感覺就很優雅

IMG_7290.JPG  

 

燈光關係下面這張看得很清楚

眼皮上有著淡淡的粉紅色

跟酒紅色眼線的融合

真的感覺就是乾淨卻又有點不一樣的眼妝

再擦上腮紅

IMG_7296.JPG  

感覺會是好女孩的樣子 --> 自己說

93e2b70  

我自己好喜歡這樣優雅的眼妝

常常這樣出門 就算每天畫這樣也不會膩掉

93bf8d0  

再來不要忘了畫上的蜜桃色唇彩

IMG_7286.JPG  9d410d0  

使用的是M.A.C的唇彩 色號給你們

IMG_7280.JPG  

IMG_7282.JPG  

IMG_7284.JPG  

這就是甜美系的妝容

很耐看吧:D

 

 

2. 辛辣系妝容

IMG_7455.JPG  

用到的就是這些

 

IMG_7415.JPG  

一樣是先用眼線膠筆畫在中端接近尾端的上眼瞼部分

然後尾端再用眼線液勾勒出尖尖細細的完美弧度眼線

IMG_7416.JPG  

 

一切就跟我剛剛講得超簡單 眼線膠筆&眼線液合作無間喔!!

 

再來也是在剛剛的黑色眼線上疊上酒紅色眼線

以及像剛剛一樣酒紅色眼線畫到臥蠶至1/3的地方

IMG_7417.JPG IMG_7421.JPG  

 

接下來就是重點溜 

紫色系的眼影打造辛辣風格喲

IMG_7460.JPG  91a54f0  

使用的是KATE的眼影 前陣子買的

現在也正在架上

大家可以看到我將它分成三個色塊

因為已經有酒紅色眼線 最後一個深紫色今天就暫時不用了

 

用1 大面積劃在整片眼皮上面 (眼線到眉毛中間整塊)

IMG_7424.JPG  

用2 畫在眼線到1/2眼皮

 

用3 稍微疊在酒紅眼線上再超出一點點

IMG_7423.JPG  

一樣的在臥蠶2/3的地方用白色眼線筆畫上

可以讓眼睛有種水汪汪的感覺

IMG_7427.JPG  

 

用前面圖中的Lancome睫毛膏畫上睫毛 

IMG_7425.JPG  

其實海倫平常很少用睫毛膏

因為覺得每次一卸妝 睫毛掉好多好心痛

 

畫好的眼妝就像這樣噢

是不是很美

紫色系的眼睛讓人覺得有種柔和卻有神秘的感覺

比起粉色眼影更增加了些氣勢

擦個睫毛膏感覺也會比較不一樣喲

IMG_7433.JPG IMG_7434.JPG IMG_7435.JPG  

然後卷上大捲髮

有大捲髮感覺就更增加辛辣系的感覺呢

 IMG_7428.JPG  

閉起眼睛時候就是淡淡的紫色間層

張開眼睛很清楚看見因為臥蠶若隱若現的亮片

增加了一種無辜感

也給辛辣增添了一點女人味

IMG_7431.JPG IMG_7432.JPG  

當然 辛辣怎麼能少得了紅唇!!!

IMG_7456.jpg  

我買的是倫敦的開架牌子 Rimmel

我覺得他的顏色很飽和噢

擦起來就是這樣

IMG_7439.JPG IMG_7440.JPG  

搭配上那天帥氣的outfit

IMG_7449.JPG  

crop top: ASOS

Jeggings: ZARA 之前有介紹過喲 (延伸閱讀:Outfit Of The Day*歐美秋季帥氣俐落穿搭 (ZARA jeggings+復古leather loafers) 

boots: Grace gift 

 

那天我姐妹Wendy說我超像Dancer......=''=

哈哈不知道是不是我想要營造的感覺

但是辛辣應該是有吧?

是走健康的辛辣風格

很帥氣但又不失女人味

 

 

大家還喜歡今天的文章嗎

放了好多圖片

也很開心能跟大家分享我的第一篇彩妝文

 

 

 

希望大家能給我一點鼓勵喔

有任何疑問也都可以留言給我

Hope you all like it:D 

今天就到這下次聊

 

如果今天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推推和讚

 

有在玩Lookbook的人也可以看看我的喔:D

http://lookbook.nu/helen0318

Helenism

Promote your Page too 

 

arrow
arrow

    Helen.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